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文摘 第053期 长春电视插播专辑 (二)



【正见网2003年12月30日】

  • 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先行者刘成军被迫害致死
  • 英雄之死──纪念刘成军
  • 华府、芝加哥、旧金山等地法轮功学员纪念刘成军 呼吁严惩元凶江XX
  • 加州学员将为刘成军举行追悼会并要求惩办江XX及长春恶警等凶手
  • 刘成军被绑架时遭枪击暴虐的真实情况


  • 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先行者刘成军被迫害致死

    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是2002年3月5日震撼世界的长春有线电视真象插播者。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刘成军于2003年12月26日(星期五)凌晨4点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当天,吉林监狱纠集大批警察,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于中午11点强行火化遗体。有目击者发现刘成军的鼻孔、耳朵、大腿等处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象,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一手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的大陆独裁者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被绑架时,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24日被送进吉林省公安医院后,刘成军被双手抻开铐在床的两侧。4月某日,刘成军突然被警察打开了手铐,一群电视台的人要给刘成军摄像,一个女记者想获取他的声音,以便以移花接木的一贯手法制造假新闻。该记者让刘成军向她讲真象,被刘成军识破、拒绝。事后,公安医院的狱政科长给他戴上了脚镣。

    中新网2002年4月1日的图片显示,备受摧残的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此照片为一贯粉饰江氏集团暴行的中新网所公开发表,不难想象刘成军被摧残的实际情况一定更加严重。

    5月初,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强制坐老虎凳52天。刘成军被非法审判时,是被人抬入法庭的。后来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关在吉林监狱。

    据10月26日明慧网报导,今年10月下旬吉林监狱内非法关押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在绝食,抗议对自己和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无理迫害,当时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已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刘成军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刘成军仍被610办公室强行转往吉林省公安医院。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遍布全国各地、遍布各级政府的国家恐怖组织,此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的迫害、摧残和虐杀。

    公安医院医生确诊刘成军为尿毒症,也下了病危通知。吉林监狱被迫于11月4日为刘成军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手续,但需要刘成军户口所在地的农安县德彪派出所盖章,派出所怕承担责任,于11月5日报到农安县公安局。农安县610办公室拒绝盖章,后吉林监狱将刘成军的保外就医材料作废。

    明慧网消息发出后,海外各国法轮功学员纷纷发起声援和营救活动。海外法轮功学员强烈谴责江氏集团对刘成军的迫害,并指出,江氏集团迫害电视插播者,是“只许独裁者杀人,不许受害者喊冤”。一些人权组织也伸出援手。其中“瑞士基督教反酷刑组织”11月7日曾致信胡锦涛、吉林省公安厅长赵永吉(译音)及中国驻伯尔尼大使馆,“强烈呼吁吉林省公安厅长立即着手调查吉林省监狱和长春公安医院的情况,采取必要措施有效地保护被关押的人不再受狱警的非法酷刑。”

    然而,迫害没有停止,吉林监狱和农安县610办公室互相推委、草菅人命,他们依仗江泽民下达的对亿万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有恃无恐,肆意妄为。在这期间,刘成军还遭受过哪些恶毒的迫害,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天理昭昭,无论什么人犯下了罪行都将在不久的将来被披露出来,所有迫害刘成军的凶手均难逃法网。

    吉林3-05电视插播真象的创举震惊了海内外,许多正义人士对此给与了高度评价。中国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轮功在国内被江氏集团栽赃陷害、血腥迫害的真象,冒着危险一次又一次地站了出来,甚至在江氏一伙的恐怖迫害下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在西方文明社会,人们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受到尊重和保障,任何人都不会也没有必要通过插播电视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可是在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言论和信仰权利被彻底剥夺,行使言论和信仰权利的法轮功学员被血腥迫害,江氏集团诬陷法轮功的谎言充斥喉舌媒体,摧残、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被竭力掩盖和粉饰。在这种情况下,刘成军等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创举,是对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和信仰的神圣权利的维护,是对民众知情权的维护。而即使在遭受血腥迫害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仍秉承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大善大忍的精神。

    刘成军以生命传播了事实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恶势力强加的迫害,以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唤着广大民众。历史将铭记刘成军无私而惨烈的付出。刘成军于2003年12月26日凌晨4点死于迫害,在当天中午11点遗体就被不法警察强行火化。我们无法为刘成军举行郑重的告别仪式。但是我们希望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够在心中静默一分钟,为刘成军送行。

