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周六两场爆满加座 多国精英巴黎追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2日】

2019年5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连续上演两场,洪大慈悲的音乐和精美高超的舞蹈带领观众进入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世界,赢得观众雷鸣般的热烈掌声。

巴黎国际会议中心拥有目前神韵在欧洲演出的最大剧场, 由于票房供不应求,主办方开放了原来不卖的最高处左右两侧的边角座位,近四千人的剧场几乎座无虚席,这种壮观的场面全球罕见。

神韵在欧洲美名远播,其它欧洲国家的精英慕名赶来,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葡萄牙、乌克兰、比利时、德国、英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突尼斯、土耳其、菲律宾等各国观众齐聚巴黎这个国际大都市,一睹神韵的风采。

神韵唤醒世界 走回传统 西班牙董事长赞佩

“演出精彩绝伦, 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真是太了不起了,让人难以置信!”西班牙公司董事长 Jose Gonzalez赞叹不已,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发现!如此壮观迷人!”

Gonzalez从神韵故事中领悟到历史和传统对国家的重要性,“我感受到自己跟舞台上故事的共鸣。在当前的欧洲国家里, 人们趋于忘记他们的过去和历史, 而那些传统大多数都是美好的,是值得每一个国家去复兴的。”

他认为神韵给予全世界的信息是人类要走回传统,“在这个壮丽的演出的最后,神韵传递出真正的信息,那是给予全世界的信息——要珍惜每个国家的传统。 ”“ 人类不要用当代的观念去看待历史,不要遗失一个国家数百年、数千年来保存的美好记忆。”

Jose Gonzalez是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 Spain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也是Europcar 集团InterRent品牌的CEO,并担任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他被选为国际连锁旅游业协会Exceltur的主席。

演出令人愉悦 比利时著名主持人盼能主持神韵

Frédéric De Vos是比利时著名主持人,在世界各地主持过大型电视节目,如世界小姐选美、超级模特、古典音乐会、政治辩论和体育活动等。

“难以置信!故事、内容、舞蹈、服装真的太棒了!”他赞叹连连,并遗憾地说,“可惜演出结束得太快了,还没看够啊!”

对于神韵展现的重德行善的内涵,他表示,“我希望我会找到正确的回到天堂的路,歌词中说:人生事无常,来去一身光。是啊,我们的人生应该过的更有意义。”

作为资深主持人,Frédéric De Vos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那位男主持人一样主持神韵演出,这将是我莫大的荣幸”。“如果能和他们一起演出,我真的会很开心。”

法国著名教授赞神韵抚慰心灵 带来希望

法国著名医学教授Henri Joyeux感佩神韵演出触及心灵深处,将希望带给全世界,“我们的国家非常需要神韵表现出的这种祥和圆融的氛围,我们需要这种优雅、幽默和爱。这是一场真正的演出,抚慰心灵,增长智慧。真是非同凡响,我深深享受其中。”

他赞佩神韵将对神的信仰展示给世界,“演出充满神性,这是最打动人的。在我们的国家,人们不能公开谈论神性,然而神韵却呈现了中国的神性,这是一种普世的精神。 ”

Henri Joyeux是法国著名肿瘤科医学教授、作家、社会公益活动家,还是全法保守家庭协会主席,曾出版过数十本医疗和健康方面书籍,并多次被媒体邀请为公众演讲。

意大利大型基金会副总监观神韵 赞传统文化复兴

Patrice Simonnet是意大利环境基金会( FAI)的副总监,他去年十月就购买了神韵票,当晚特地陪着妈妈从瑞士赶到巴黎观看演出。意大利环境基金会是致力于保护和促进意大利自然和文化遗产的大型机构,有超过6万名志愿者加入。

“演出太美了,技术高超,美不胜收。”Simonnet表示,“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

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母子二人深表钦佩, “神韵通过艺术来复兴文化,真是太好了,这会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观看,不然的话我们西方人会更难了解中华文化。”

神韵歌词优美深刻 希腊裔画家被深深打动

希腊裔画家Raymond Arrogo先生激动地说,男高音演唱的一句歌词令他感到醍醐灌顶,深感共鸣,“当他唱到‘人生事无常,来去一身光’时,我在内心情不自禁地欢呼,这样美丽的歌词在其它的歌曲里面可找不到啊!”

他认为演出所展现的精神道德令人十分感动,“我们需要超越我们的日常生活,需要梦想,需要自由,而这种大自由、大自在是我们无法想像的。”“歌词唱的是真相,我们到底在寻找什么?我们希望得到一切,然而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却两手空空。”

他对神韵无法去中国演出感到遗憾,“演出的精神信息非常美好!中共的拒绝真是一个耻辱,神韵表现的精神价值是我们的希望,是人类最终的希望。” 他表示十分钦佩神韵艺术团的勇气,“真正的艺术家是永远不畏惧强权的。”

比利时跨国公司总裁力荐神韵:绝无仅有的体验

“演出太壮观了,超凡脱俗!演出整体的筹划、构思、舞蹈编排,都非常精彩!” 来自比利时的跨国公司总裁Jioido Piliman先生观看神韵后连声称赞。

“演出的服饰绚丽夺目,女舞蹈演员移步如同脚踏飞毯,飘逸轻盈, 太不可思议了!”

他表示整个演出给人的感受是“太美了”,“一切都完美得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体验!”

他认为演出呈现的传统价值非常美好,而且对现代社会绝对重要。“如果人们把演出的信息传播到全世界,那才有更美好的将来。”

伦敦夫妇错过演出 赶到巴黎观秀

来自伦敦的Keeley夫妇因为错过了神韵在伦敦的演出,特地赶到巴黎来观看。丈夫John Keeley是英国劳埃德银行IT部门的构架师,太太Colleen Keeley在英国肯特市议会担任残疾儿童的高级管理工作。

“非常棒!服装很漂亮!舞蹈也棒。”Keeley太太说,“舞蹈表现了历史,也表现了当代,表现了经典,也表现了创造力。很遗憾这个节目不能在中国上演,我为此很难过, 因为这是中国的历史,应该在那里展示。”

最后一个节目让Keeley先生印象深刻,“现代人痴迷手机,远离了一切,这让人担忧。”

夫妇俩一致表示,要推荐神韵给更多的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