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的过程

北京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19年05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同修们好!

我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六岁。我得大法缘于我的丈夫同修,是他耐心的劝我,告诉我大法好,我才来学的。

没得法前,我老有病,浑身不自在,经常吃药。二零零三年我得了哮喘病,第一次住院的那一个月没看好,后来又住了一次院,还是没看好。我被告知没有医治的好办法了,只能靠打激素类药物维持,激素打多了,脸就变形了,肿的很吓人。二零零四年我在丈夫的劝说下,我拿起了《转法轮》,踏踏实实的看了一遍,他还告诉我,不要带着任何观念去看。从那以后,我就得法了,又炼功,又学法,我觉得这书里写的真好,我很愿意看。紧接着我的病也就好了。这么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真是很高兴。我每天都看书,简直爱不释手,师父为了鼓励我,经常让我在梦中看到神奇美好的景象,我站在一个漂亮的大花厅下,看到脚下层层台阶很长;又一次,我梦到一棵树上结了好多又大又红的苹果,我跑到树下去摘……

随着不断的学法,我明白了很多。想到这么好的大法受到迫害,这么慈悲伟大的师父受到污蔑,还有那么多的众生不明白真相,我就很难过。我决定晚上去贴不干胶,去发真相资料。不管平房还是楼房,我能走到的地方我就都贴上,更可喜的是我女儿也跟着我去发真相资料,做的还很主动,我知道她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去年,丈夫因为跟世人讲真相,讲述大法的美好,破除邪党灌输的谎言,再一次被迫害。我一次次的往返于看守所给他送衣服送钱,去派出所要人,讲真相,去法院找负责丈夫案子的法官讲真相。我知道这一切都源于众生不明白真相,都在等着我们去给他们讲真相。这一切都挡不住我坚定修炼的心,我依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有一次,我到邻居家串门,看到邻居家的大哥在看报纸,我就问:大哥,您看《九评》吗?他说,我看。我就给他送去了《九评》。后来他媳妇告诉我说,他看书就拉肚子。我说都是好事。师父管他了。他们都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一九四九年以后,他家被划分为地主成分,全部家产被共产党没收。他们从小就吃了不少苦,要过饭,落下了阴影。他说,能活到现在很不容易。现在一提到“共产党”三个字都害怕,担心出事。我劝他说:大哥,没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共产党亡是天意,没啥可怕的。我给他真相资料,他全都看,也退出了邪党相关组织,在此谢谢师父给了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十多年来,我们每年都去大姑姐家看他们,大姑姐待人很热情,我们一去就给他们一家讲大法真相,她们很认可,还说:看你们俩身体多好,红光满面气色很好,我们每次都去给他们讲大法洪传的事,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他都很愿意听。去年有一天,我去看望她,她问我:你带《转法轮》了么?我想看看。下次来的时候给我带上。我要炼“法轮功”了,因为大法太好了。我为她高兴,他们一家早就做了三退,又一家人得救了。

由于自己修为不够,我深知还有许多不足,离大法要求甚远,我会不断努力学法,和同修们比学比修,共同精進,完成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谢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