    同时也希望全世界正义之士,谴责江氏集团的对善良民众的暴行,终止这场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摧残和虐杀,支持和平理性的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揭露谎言的正义行为。


    英雄之死──纪念刘成军

    今天中午十二点,在华盛顿DC的中国大使馆门前举行了刘成军先生的追悼会。之所以选在这个地点进行悼念活动,是因为刘先生于2002年3月5日在长春的八个有线电视频道插播了《是自焚还是骗局?》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法轮功真相资料片,随后他被捕入狱,在历经了21个月的残酷折磨后被迫害致死。

    在美国历史上也曾经有一位元资讯自由的英雄,叫做凯萨琳.葛莱姆(Katharine Graham),她曾经是《华盛顿邮报》的掌门人。1972年6月,当共和党总统尼克森谋求竞选连任的时候,五位潜入民主党总部“水门综合大厦”安装窃听器的男人被捕,后来其中有人招供他是为争取尼克森连任的竞选委员会工作的。这起重大的竞选丑闻被称为“水门事件”。尼克森总统随后被证明与这起窃听案有关,并一直在利用职权妨碍司法公正和干涉新闻自由。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尼克森于1974年8月宣布辞职。

    在这场长达两年的较量中,《华盛顿邮报》可以说孤军奋战,一直以第一版无情地刊登两名名不见经传的记者对水门事件的调查结果,而其他报纸却无一跟进此事。《邮报》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巨大压力。葛莱姆收到一些恐吓信,威胁她说如果关于司法部长米切尔控制著一个秘密基金用于侦察民主党活动的报导见报,她将受到难以形容的报复。米切尔甚至直接警告说,葛莱姆如果继续刊发这一报导,她的乳房“将被塞入一个巨大的脂肪绞压机”。而与此同时,涉嫌丑闻的尼克森总统却竞选连任成功。在葛莱姆后来的回忆录中,“我惊恐不已”和“我吓得发抖”这样的句子不断出现,可想而知她当时所受到的压力。幸运的是尼克森指示属下掩盖丑闻证据的谈话被录了音,而且录音带被找到,真相才得以大白。《邮报》也因此获得了普利策奖中分量最重的奖项──公众服务奖。

    “水门事件”和中国的“法轮功事件”相比,其相似之处在于都是涉及国家最高领导人的犯罪,其严重程度却有天壤之别。“法轮功事件”是江泽民一手策划的在中国历史上波及范围最广的残酷迫害,因为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直接打击物件从来没有达到一亿人之巨,如果加上这些人的家属,人数会达到几亿人,远远超过中共历来的百分之五、百分之十的镇压比例。而这种基于人的最基本良知和信仰自由的迫害,造成了数千人死亡,而且这些死者无一例外地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而受到了灭绝人性的毒打和酷刑折磨,最终失去生命。同时还有数十万人仍然被关在洗脑班、拘留所、劳改营和精神病院受到酷刑的摧残。

    为了镇压法轮功这个在道德上无可挑剔的团体,江泽民不得不命令所有媒体连篇累牍地播出诋毁法轮功的谣言,最终不惜在天安门导演了一场“自焚”伪案,并嫁祸法轮功,以煽动起全民对法轮功的仇恨。此时,谁能揭开镇压背后的血腥,谁能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谁就是和葛莱姆一样顶著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压力,而还给民众知情权的英雄。遗憾的是,中国的所有媒体都是“党的喉舌”,不但不能公布真相,反而在镇压之中推波助澜。对于那些被迫害致死和仍然在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说,这些媒体都扮演了江泽民帮凶的角色。

    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刘成军和他的几个朋友切开了有线电视电缆,而把法轮功真相的信号切入到千家万户,播送时间长达40到50分钟。

    当葛莱姆披露“水门事件”的时候,尽管她受到了总统的压力和司法部的威胁,但是她背后毕竟还有一个独立的司法体系可以主持公道,而当刘成军插播法轮功真相时,他面对的不是司法保护而是假借“司法”之名的迫害;葛莱姆可以自己作主决定是否继续刊出她的报导而让民众知道内情,而当刘成军第一次插播成功后,他却没有第二次说话的机会了;葛莱姆没有被扣上“泄漏国家机密”的帽子关进大牢,刘成军却被指控“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破坏了社会秩序,侵犯了公民合法的权益”被非法判处19年徒刑;葛莱姆是在揭示一个无涉人命的竞选丑闻,刘成军却在试图阻止数千人人头落地的血腥镇压;葛莱姆仅仅受到了口头上或书面上的威胁,而刘成军却在面对江泽民“杀无赦”的密令。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被绑架时,员警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中新网2002年4月1日的图片显示,备受摧残的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此照片为一贯粉饰江氏集团暴行的中新网所公开发表,不难想像刘成军被摧残的实际情况一定更加严重。 5月初,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强制坐老虎凳52天。刘成军被非法审判时,是被人抬入法庭的。后来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后关在吉林监狱。直到刘成军被折磨得脱相、吐字困难的情况下,吉林监狱仍然不让刘成军保外就医,最终他被迫害致死。

