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点滴

北京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9年05月30日】

我是九九年得法的,得法前我的身体有多种病,胃病、心脏病、脑梗、腰间盘突出等等。自从修炼大法以后身体的疾病渐渐就都好了。我真是太高兴了,那种没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没有大法和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修炼没多长时间,江泽民邪恶集团就开始疯狂的迫害大法。不让炼功,不让学法,我觉得天都要塌了。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不炼怎么行呢,我就和同修一去到天安门证实法。那里警察跟我要身份证,我说没带,结果我俩都被带走了。警察发现那个同修带着一本《转法轮》,就把我俩拉到一个大广场,那里有好的修炼人,有好多大车,各地区的警察到那里把人劫走。最后我们被接回当地。

我修炼大法,我丈夫反对,我说:大法这么好,修炼后什么病都没有了现在是一个健康的人,师父讲:“我不是讲过人炼功全家受益吗?”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你都跟着得福报,你可不能反对了。丈夫明真相后就不反对我修炼了。

记得有一次我师父给我消业,那种病症的假象很厉害。我丈夫说:赶紧去医院。我说:没事,我是炼功人会好的。后来三天身体就好了。我丈夫和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我也出去讲真相,有的人听到我给他讲三退,就说:退,我正想找人帮我退呢。我就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他高兴的点点头就走了。

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走好修炼之路。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