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登陆阿拉斯加场场爆满 见证大法神奇

阿拉斯加大法弟子 迎溪


【正见网2019年05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首先和大家分享师尊的二段讲法。师尊在2016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阿拉斯加是美国境外的一个州,是美国占地面积最大的洲,人口却非常稀少,冬季她以美丽的北极光,滑雪,泡温泉吸引着游客,夏天,她也以10多个小时的白昼让游客兴奋得夜不能寐。爬山,钓鱼,打猎,踏冰川------。4月26号到28号,神韵艺术团首次登陆阿拉斯加,在拥有20多万人口的最大城市anchorage,3天演出了4场,场场爆满,人人皆大欢喜。原计划是2天3场的演出,在距离演出前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出票率就已达到了60%,于是就有了加场。4月26,27,28日,三天4场,场场爆满,在没有在商场里做柜台广告,也没有在高速公路做路牌广告的情况下,竟然也达到了一票难求。没有师尊的加持,没有众神的帮助,是绝对做不到的。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这次神韵艺术团来阿拉斯加演出,由旧金山的同修主办,剧院合同,广告发布,印刷传单,邮寄传单,他们都做在先了。我作为当地唯一的一名大法弟子,从1月初到4月28号演出结束,只是全程进行了全力的配合,先后跟30几位各地同修进行了电话联系,包括取经,包括请求帮助,包括配合旧金山的神韵后勤组的各位相关负责的同修,弟子真正做到了力所能及的有求必应,先后跟将近20位同修进行了面对面的合作。在交往的过程中,在矛盾中,向内找,提高心性的同时,自己也增长了能力。期间,弟子被同修们的故事感动着,激励着。弟子怀着一颗配合救人的心,一颗感恩的心,几个月来,发正念的内容后来就变成了这样一句话:“师尊加持,众神帮助,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是凡跟我认识的同修,我都求他们正念加持阿拉斯加神韵演出成功,祝愿阿拉斯加的众生得到神韵的救度。我就像神韵节目中的小和尚一样,在与多位同修的合作中,修正自己的同时,也得到了神力和勇气。每每遇到难题时,那真是心有所想,神有所助呀。

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救度众生的使命感,让从没拉过广告的我,迈开了腿,张开了口,独立到访14家企业。最后拉来2个广告赞助,2019年3月----5月的8个城市神韵演出节目画册的封底广告,来自阿拉斯加。这是阿拉斯加最红火的两家餐馆。饭店提供的美食,都是点餐。我们点什么,他们给什么。在4月28号神韵演出时间是下午1:00,我们到饭店取餐时间订的是9:30am ,可饭店的开业时间是11:00am,听过讲真相的饭店老板,当我询问她上午9:30取餐是否有点早,她立即回答说:’没问题,她接着还说:我们也得支持呀。我们也得配合呀。”从这位饭店老板的态度,从中悟道:大法弟子有了无条件配合的心,也带动了那个被救度的众生,把常人不想配合的念头融化掉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呀。赞助商家的积极配合。表面上看他们支持了神韵,实际上,是众生即将得到神的救度的喜悦和感恩呀。

在神韵推广中,弟子也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无条件配合的心情推广神韵的。处处得到了神的帮助,感到了师父的加持。几个月下来,弟子轻松地完成了弟子该做的。下面我就向师尊和同修汇报一下我在推广神韵时,师尊和众神在另外空间对我的帮助,由于时间的关系,仅举几个神奇的例子。
                                                    
众神开道,一路绿灯

4月26号神韵在阿拉斯加首演时间是下午7:30,大月下午1点多钟,我把刚刚从信箱里拿到的阿拉斯加参议员和众议员的对神韵的褒奖贺信扫描发给了大纪元记者,正在商场给褒奖证书选镜框,这时协调人打来电话:你在哪里,能否到赞助的饭店装几盒菜,菜不够吃了,10分钟能到不?按常规,从剧院到饭店单程就需要20多分钟,同修们都在剧院里。巧的是,我在饭店的隔壁商场里,2分钟的车程我就到了饭店,装上菜,开上车,我就开始求师尊加持,求众神开道,我求着一路绿灯,10分钟真把菜送到了。4月19日,同修用平信给我邮寄了带有广告赞助的旧金山神韵节目画册,4月21号我就收到了,比特快专递还快。师尊成全了弟子,一般的平信从其他州邮寄到阿拉斯加州,怎麽也要一周的时间。当天我出去拉广告时,神韵节目画册就派上用场了。      

