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欧洲法轮功学员谢师恩(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4日】

爱尔兰学员庆祝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都柏林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部份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游行集会,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李洪志师父的生日。

游行队伍有唐鼓、花车、腰鼓和横幅等。游行从位于市中心的纪念花园开始,途径最繁华的街道奥康纳大街,法轮功学员展示的横幅内容有“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道德回升 人类才有出路”、“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等。花车上的学员展示着法轮功第五套功法。沿路上的民众被响亮的唐鼓、美丽的花车和色彩缤纷的横幅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摄影。

协助和护送游行队伍的警察,很多都知道法轮功,也知道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多年来都很和平理性,他们都非常尊重学员,并热情协助活动。本次游行要经过两个景区,他们一路护送学员直至游行结束。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区格拉夫顿街的顶端,用文艺节目和功法演示来庆祝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男士们的威风鼓舞、欢快的狮子舞、小弟子美丽的莲花舞与合唱,以及祥和的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示,吸引了大批民众观看,很多人了解了真相并签名反迫害,也有很多人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两位贝尔法斯特来的女士,她们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想多了解一些真相。还有一位爱尔兰男士对打坐很感兴趣,他自己也在练一种打坐。他对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迫害很同情,签了名反迫害,随后仔细观看学员炼功。

一位优雅的老年爱尔兰女士说她就住在中国使馆对面,每天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炼功,一直很好奇。她听学员们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出于什么目的要迫害法轮功,以及迫害的残酷程度,她说这迫害太不应该了,“我知道共产党它们就是集权统治。这个功法看上去真好,我也要回去试一试。”

一位巴西来的年轻女孩,对功法非常感兴趣,希望学炼。她说一直在寻找一种功法能够让她得到生命的升华和宁静,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中还能平和打坐,感到非常的惊奇,表示一定要尝试一下。

学员的感恩

年轻的安娜从波兰来到爱尔兰工作,身为健身教练的她表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对我来说寓意非凡,让我有这个难得的机会讲述迫害真相,并向人们介绍功法。有些路过的人询问说我们在做什么。有些人说他们知道我们是谁、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向我们表达良好祝愿。有的时候,有的人虽然一开始不想在停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但是他们会停下来观看表演,然后我们再去和他们交谈,大部份人就会愿意签名了,而且他们很吃惊的看到这样的迫害现在还在发生。我们应该用心聆听人们的心声而非用耳朵。我非常地感谢师父,给我机会修炼大法。”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经常在市中心向可贵的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并帮助他们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说:“修炼二十多年了,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能够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化。修炼前自己爱发脾气,党文化很重,修炼后能够知道遇事向内找,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师父帮助我走过了巨关巨难,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多救人,以报师恩。”

在一家大型独立中文媒体做新闻编译的崔女士说,“在人生最迷茫的时候,我有幸得到大法,走入修炼。仅仅看完三遍《转法轮》后,一直让我头痛的鼻炎、关节炎、肠胃病等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当我真正按照《转法轮》中法理去修炼时,我思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法前,我看待人世非常悲观,既厌恶人们之间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但又觉得举世同浊、无可奈何。得法后,我明白了真正的对错,不再迷茫。十多年修炼路,师父就象重塑了我的生命,指引我在法中一步步归正,虽然经常磕磕绊绊,但知道前方的路在哪,如何到达生命真正的归宿。”

在IT公司做网络技术支持的软件工程师陆女士说,“我小的时候皮肤特别黑,炼了法轮功之后皮肤变得白皙了好多。现在我的身体健康了很多,很少生病。我也学到了很多人生的哲理,尽量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我发现身边事情和人际交往都更加顺利。”

法轮功学员张先生表示,“修炼之前一直在探索人生的意义,看了《转法轮》之后内心震撼,感觉特别激动和喜悦,自己以前所思考和探索的问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答,生命的意义就是要返本归真。在随后的修炼中按照大法去做,去掉了很多执著心,感觉自己的心胸也越来越宽广,对待人也越来越能抱着善心去宽容,和人遇到矛盾时也可以越来越多的找自己的过错,在大法中精進的时候时时都感觉特别的踏实和喜悦,这是满足常人的欲望和执著时难以体会到的。五月十三日是师父的生日,在这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祝师父生日快乐!”

