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巡演106场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而归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4日】

2019年5月13日清晨5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2019在欧美两大洲的演出后,从加州乘坐飞机抵达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受到当地观众粉丝的热情迎接。

从去年12月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就踏上了长达5个月的巡演征程。他们先后在北美和欧洲的30个城市上演了106场演出,观众达数十万人,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听到神韵的大名。

“今年的感觉和往年不一样,有时候我们走在大街上,人们一听说我们是神韵演员,都不用再介绍了,人们就说:哦,是神韵!”节目主持人香莲介绍说。

“我们的演出几乎都是爆满,观众非常热情,尤其谢幕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站起来为我们鼓掌,他们脸上的笑容让我们感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一名节目主持人John Perry回忆起巡演过程中与观众的互动时刻,心中满是感动与幸福。

“在演出中,我能看到观众们坐在座位上,身子向前探着看演出,他们想了解更多,因为这些节目对他们来说是全新的。”他说。

Perry能看得出,观众们从来没有见过共产党统治中国之前的、中国大地上曾经存在过的古老的传统文化、历史、中国人的美好以及他们的信仰。“当神韵把这些呈献在舞台上的时候,每个人都被完全吸引住了,这时候剧场非常安静,安静到你能够听到针掉到地上的声音,这是观众直接和神韵联系在一起的瞬间,他们完全沉浸在演出中,这是我最难忘的时刻。”

每到这个时候,他自己心里也升起一种神圣的使命感。“我看到人们被这些故事和艺术感动的时候,我也深受感动,因为我也是神韵的一部分,而且我会更加严肃地对待这个演出——我在巡演中一直有这种感受。”

所以,Perry说,自己虽然参加了超过100场的演出,但是并不感觉疲倦。“整个巡演过程我都感觉兴奋,不论走到哪里,我的心都收到了积极正面的能量。”

在欢迎的人群中有两位是三个月前刚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神韵观众。

“我来这里接机是出于对神韵发自内心的热爱。”其中一位名叫周月胜的安徽粉丝说,他一共看过两次神韵,被神韵深深打动。“神韵完美地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启迪了人的善念。”

他说,他刚从大陆来,知道那里有“海量”的神韵粉丝。

“大陆人对神韵怀着无限的期盼,那里有十几亿的观众,而且大陆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祥地,神韵会在大陆观众中引起更大的共鸣,票房会更加火爆。”

他说,虽然因为中共的统治,神韵还没有回到大陆,“但是我相信,一切都在改变,神韵一定会很快回去,大陆的粉丝一定能看到神韵的现场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