神韵要来阿拉斯加,弟子诚惶诚恐

 “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如果修的再差一点,那看问题想问题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放松、不能掉以轻心。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 这是师尊在2011年华盛顿特区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的。

我是1998年在中国大陆得法的老弟子了,2010年来到阿拉斯加,2014年开始参加手动广播平台往大陆打电话的讲真相活动。今年是首次参与神韵演出的推广活动。2018年12月初,一听说神韵要在Alaska演出的消息,我是又欢喜,又诚惶诚恐。欢喜的是,这里的众生终于得到神韵的救度了,比纽约的众生推迟了13年啊,惶恐的是,这里我是唯一的大法弟子,如果自己修的不好,威德力量不够,影响了神韵的推广,我怎么向师尊交待,如何向这里的众生交代?

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过这样的话:“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于是,我向师尊发了愿: 我要无条件的配合。我把前来帮忙的同修当成了神的使者,有求必应。尽管来的同修中,也会有些许的人心,无论是同修耐心地劝告还是看似无理的指责,我都虚心向内找,快速一一改正了。通过改变,我领悟了师尊的良苦用心,师尊借同修的口让我快点提升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心性多高,功多高。” (《转法轮》),只有心性提高了,才能最大范围地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啊。
                                    
什么也不会的我却被动做了协调人
       

早在去年,我就听说神韵有在阿拉斯加演出的计划,在2018年12月初,在信箱里收到来自旧金山发来的神韵宣传单之后,我才联系了旧金山的同修,我问旧金山的同修我能做什么?她们让我给出宣传单的数量和海报的数量,我征求了几个地区的同修意见后,确定了数量---3万张宣传单,3千张海报。在1月25号,30箱宣传单和3箱海报堆在了我家车库,从来没有接触过神韵宣传的我,面对小山一样的宣传单真是有些发愁。经过旧金山佛学会的动员,早在1月初,纽约和西雅图的同修主动联系了我,2月6号开始,纽约的3位同修,西亚图的4位同修先后来到了阿拉斯加,那时的阿拉斯加真是冰天雪地,路面开起车来很滑。纽约的同修比较年轻,她们都有工作,只请了一周的假,西雅图除了年轻的男司机外,其他三位都是老年同修,70岁,72岁,79岁。她们在阿拉斯加停留了20天,她们都是多年宣传神韵的主力呀。
                                            
 自信,也是信师信法

 “你们知道吗?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起不到那么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这是师尊在2011年纽约法会讲法《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的。                                        

什么也不会的我却做了协调人,说起话来当然没有力度。尤其是有时做了瞎指挥,更是惭愧。20多万人口的小城市,3000张的海报有点多,推广神韵,我是小学生。我除了向来到家门口的同修学习外,碰到难题还要跟外地同修交流取经。2月20号,在神韵演出决定加场的时候,西雅图的同修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离开了。因为加场了,我有点心急,我打电话过去,要给她们开个小会,4个同修,只有一个后来的L同修的手机是开着的,我打电话告诉她们我要过去,给大家开个会。我到了以后,C 同修立马跟我发火:我是协调人,你给她打电话,你不是制造矛盾吗?她发这么大的火儿,我有点没思想准备,有点发蒙,我温和的说,我还不想当协调人呢,我也知道不够格当这个协调人,但我是本地唯一的弟子,在这个时候我想对你们说的就是:加场了,我们不能放松呀,我们要满场。...... 当晚我就与外地几位同修交流,更引起了我对发正念的重视。其中一位多年推广神韵的外地J同修说,发正念作用大。她说:她们推广神韵期间,有一年她们一家四口人都天天发着这样的正念:“连加三场,一票难求”,最后真是连加了三场啊,连不懂事的3岁小儿子也天天跟着喊,:连加三场,一票难求,”过后,小儿子还问:妈妈,啥叫连加三场呀。从同修的交流中,我悟道:正念越纯,力量越大。我跟几个同修交流过后,我请求我认识的同修,发正念的时候,都给阿拉斯加带上一念:加场成功,一票难求。这些也许就是师尊提醒弟子要有信心,要有正念吧。听说,多年来,C同修为神韵的演出付出很多,到处帮忙。