英国学员伦敦游行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这一天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八岁华诞。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五月十一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行大游行,表达内心的喜悦以及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感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们能了解大法的美好,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五月十一日晨,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前进行集体炼功、发正念,抗议迫害。中午十一点半,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中共使馆前出发,途径伦敦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唐人街,历时约两个小时,抵达国家美术馆前的鸽子广场北平台。

游行队伍由大型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条幅及各色法轮图打头阵,紧随其后是身着黄色炼功服的功法展示队,向人们展示着法轮功祥和舒缓的功法动作;接着是鼓点欢快的腰鼓队、精神抖擞的舞龙队,还有身着中国古代衣饰、端庄恬静的仙女队;之后的方队是由“停止迫害法轮功”条幅领头,身着白衣的学员们手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的遗像,肃穆的神情述说着这场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针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的残酷及罪恶;队伍的最后是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的标语方队。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沿途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观看,很多人拿出手机录像或拍照。人们用“和平”、“美好“、“光明”、“希望“、“积极正面”等等美好的词汇来形容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给他们的感受。

律师行部门经理: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光明

大卫·威廉(David William)是律师行部门经理,他工作的律师行位于伦敦中共使馆附近。他表示,经常在路过时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使馆二十四小时的和平抗议,所以他知道法轮功,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五月十一日这天,他路过这里,立即被正在准备游行出发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法轮功队伍吸引住了,他驻足认真观看,拿出手机拍视频与住在英格兰南部的姐姐分享眼前所见,随后他主动找法轮功学员交谈,表达他的支持。

他赞美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光明,把美好带到伦敦中心,“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是真理,应该让每个人知道并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他接着在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使馆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的真相展位上签名,支持反迫害,还向另外两位驻足观看的路人介绍法轮功真相。

大卫还表示,法轮功学员们的游行队伍让他“心里感受到美好”,他感受到了积极的能量。他说:“这让人感到光明,这光明把人吸引过来,还有美好,人们一看就觉得(法轮功学员)这是在把美好带到伦敦中心。”

他表示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也是他一直想遵循的生活原则,他相信善恶有报,如果心中装着“真善忍”,“你自己心中会充满喜悦,并带给周围的人喜悦。”

说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大卫强调说:“必须停止!不能允许(迫害)再继续下去了。”

银行顾问:法轮功游行让我感受到希望和美好

在伦敦一家银行做顾问的路易丝(Luise)两周前刚从爱尔兰的一个小城市搬过来,五月十一日这天有幸在路上遇到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法轮功游行队伍。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立即被吸引住了,拿出手机录视频,她被法轮功学员展示传递的真相信息所震撼,游行队伍经过之后她站在街头专心阅读真相传单。

“刚才那些穿白色素服的女士触动了我的心。”“我本来是想朝那边走的,游行队伍的明亮美好吸引了我,我喜欢手拿莲花的仙女,我刚才录像了。”路易丝说,“这样广传真相非常好,游行队伍展现了信息,加上真相传单,这对我很有帮助。”

法轮功学员给她介绍说全球法轮功学员正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恩,同时让更多世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坚持正信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路易丝表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是善举,是在为世界守住希望。

“这是让真相传承下去的好方法,越多的人知道,越多的人会记住,而这也是在给更多人保留有机会,就象阻止邪恶的力量为毁灭世界的企图而杀害了解世界历史的人。”她说,“你们坚守住自己的修行打坐,就能够进一步去传播给更多的人。”

路易丝还表示,观看法轮功学员游行让她感受最深的是“希望和美好”。她说,“还有尊重,我感受到希望和真实的崇敬之心。那些白衣女士让我感受到她们对那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离世的人的尊敬,让我马上意识到这样的迫害不该发生,迫害是错的。”

杰米·安德森(Jamie Anderson)以前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也知道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经过唐人街时,他一边观看游行,一边跟同伴哈瑞森(Harreson)女士讲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安德森表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是一件“让人悲伤的事”。

“人们不应该因为和平的信仰而被迫害。”安德森说,“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这样的游行活动很好,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器官强摘正在发生,让更多人关注此事。当更多的人们谈论,更多的人在社交媒体上贴出游行照片,就会对事情(制止迫害)有帮助。”哈瑞森(Harreson)女士是位作家,她表示:“我听说过强摘器官的事,但不知道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直到刚才杰米跟我讲这件事。今天的这个游行是件很好的事,能让更多人知道(正在发生的暴行)。”

游行队伍在唐人街绕行两次,吸引唐人街上的游客,游行队伍在“伦敦华埠”木牌坊附近站定展示真相,吸引更多人观看,其中有两位英国女士饶有兴致看着游行队伍,认真翻看刚刚接到的法轮功真相传单,并向经过她们身旁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询问哪里有法轮功义务教功班。

还有不少中国人现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其中一位中年女士在活动现场驻足观看,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中,她说自己已在海外生活多年,对法轮功有了解,当天看到法轮功学员庆祝活动后觉得“法轮功很好”,并表示她也想炼功,并以化名三退。