    如果中国存在一点点的新闻自由,刘成军先生一定不必去做什么电视插播。他会以更大的道德勇气,比葛莱姆更加勇敢地揭示真相。

    当2001年7月葛莱姆逝世时,小布希总统亲自致上悼文,他说:美国的首都和整个国家今日全体哀悼最令人敬爱的华盛顿及美国新闻界的第一夫人凯萨林•葛莱姆的去逝。她伟大的一生及影响力扩及许多领域,不管是对具有影响力的出版人、为善不欲人知的慈善家、具有非凡成就的企业女强人、普立兹奖得奖人、还是对挚爱她的朋友。

    刘成军没有葛莱姆那么幸运,他的遗体在他去世七小时后被不法员警强行火化。中国大陆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去了。刘成军不但没有得到象葛莱姆那样的荣誉,反而还被江泽民诬陷为罪犯。

    在刘成军的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中华民族舍生取义的民族精神,更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为揭露真相不畏生死的道德勇气。历史会见证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也许那时民众才会意识到“真善忍”对于一个生命的意义,才会了解到江泽民镇压的残暴和血腥,才会明白刘成军的壮举对于我们的民族意味著什么。

    在北京,有一些道路是用在抗日战争中阵亡的将领名字命名的,如张自忠路、佟麟阁路,为的是纪念这些民族英雄。我在大华府地区曾经见过一条以葛莱姆夫人的名字命名的道路,也许有一天大陆也会有刘成军路,以纪念这位元资讯自由的英雄。

    我们还要努力把他的故事告诉给海内外的每一个人,尽早地结束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以告慰刘成军先生在天之灵。

    谨以此文,献上我的哀思。


    华府、芝加哥、旧金山等地法轮功学员纪念刘成军 呼吁严惩元凶江XX

    十二月二十九日,华府、芝加哥、旧金山等地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国驻美大使馆、驻芝加哥领事馆和旧金山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为26日被中国警方虐死的刘成军致哀一分钟。刘成军因插播长春电视节目讲清法轮功真相,被捕后,遭到枪击,受到酷刑,被虐而死。

    华府法轮功发言人葛敏说:“刘成军是当代维护信仰自由和人权的一个伟大英雄,他用自己的生命给中国的老百姓带来知情权。由于中共的新闻封锁,国际和中国国内老百姓还不清楚在中国在发生了对法轮功如此惨烈的迫害。”

    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吉林电视插播真象的创举是对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和信仰的神圣权利的维护,是对民众知情权的维护。刘成军是以生命传播了事实真象,并捍卫了自己的信仰” 他还说:“所有迫害刘成军的凶手均难逃法网。”

    据悉,旧金山同时在29日晚举行三个小时的烛光守夜。全球法轮功学员近日将设灵追悼刘成军。

    同时,法轮功学员邀请美国侨界和各界人士参加在随后举行的刘成军的追悼会。他们会在追悼会上告诉世人刘成军到底为什么被迫害致死,以及在中国发生了什么等等,同时附上刘成军牺牲生命而插播的影片“自焚真象”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

    法轮功学员强烈呼吁,追查凶手,严惩元凶江泽民。


    加州学员将为刘成军举行追悼会并要求惩办江XX及长春恶警等凶手

    长春法轮功学员、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先行者刘成军于2003年12月26日(星期五)凌晨离开人世。美国北加州湾区法轮功学员将于12月29日中午在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前举行追悼会,并将在晚上7时举行烛光守夜,并要求惩办江泽民,惩办有关的长春恶警及杀人凶手。

    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是2002年3月5日震撼世界的长春有线电视真象插播的参与者。据明慧网2003年12月28日报道,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刘成军于2003年12月26日(星期五)凌晨4点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当天,吉林监狱纠集大批警察,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于中午11点强行火化遗体。有目击者发现刘成军的鼻孔、耳朵、大腿等处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象,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一手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的大陆独裁者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