打坐睡觉,开车恍惚

三个女人一台戏,纽约的三位同修住在我家,加上我,4个女人,虽然是同修,可是以前并没有见过面。住在我家5天,生活习惯不同,人心往出冒时,分歧和矛盾肯定会有的。后来悟道,都是师父让她们帮我快速提高的。西雅图的同修租了一个7人座的大吉普车,本来7位同修一起发资料正好可以一台车,那样我就不用去了。可纽约的同修说,不坐那台车,要坐我的车,我无法拒绝。现在知道,其实是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参与,让我提高。从矛盾中,让我悟,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当地协调人长技能。长期以来,我开车时不能和旁边的人说话,一说话,就忘记开车了,家人曾多次叮嘱我开车不要和旁边的人说话,注意安全。4个女人在一台车上,不讲话才怪呢,有讲不完的话题。有一天,纽约的几个同修发现我开车注意力不集中,就说坐我的车危险,有个同修从前排换到了后排,我也有些尴尬,她们还要求换人开车,换下我之后,我发现在冰雪路面开车的同修也是战战兢兢,又换回了我。回到家后,其中一位得法较晚的小同修Z就跟我说:我给你提出两点:一个是敬师敬法的问题,师尊法像的房间太乱,东西太杂。二楼比一楼合适,另外你有打坐睡觉迷糊的毛病,这都是很严重的问题呀,如果不改正会很危险的。

同修指出了我的不足,我欣然接受。凡是同修提出来的,我都虚心改正了,比如敬师敬法,比如打坐睡觉迷糊。比如发正念时间总错过,我都一一规正了。在我的请求下, 同修帮我把发正念的4个整点的钟声设在了我的手机里。那位Z同修,非常敬师敬法,第一天得知我姓李后,她就小声的说了一句:能姓李真好,我能感悟到她对师尊的敬仰。她的敬师敬法,表现在一点一滴上,尽管她打坐时,腿还有些疼痛。她建议我:打坐时结印的手要悬空起来,别放在腿上,试过后,真正体验了清醒入定后的美妙。神奇的是,打坐时清醒了,不睡觉了,我开车注意力集中不起来的毛病也好了,同修坐我的车也有安全感了,同修提议把师父法像的房间从楼下搬到楼上,我也照办了,我感到佛堂能量场很强大。

  “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完成你自己的使命,在你自己修炼中所在的境界救度你该救度的生命,从人中解脱出你自己要解救的生命,完成大法弟子的责任,归位后你都会感到无比的荣幸,也会感到你的宇宙范围巨大的了不得。” (《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2月26号,在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神韵推广的4位同修,要飞走了,4个不同生活习惯的同修们,有的吃辣,有的吃甜,有的吃不了咸,还有睡觉打呼噜的,就这样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20天,一个卫生间,其中的心性关也只有她们知道。在冰雪路面行走时,79岁的Y同修先后滑倒3次,可她总是乐呵呵的,一点没摔伤,她总是说师父保护了她。这次开车的司机A,来自北方,冰雪路面驾车是他的拿手。

在他们飞回西雅图的前一天,我们五个人,分两条路线发传单,其中三位同修到anchorage 市中心 business park 去发资料,十几栋楼,传单只发了5张就受到干扰了。第二天,我和L同修一起来到了那里,我们走了几个栋楼,发了半箱宣传单,接待人员的态度非常好。支援的同修们走后,第二天早晨我把所有的楼都发完了,还贴出了好多海报,很多人都观看了2分钟的神韵宣传视频。和同修们交流后,大家悟道:哪里的众生,需要哪个大法弟子来救度也是有安排的。                
                                 
拉广告不是求着商家

要有好的心态------我是主,我是王,我来救度你们来了。

由于前期参与了神韵的宣传,为后期拉神韵节目画册的广告打下了基础。在和大家一起发传单时,在一个中餐馆,一个3月8号的台湾大学生在阿拉斯加演出的宣传单贴在饭店的玻璃上,吸引我的是宣传单的底部有10几个赞助商,在大陆做过记者的我,立即就想到了要为神韵拉广告的事。

