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影片)

悉尼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9日】

值此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家里阳台上再次出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约有20多支。这20多支优昙婆罗花盛开在一个似乎是金属表皮的杆上,下午略有闲暇,拿了手机准备拍些照片。拍照的中间,一阵微风吹来,20多支优昙婆罗花顿时如一群仙子般翩翩起舞,舞姿摇曳生姿、美不胜收、妙不可言! 于是灵机一动,拍下了这段视频。

视频时长2:59秒,未经剪辑,仅仅选了一首3分钟时长的音乐曲作背景音乐。

MP4 优昙婆罗花(影片)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 ,三千年一现。”

《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佛曾预言,在末法时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来佛弥勒佛(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洪传一种不绝世缘在家修行的修炼法门;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之日,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

佛经还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 宝,是不用武力而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下面敬录一首网络流传赞美优昙婆罗花的小诗,和有缘人分享:

别看她细小就不在乎
她不是凡间的花
有缘人才能与她相遇
别看她平淡就对她疏忽
她不是寻常的花
有心人才能觅到她的芳迹
她是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圣洁祥瑞来自天界
珍奇灵异勿需世间养分
塑胶植物钢管玻璃……
无一不是她的落脚之地
那细若银丝的花茎
看似柔弱
却藏金刚之魂
风霜雪雨
经年不褪
那白色素雅的花蕾
看似娇小
却透神韵之气
灵动奇妙
来去无 踪
佛经中记载
优昙婆罗花乃仙界奇花、仙界极品
〝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见到她的人有幸
听闻她的人有福
她为你 而来
为一切生命而开
她的盛开昭示着圣王归来
她象征着美好未来
她的绽放
为了开启你尘封的记忆
让你 想起今生为何而来
什么才是生命的真正意义
如今你 已听闻她的神迹
千万千万要珍惜!珍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