葡萄牙法轮功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葡萄牙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为了迎接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华诞,部份葡萄牙法轮功学员们欢聚在首都里斯本炼功点、世博会公园里,以集体炼功、学法、讲真相的形式来欢度这普天同庆的日子。

今天来往的人很多,能看到不同城市,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等形形色色的不同的人群。

有的人随着优美的音乐跟着大法弟子炼起了功,现场感受到大法纯正的能量。

有的围着大法弟子学着制作精美的小莲花爱不释手。

有的听着大法弟子讲真相在征签本上写上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签名。

意大利米兰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意大利米兰法轮功学员周末连续两天举行庆祝活动,表达对师父的无尽感恩。

刚刚修炼一年的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弗朗切斯科说,自己曾经一直在许多关于哲学和佛教的书籍中寻找生命的意义,尽管一本一本的读了不少书,但总是觉得缺少什么,不能真正解决他的疑问。后来偶然了解到有一群修炼“真、善、忍”的人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他觉得不可思议的荒谬,怎么能去迫害那些遵循如此崇高原则的人呢?一段时间后,他仔细阅读了法轮功网站,发现这个功法非常好,然后他就买了《转法轮》这本书,一读完,他就感到很惊讶:我从来没有读过类似的东西,所有其它的东西突然变得多余,这本书令人难以置信地包含了一切!弗朗切斯科确信这是他一直以来寻求的真理。他感觉自己身体从未经历过的轻松和精神上的清醒,这种美妙的修炼状态一直持续着,尤其是当他遇见矛盾,能够向内找放下执著的时候。

弗朗切斯科认为,现在是时候去理解什么是返本归真,什么是真正的修炼。真正的修炼者具有高尚的品质,例如坚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追求,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障碍和错误,都要体现出无私,宽容和耐心。

弗朗切斯科表示,我们必须让人们知道今天中国仍在进行的野蛮和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

弗朗切斯科非常感谢李大师给予人类真正改善自身的巨大机会,以及提升人类道德水平的可能性。他真诚地希望更多人能够醒悟过来,为自己的命运做一个光明的选择。

五月十一日,十二日,米兰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期间,准备了很多写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气球,并且展示功法,和教叠纸莲花。正值意大利的Raduno Nazionale Alpini盛会,约五十万人从全国各地赶到米兰聚会,很多人都借此机会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些路人停下来模仿学员的炼功动作,并且在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希望参加周末在公园的集体炼功。

十二日,在米兰金融中心附近的广场,法轮功学员们举行了活动,有许多路人经过那里的时候停下来,露出好奇的神情。有的人观看展板,了解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的盛况,有的聆听平和的炼功音乐,有的还跟着模仿动作学练。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法轮大法,他们都表示很高兴知道这里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并且非常认同法轮大法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

在这个喜庆的活动现场,几位带着孩子的家长让孩子坐在桌前,学习折叠彩色纸莲花,并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

奥地利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奥地利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这一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奥地利的法轮功学员在五月十一日这天,也在维也纳市中心的斯蒂芬广场举办庆祝活动,感恩法轮大法给人们带来的身心健康与道德回升,同时向人们讲述仍在中国发生的对这一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

学员们在广场上打坐炼功,在信息展位的旁边陈列着一组图片展,显示着在一九九二至一九九九年间,法轮功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气功,不分年龄、社会阶层,有上亿的人学炼。随着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出于妒嫉发动了这场已有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导致数百万人失去生命。图片展中陈列着一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照片,是几经辗转传送到海外曝光的。

一位先生表示:“我在很远的地方就感受到这里很强的能量,我浑身的汗毛孔都张开了。”他想了解,在哪里可以学习这个功法。

一位中国女士告诉学员,她的爸爸在中国也修炼法轮功。即使是在迫害期间他也坚持每天炼功。为了不让警察没收他的书,他曾把书藏在过很多地方,甚至埋起来过。这位女士每天都很担心她爸爸的安危,她特别希望她爸爸也能来到维也纳,在这个自由的环境里也能与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个韩国家庭在拿过资料后,用中文鼓励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说:“加油!”

参加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奥地利的不同地区,马提亚斯(Matthias)来自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兹(Graz)。他修炼法轮大法有一年半。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功法,我总是想把他介绍给更多的人,另外我也想让人们关注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以及那里发生的糟糕的事情。”马提亚斯感到修炼法轮功“使他的身体明显感到非常舒服,使他找到了对自己以及对世界的平和状态,对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比如一个生命在这个宇宙中是怎样生存的,以及当人的意义是什么。”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起拍照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