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得法的经历

北京大法弟子 君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7日】

我今年五十一岁,从十几岁时就喜欢修行,总想能找到可以使人修炼的正法。我学过很多种气功,经常到书店找各种气功书、气功杂志来读。也喜欢《周易》、算命、风水之类的东西。在九三年还学过一种当时在全国最火的气功,其实就是假气功,让学员定期的交钱,我家也没有那个闲钱,所以学了一段时间就不学了。直到一九九六年我才接触到法轮功。

我接触法轮功是一个亲戚来我家,当时开车的司机是法轮功学员。这个司机向我介绍法轮功是佛家功,是修佛的。我一听修佛的,就挺有好感,我就想学这个功。于是我让他给我找点书先看看。我先看的《转法轮》,当时也没仔细看,没看懂什么。后来由于身体得病住院,在医院看《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这本书时才知道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指导修炼的。一说到“修炼”我就很喜欢。在看书时感觉身体非常的舒服,呼吸痛快。我有时间就看,出院后也天天看。

在家里按照书上的炼功图解自己练习。没几天就感觉头很疼,整个身体都痛,由于学法不深,悟性差,不知道是师父给消业,我想:我可能学不了这个法。我就拿起书对着师父的法像说:我可能学不了这个法,等我病好了再学吧。当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身体上慢慢出去了,过一会身体就不难受了。身体这样的变化我还是没有悟到,我把书整理好就放到大衣柜上了。没过几个小时,同修通过家里人送过来一张蓝色黄图的师父教功图解,当我打开看的时候,顿时感觉身体肌肉跳动,头脑清醒,感应强烈。于是我又从大衣柜上把书拿下来又继续学。当看到师父的答疑时书上说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气功能治病。我老是觉得练气功能去病,说气功能治病我还真不相信。可是书上就这么写的。书上说净化身体后就再也不会得病。我想要是真能有这个好事说什么我也得试试。可在实际中还是很难放下自己的病,当时医院说我得的是结核,肺部血管破裂,如果不好好治疗以后就干不了重活了。经过了几天的思想斗争后我选择了炼法轮功。不吃药了,把药停了两天。心里还是放不下,又有想吃药的念头。可是如果吃药的话就不符合炼功人的标准了。这可怎么办,又煎熬了两天。最后我想死就死吧,反正人总有一死。这次我放下了生死的念头,把自己的药都收拾好送给村里和我得同样病的老年人了。

可没几天我的身体感冒症状又来了,头疼的厉害,整个身体从骨头里往外疼。这回我也没害怕,知道了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消业。师父讲“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转法轮》)。等到身体稍微轻点的时候我就拿上口袋,扛上竹竿下地打栗子去了。我的病全好了,整个秋天无论上树,扛麻袋,还是刨地做农活也不感觉到累了。从此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正式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们村是一个一千多户的大村,三千多人。有的邻居也学起了法轮功,我们几个就开始在村洪法,慢慢的学的人越来越多,邻村的也都来学,我们县里的辅导员也组织县里的同修到我们这里来洪法。老同修帮助我们购买师父的大法经书。学的人越来越多我们村就组织了几个炼功点,我花几千块钱买了彩电和VCD帮助大家学习师父的讲法录像和教功录像。那时我们家屋子里,院子里站满了人。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前,我们村有一百多人炼法轮功。

转眼二十年过去了,这二十年中我们从开始的茫然走向理智,到现在越来越成熟。我们村的学法组一直坚持到今天。虽然有好多人处于中共迫害的压力不敢练了,但是他们内心都种下了“真、善、忍”的种子,都知道大法是好的,师父是最正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会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村里的众生还会象当年一样大家在一起学法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