十五年修掉怕心的心历路程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8日】

师父在经文《走出死关》中开示弟子:“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我在得法修炼以后,经历了许多怕心的干扰与魔难,写出十五年来自己修掉怕心的部分经历,意在抛砖引玉,让同修们共同精進,少走弯路,少受损失。

我是二零零四年得法修炼的,没得法之前由于惊吓得了恐惧症,天天害怕,晚上睡不好觉,我经朋友介绍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修炼初期听到谁说谁得了啥病,谁得了癌症了,就感觉全身和心脏都聚在一块了, 我知道这是一颗怕心。那时脑子里经常说你要死了,你要死了,弄得我很痛苦。通过学法我认识到师父说学大法越学越美好,怎么这脑子里天天说你要死了呢?我就想我才不死呢!学了大法了越学越美好。

记得二零零六年初,师父的《洛杉矶市讲法》发表,师父在讲法中讲到“:“道理是这样讲。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鼓掌)(笑)这是法理。可是往往表现出来你真的是没有那么强的正念、把握不好的时候,那你就去好了。心里不稳本身就没达到标准,拉长时间也不会发生变化。为面子坚持更是执著加执著。这时只有两种选择,或是去医院放弃过关,或是把心一放到底象个堂堂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能做到这一点就是神。” 我当时就想自己又怕病又怕死的,要是总去医院,放弃过关,我还咋修炼呢?我可不上医院,我得走第二条路,把自己交给师父,无怨无执。我发出这一念之后,黑天白天都害怕,弄得我身心疲惫,后来感觉要崩溃了,我就去求师父,跪师父法像面前给师父磕三个头,对师父说:师父啊, 我要修炼那,天天这样咋办那?第二天那个怕的东西没了,师父给我清除了。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我家附近一位跟我比较熟悉的同修被非法绑架,非法关押一百多天后被迫害的奄奄一息,邪恶怕担责任,让家人接到家中。我天天帮同修发正念,可三天后,同修还是被迫害离世。因跟同修是近邻,他的离世对我产生很大冲击。天一黑我就无名的恐惧。第一天晚上从恐惧中醒来,前胸后背都水淋淋的。我就发正念、背法。第二天晚上比第一天晚上还恐惧,思想中一再反应快离开家吧,上同修家去吧。我不断的发正念,不断的背法,坚定自己的正念。到第三天晚上,感觉自己睡着了,很累很累,仿佛睡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在恐惧中醒来,前胸后背水淋淋的,一看表才睡一个小时,思想中不断的说快走吧,上同修家去吧。我不停的否定它,我哪也不去就在家,我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干扰,不停的背师父的法。一个晚上经历了三次这样的过程。第四天白天上同修家取来了关于那个被迫害致死同修的真相不干胶,晚上发完六点正念我就出去贴不干胶。经过三天的正邪较量我感觉身心非常疲惫,我不知道今天晚上面对的是什么,但是作为大法弟子就得往前走,不能后退,就得正念正行,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我贴完不干胶回到家,那个恐惧的怕的物质一下子就没了,感觉天清体透了。

二零零八年春,我家附近又一同修因病业离世,因为平时都是我给她送周刊和经文等资料,她女儿当着一屋子的人埋怨我,是我给她妈送资料,她妈去发资料吓出了心脏病,然后才离世的,而且到处跟人说。世人的诽谤、同修的离世,这双重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承受力感觉都到了极限了。幸好师父保护,第二天外甥女给我打电话有事让我去,我就没参加那位同修的葬礼。但从那以后出现心脏病的病业状态,心难受,然后身边离不开人,身边没人晚上就睡不着,怕的要命。我在同修家待了十二天后,因女儿回来我才回家,回家的第一个晚上在女儿那屋睡了一宿,但那一宿我几乎没合眼,然后我决定自己闯关,不能依赖任何人。我把心一横,你不就拿生死要挟我吗?我就自己在家住,你能把我咋地?之后的几天我一个人在家住,跟那个怕心较量了七天,我回复了正常。