    吉林3-05电视插播真象的创举震惊了海内外,许多正义人士对此给与了高度评价。法轮功学员在大陆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创举,是对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和信仰的神圣权利的维护,是对民众知情权的维护。刘成军以生命传播了事实真象,以生命抵制了邪恶势力强加的迫害,以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信仰,以生命呼唤着广大民众。历史将铭记刘成军无私而惨烈的付出,而所有迫害刘成军的凶手均难逃法网。


    刘成军被绑架时遭枪击暴虐的真实情况

    刘成军已于星期一(10月27日)被转往长春吉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也称公安医院或劳改医院)。同时转走的还有另一位大法弟子王桂明(音),通化人,王桂明被迫害得胸部积水,是用轮椅推走的。刘成军被家属和一犯人用担架抬上车的,眼见刘成军人事不醒,却被转往以迫害大法弟子而恶名远播的公安医院。家属虽然全力阻挡,但监狱方态度蛮横。当时天降大雨,家属要求同车前往,被狱方拒绝。

    2002年3月23日,刘成军被非法抓捕的前一天,给一个同修打了个电话(当时该同修已被绑架,刘成军不知道),发现情况不对就关机了。第二天,他的表弟又用这个电话打了一次电话,结果被定了位,当时刘成军在松原他姨家。发现恶警来时已无处可躲,就藏到了柴垛里。恶警找不到人,就毒打刘成军的表弟,其表弟受刑不过,告诉了恶警一个柴垛,恶警遂用火将柴垛焚毁,结果没发现刘成军,又打他表弟。其表弟只好将刘成军藏身的那个柴垛说了出来,恶警又纵恶火,想把刘成军逼出来。烈火中刘成军依然不动,恶警怕烧死他不好交待,就把他从火中拖了出来。当时他面部、臀部、手背和脚等全身多处受伤,尤其手背受伤严重。在此情况下,恶警们扒光了他的衣服,只剩一条被火烧出洞的内裤,戴上手铐、脚镣,一个恶警拔枪照他腿上打了两枪,恶狠狠地说:“这回我看你还往哪里跑?”另一个恶警大叫:“打死他!”这不是光天化日之下土匪绑票吗?

    恶警把刘成军扔上一辆面包车,把他铐在最后的座位上,车行至半路,突然出了车祸,枪击刘成军的恶警肋骨折了七根,这不是现世现报吗?可恶警的宣传工具却大肆造谣说刘成军抢方向盘,是“袭警”。刘成军身负重伤,又铐在面包车的后排,如何能抢到方向盘呢?江××犯罪集团为迫害法轮功,煽动仇恨,总是不遗余力地制造事端,费尽心机地编造谎言;同时想掩盖歹徒遭恶报的事实,掩耳盗铃。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被送进吉林省公安医院,当即被双手抻开分别铐在床的两侧。4月某日,刘成军突然被打开了手铐,原来是一伙电视台的人要给他摄像。一个女记者(很象焦点谎谈中采访刘思影的那个)妄图骗取刘成军的口音进行移花接木的造假宣传,让刘成军跟她“弘法”――真是笑谈,要是允许讲真相弘法还抓人干嘛?刘成军当场识破其伎俩,不予配合,使邪恶的阴谋破产了。

    事后,公安医院的狱政科长称刘成军不老实,又给他戴上了脚镣。“5.1”后,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恶警酷刑逼供,让他坐老虎凳52天,受害程度无法想象。不法人员非法审判时,15名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的声音震动寰宇,恶警胆战心惊,把大法弟子拉到后屋毒打(见明慧2002年12月2日文章)。刘成军被抬入法庭。有的大法弟子无力支撑身体,被两个恶警架着,但一身正气令邪恶胆寒。一个恶警浑身战栗,当场昏倒,全场哗然,引起骚乱(旁听席上多是公检法人员)。昏倒的恶警被抬出后,恶警们开始5分钟一换岗,后来又2分钟一换;只见上来一批,换下一批。在这强大的正念之场中,邪恶实在难以支撑。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送往吉林省吉林监狱(也叫吉林二监,位于吉林市),同样遭受了非人迫害(明慧上多有报导)。

    2003年10月21日,家属突然接到刘成军病危入院的消息。赶到吉林市中心医院时,发现刘成军已奄奄一息,浑身伤痕累累,精神恍惚,有的亲人能认识,有的不认识。有时清醒,有时昏迷。清醒时就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正念正行》),并叮嘱亲人善待照顾他的犯人。

    10月27日,刘成军被送进了臭名昭著的吉林省公安医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