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和雷暴、龙卷风袭击美中地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9日】

本周末,从德克萨斯州中部到密西西比河谷各地的美国人面临着强风暴的袭击,有强风、大冰雹甚至龙卷风肆虐;在中西部平原,大雨将使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所描述的该地区“前所未有的”洪涝灾情恶化。

AccuWeather气象学家泰勒·罗伊斯(Tyler Roys)告诉《时代》(Time)说,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部分地区出现恶劣天气,周六有雷暴、破坏性大风和局部洪水;德克萨斯州部分地区据报还有几个龙卷风造访。与此同时,中西部平原地区,包括南达科他州、威斯康辛州和密苏里州在内的地区降雨预计将持续到周二(5月21日),加剧了该地区仍在持续的洪涝。

罗伊斯说,在德克萨斯州的阿比林(Abilene)和圣安吉洛(San Angelo),据报周六早上6点左右有龙卷风发生。龙卷风似乎袭击了德克萨斯州兰纳尔斯县(Runnels)的棒球馆,损害程度仍在评估中。据报风暴在周六下午2~3点左右移至德克萨斯州东北部和阿肯色州,或给这些地区带来洪水和破坏性的大冰雹,而且这些地区在周日凌晨1点左右遭到龙卷风袭击。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推特上警告说,阿肯色州可能会遇到“乒乓球”大小的冰雹。

从南达科他州东部和威斯康星州到密苏里州南部的中西部平原,面临持续的洪水问题,预计将有多过10英寸的降雨。罗伊斯警告说,下雨后将使洪水“延长”时间延长。

据报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东部也有强风和冰雹来袭,尤其是周六下午和夜间。南堪萨斯州还有大个儿冰雹——2~3英寸降临。

从周日上午到下午,预计强风暴将到达俄亥俄州中西部山谷、芝加哥、底特律和路易斯维尔。预计这些区域将遭遇破坏性的强风和冰雹。

下周初,中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中部将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或将有破坏性的大个儿冰雹、洪水泛滥,每小时高达80英里的阵风,还可能有龙卷风发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