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4S修理厂坍塌 至少10死15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上午发生在上海长宁区厂房坍塌事故,当地官方公布了最新死伤人数。但是这些人员身份尚未公布。另有当地民众披露,有消息称被埋者达到三十多人。

上海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截止17日凌晨1时45分,总共找出25名被埋人员,其中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但是,该通报没披露死伤者身份,也未披露另外15名伤者的受伤情况。

16日上午11点多,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一家汽车4S修理厂,在改造中突发坍塌。坍塌面积有1000平方米左右。坍塌厂房部分倒入附近一小区,导致该小区多辆车辆被埋。

有网民质疑:“这居然就离我家一公里,为什么市中心会有厂房啊?”“没想到昭化路定西路那里竟然还有厂房!”

还有网民表示:“就在我公司附近⋯⋯而且巷子很窄,很多大型救援车进不去。”

另有网民猜测,死伤者为农民工,并说:“农民工工资高,三四百一天。但是危险也大。”“愿这些农民工兄弟一路走好。”

此前,当地李先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现场民众说,被埋在下面的人员至少二十多人,还有的说有三十多人,当时事发在中午,有人出去吃饭幸运地躲过了一场灾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