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修炼过程

北京大法弟子 清缘


【正见网2019年05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一岁。记得一九九七年五月份的一天上午,我遇到了一位熟人,她胸前戴着一枚徽章,特别好看耀眼,我就上前去问她戴的什么徽章,那么好看耀眼,她告诉我是法轮章,并告诉我什么是法轮章。接着又给我拿出一本书,上面有三个字“转法轮”。她说:这本书特好,我现在就在学这本书,我在修炼“法轮功”。我就说,能不能借我看看?她说行。我说,能不能带我去看看炼功点?她就带我去看炼功点。一到炼功点,看见有好多人都在那里炼功,就这样,我走进了大法修炼,开始每天晚上到学法小组去学法。白天上班,周六和每天早晨都去炼功点炼功。一直到现在,我的修炼就没有停下来过。

看到这本书,我心里一直都很舒畅,写的这么好。师父说,让我们做一个比常人中好人还要好的人。我就记住了,我要听师父的话,一定要做个好人。没炼功前,我的腿老疼,炼功之后,我的腿就好了。

一九九九年迫害来临了,我和同修一起去天安门信访办上访,就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替师父鸣冤,要求给我们一个合法的炼功和学法环境。那年的四.二五,我们也去了中南海。二零零零年我们还去了天安门打横幅证实大法,去了五次,横幅上有我自己写的五个大字“法轮大法好”。后来,我们被带到派出所,恶警用大皮鞋打我的嘴巴子,用电棍电我,我浑身都给青一块紫一块的,就这样,我都什么也不说,也不告诉他们我是哪里的,好长时间,才放我回家。

二零零零年三月,我在上班路上,有两个人逆行把我撞的连车带人都翻倒,手上划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没有让人家赔我,就说:你走吧。我自己爬起来,扶起倒在地上的自行车,赶紧回家了。随便用水冲洗了一下伤口,大概包扎了一下,没管它,几天就好了。要在以前绝对不会这样忍受的。

还有一次,我女儿在市场卖服装,让我给她送点热水,一壶开水给女儿往杯子里倒水时,塑料杯烫软了,直接就烫到我的手,当时觉得火烧火燎的,都被烫红了。我立刻就想,我是炼功人,过一会就好了,不痛不痒,如果是常人,早就去医院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管我,帮我化解危难,不然,就不会这样了。

修炼二十多年了,想起来神奇事情很多,由于自己没什么文化,也写不好,就让同修代笔给师父汇报,我知道我做的的还不够,离师父要求的还差的很远,但我要继续精進,什么时候都信师信法,绝不动摇,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会不断了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