于是我求助了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和费城的同修,她们纷纷给我寄来了今年的神韵节目画册,有的有广告,有的没广告。今年旧金山负责多个地区的神韵演出活动。人手非常紧张。3月14-17号,旧金山的同修都在忙活盐湖城的神韵演出,没人能过来,我和拉广告的C同修约定好,她电话遥控我,我把能做的都准备好,把电话号码和商家的情况在网上查好之后,发给她,我把电话号码给了她之后,电话也打了,信息也留了,可效果就是不好,因为商家一看是外地电话,就不回她电话,她说还得你亲自去呀。我说我不敢张口,谁能过来帮我?我到处求援,没人能来,神韵节目画册的广告截至到3月30日,那时只有两周的时间,等收到旧金山的同修寄来的画册时已经3月21日了,时间非常紧。在跟旧金山媒体工作的几位同修取经后,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调整了心态:我是主,我是王,我来救度你们来了,你们对神韵的态度,就是在摆放你们的位置。怀着这样的心态,我的胆子也大了,表情也从容了。没有做广告经验的我,在14个商家中找到2个商家给了神韵节目册广告赞助。
    
把同修提出的事儿,当大事儿来办

寻找神韵的后厨房一直是神韵餐饮后勤组的大事儿。神韵各地巡演,提供上百号人食物,找厨房也是个头疼的事,同修用过的后厨房五花八门,有的在院子里搭帐篷起火,有的在同修家的车库里起炉灶,这一次,神韵来阿拉斯加,协调同修首先提出在我家院子搭棚炒菜的建议。但我家的厨房不够大,还有不修练的家人,房子临街,给邻居看到影响不好,10几位同修也住不进来。认为在我家不太合适。我想,同修既然提出来了,我就要去找到合适的厨房。几经周折,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后来我又在网上开始搜索10人居住的大房子,一下子找到了这次给神韵用的厨房。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把这所房子搜出来了。我想,弟子有心,师尊就成全了。

这个房子很理想,厨房是我家的三倍大,还有两个可供烧烤的外平台。房东还明确表示允许在外面烧烤做饭。简直就像神仙给安排的。我请专业同修给衡量一下,他说价位合理。等同修进住后,发现比想象的还好,原本买的帐篷都退掉了,也不用在车库里起火了。离我家5分钟的车程,送什么都非常方便。4月24号,神韵演员半夜下飞机,原本没准备这么晚的晚餐,飞行10个小时的演员们饿坏了,白天同修让我提前给准备好的酱牛肉、卤鸡蛋、粽子、盐鸡蛋、拉面,等都派上了用场----,同修们说:这次神韵餐饮组租用的大房子,是这么多年来最好的后勤厨房。退房时,我跟房东介绍了神韵,给她留下一本神韵节目画册。她说:明年如果再租,会给我们优惠。

作为大法弟子,我虽然自己一个人被安排在阿拉斯加,但弟子真切的感到了师尊就在我身边,感到神的助力。帮助过我的同修,我敢肯定地说:都是神派来的,另外空间的神都在帮我,虽然看不到,但是我感受的清清楚楚。都是师尊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

再忙也不能忘了学法

当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一个也不能少呀。这是在推广神运的几个月,最深的感悟。尤其是最后一周,因为非常忙,学法炼功没跟上,体力有些透支,急躁的毛病就犯了,因为急,麻烦事就会跟来,本来麻烦事是因为有这颗急躁的心引起的,如果不悟,抱怨的心就会跟着上来,即使过后向内找,和当时就乐呵呵的没有抱怨,那是两种不同的修炼层次和境界呀。“这么说吧,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要求是高的,比任何环境中修炼都高。形式上不会那么严格,但是对修炼的标准是严格的,要求是高的。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那是不行的。你意识不到自己有很强的人的执着,那是不行的。认识到了这些东西,当然了,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肯定就要做好的,那这就是修炼。”   这是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的一段法。       

感谢师尊和参与推广神韵的同修们

这次神韵推广,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和见证大法神奇的事情,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叙述了。

感恩师父给我们这个机会,通过参与神韵推广,来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感谢参与阿拉斯加神韵推广的各地同修,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远道而来帮忙的旧金山,西雅图和纽约的同修们!

感谢同修给我修炼上的帮助。从这些同修身上,我看到了自己修炼的不足,给了我提高心性的机会。特别是有的同修,从神韵演出开始,克服重重困难,就一直在各地参与神韵推广和后勤的帮助,令我敬佩。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