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柱花给师父鞠躬磕头

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8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晚七点,我家养了三年的仙人柱又开花了。这盆花放在我家南阳台的西北角。南阳台的东面是墙壁柜,柜子的最上层我放着师父的法像和香碗。平时柜子的门是关着的,只有给师父上香的时候才把柜门打开。

都说昙花一现,这种花的花期很短,也就开一天一宿。当我上阳台偶然看到花开放的时候,我就把花盆挪到了阳台的西南角。晚上我坐花斜对面的沙发上学法,看到这短暂的生命,心想明天我得给师尊上香,不能让这花白白开放,它没转生成人,托生成花到我家,也别白来,让它为师父开放吧,跟大法结个圣缘,得点福分吧。想到这我就学我的法,也没再想它。

第二天早上,我依然坐沙发上学法,偶然抬头看到花我一下想起来给师父上香的事。我起身给师父上香,然后继续坐下来学法。学着学着猛然一抬眼我发现那花怎么弯下来了呢?本来那花是向上开放的,还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它竟然对着师父的法像弯曲了九十多度,好像给师父鞠躬、磕头。真是万物皆有灵,仙人柱花接到了我带给它的信息,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啊!

当时看到这种景象的时候吓了我一跳,看明白它的心意后我更加感到惊讶和震惊。因为之前这盆仙人柱也开过一次花,花败之后花托好几天都不蔫,一直向上直立着。它看到师父法像竟然很快的旋转弯曲了九十多度,这不是太神奇了吗?正在我给花拍照的时候,附近一个同修上我家来,我给她说完之后,这位同修激动的脸都红了,觉得这也太神奇了。

由此,我想到师父曾经讲过的法,天上的神仙都跪着听师尊讲法,而我们对师父的尊敬远远不如这朵花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