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闯过魔难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6日】

我于一九九七年修炼大法,一路上磕磕绊绊走到今天。我把我和家人同修闯出病业关的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给其他同修借鉴。

去年夏天我和我妻子同修去国外旅游,一下飞机妻子就发生了严重的病业假象。妻子半边大脑及胳膊腿发木不能走路,大脑意识不清,不认识人,说话不清楚。看到这样我当时觉的是旧势力钻了空子有了大漏,心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解体旧势力及一切邪恶对同修肉身的迫害。然而妻子同修还是那种状态,到了旅馆,大约晚上十点半以后,心里有些着急,当时心里想起师父的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夜里12点发正念到凌晨3点半,然后一起炼动功,家人同修右半边身体无力,只能靠着床边炼功,动作也不太会了。白天和其他同修一起学法给家人同修念法,然后多发正念。第二天因其他城市有大法活动,三天活动我们虽然很累,因心中装着大法及师父加持,所有洪法活动全参加了,结束后回到住地,继续学法炼功法正念,回当地也有同修也有过病业关,认识的同修说我妻子同修很难顺利回国。我听到这话心里没有动心,我想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信师信法正念去掉人心去执着,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后来我们顺利乘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回到国内。

到家以后虽也在学法炼功发正念,没有了国外的压力。有一天下午家人同修在自家院子摔了一跤,因为整个人的大脑眩晕,浑身无力,当时不能动后常人弟弟给送去了医院,在医院我有时间就发正念,有时间让同修妻子听听法,早上房间没人就炼功。出院后在家有同修到家里来帮着建议我们每天多学法炼功多发正念,后来坚持两人一起每天学《转法轮》两讲,炼时早晨起抱轮一小时,晚上再炼一遍静功,同时找自己的执着和人心,比如色欲心,对家人同修不善,不耐烦,怕心等等。不久妻子同修身体已经基本正常。我的心性得到提高,以前背过法,现在我继续从头背法,以加深对法的理解让脑子多装法事事对照自己。

在今后的有限时间里要多学法发正念,做好三件事和同修比学比修 排除干扰,真正做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谢谢师尊,谢谢所有对我们有帮助的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