二零一二年时我经常和同修M出去讲真相,做证实大法的事情,M同修租了一间房子,房子中间是用拉门隔开的,拉门北面这间同修住,南面房东住。有一天房东回来打开拉门,上这边提水,我才发现房东家里供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这个房东是个“顶仙”给人算卦的。我一看到这些东西就无名的恐惧。过了几天M同修给我捎信说她要出门,让我去她家住,帮她开窗透透风。我当时心里就不高兴了,心想我可不去你家住。其实我知道自己一个人晚上不敢在她家住,害怕,还给自己找个借口,我去怕心也不上你那里去呀?第二天白天我去M同修家打开窗户,我把背包放在屋子里,开开房门在门外开始打语音电话救人,突然来了一阵风把房门关上了,门锁上了我进不去屋了。无奈我到了另一名有她家钥匙的同修那里取来钥匙,把包拿出来,回家也没悟。隔了一天我骑自行车上城里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黄鼠狼(黄皮子),我从小到大只听说过黄皮子,可从来没见过,它看到我之后拼命的跑了。我心里犯嘀咕,怎么碰到这么个不好的东西?过了几天我婆婆中午打电话让我去她家吃饭,我骑车到了婆婆家门口又碰到一条大蛇,看到我之后那条蛇横穿马路拼命的跑了。回到家里晚上睡不着觉了,闭上眼睛那条大蛇就出现。我想我肯定有什么问题了,快静静的找找我自己吧。一找吓了我一跳,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说:“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你怕这些东西,你把师父把大法放在什么位置上去了,你这不是心不正吗?我在心里默默跟师父说师父我错了,我一定要去掉这个怕心。在那之后没几天,有个同修找我说她姐姐股骨头坏死,不能做家务,让我帮她一周打扫一次卫生,她要学法炼功,让我帮帮她,我同意了。我到她家一看,南阳台供了好几个佛像,北阳台供了狐黄白柳。当时我就想到这是要过关了,看我修的扎不扎实。我当时并没有动心,但干完活坐床上发正念,铲除邪魔烂鬼。回家坐阳台看法起身的时候阳台钢窗将我头顶撞出了血。我开始找自己,哪里不对呢?我虽然没动心,但是还发正念铲除它们,还是承认了那些不好东西的存在,其实在大法弟子面前那背后啥都没有了,早就吓跑了。大法弟子所到之处金光闪闪,身上带的能量能灭掉一切邪恶,那些东西根本就不敢在你的空间存在,我怎么承认它们的存在呢?法理清晰了,心也不动了,视而不见了。

这么多年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艰难的修掉了这颗怕病、怕死、怕附体的怕心,虽然艰难,只要我们敢于面对,坚定的信师信法都能走过去。写出我修怕心的这个过程给同修一个借鉴,我曾经碰到两名同修,因为发现不了这颗心,修炼中走了一段弯路。

大约五年前,H同修出现心脏病的假象,怎么找心、发正念都不见好转,后来这位同修求师父点化。正好我地有位老年同修离世,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去不去殡仪馆送同修,她说不去在家看家。因为我经历了这个过程,我就在心里猜想是不是同修也跟我以前一样有颗怕死人的心呢?后来我找到这位同修切磋,问她:姐,你是不是怕死人,怕火葬场啊?同修瞪大了眼睛看我半天说:是。同修说她看到死人晚上就睡不着觉。儿子意外死亡后,她都不敢去死亡地点,绕道走。出现病业假象后,自己包括身边很多同修都没发现这颗心,那天我给她指出来后她敢于面对,知道修这颗心了,然后病业状态消失了。

D同修母女都修炼,女儿上大学的时候出现了恐惧、到处跑、不吃饭等精神不正常状态,D同修正念不是那么强,孩子姑姑也修炼,正念很强,她们和附近的很多同修帮助发正念,孩子状态正常了。为确保孩子顺利完成学业,D同修就跟着女儿陪读到毕业。一个偶然的机会碰到这位D同修,切磋的时候我就问她,我说姐你是不是怕狐黄白柳啊,同修马上说是呗,看到佛店都不能走着过去,都得一溜烟的跑过去,害怕到那种程度。我说孩子那年出现那种状态是不是这颗心招来的呢?同修说有可能。认识到后也很严肃认真的修掉了这颗心。

我还碰到过几名老年同修,老伴儿离世后,不敢在家住,或者必须有人陪护,请同修们找一找是不是怕心所致。在我的修炼过程中,怕心不只是表现在这几个方面,还有很多怕这怕那的人心,但最后都在不断的学法、背法中,不断的发正念中,不断的实修、讲真相人中修掉了。只要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敢于面对,什么人心都会在师父的加持下修掉。一点心得,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经文《怕啥》结束我的交流。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