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举行大法日活动(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3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台湾嘉义学员谢师恩

清汉

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年,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的学员,怀着真诚的心,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华诞。

五月十二日,台湾嘉义地区法轮功学员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大法给他们带来身心巨变,早上在中埔乡和兴国小学法交流,下午在嘉义市郊景点仁义潭纪念碑前拍照,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寿,谢师恩。

接着,学员在纪念碑前炼功,展现大法美好,一部分向游客发放大法资料及印着“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气球,一部分学员在潭边凉亭教游客做莲花吊饰。

明慧学校小弟子奔跑在长达两百公尺堤岸放风筝,风筝还系着“法轮大法好”彩色布条,也有帮忙发真相资料。学员散布仁义潭景区,向来自各地的众多游客讲真相,传递真、善、忍的美好,与民众分享大法喜悦,大法祥和能量遍布整个景区。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一九九二年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自中国长春开始公开传出,目前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多人学炼。台湾法轮功学员遍布不同年龄、职业,透过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秉持真、善、忍法理,使身心受益、道德回升,大法修炼者都对李洪志师父有无尽的感谢。

明慧学校小弟子在堤岸放风筝,他们都高兴的说:“谢谢师父让我有机会修炼法轮功,祝师父生日快乐。”有个就读国小三年级小弟子拉着风筝线说:“学大法会让你更聪明,学会替别人着想,我们家四个兄弟相处更和善。”

学员徐千文是退休老师说明天也是法轮功师父生日,希望与游客分享法轮大法美好,跟我们同乐,她说:“仁义潭是许多人喜欢来的景点,今天气候特别好,大法在台湾洪传很多年,还有许多人不了解,希望更多人了解大法美好,嘉义学员平时也在这里向住饭店的大陆客讲真相。”

学员慧咏说明天是师父生日,带孩子来这里,告诉大家大法美好:“女儿跟着学法,修炼让孩子知道如何做一个好人,也能稳定的参加各项考试,今天来参加法轮大法日活动,非常感恩师父。”

制作茶叶的学员刘充霈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每个第子对师父感恩,来这里祝师父生日快乐,让更多民众了解大法美好,他说:“过去容易发脾气,有抽烟的不好习惯,透过修炼去掉了,同时与家人朋友相处更和协,过去毛毛躁躁个性,制茶工艺比较粗糙,修炼后容易静下来,技术得到很大提升。”

学员袁伦祥是台大医院医师,修炼大法六年,今天带太太及四个孩子参加活动,给师父祝寿,他表示:“师父用真善忍指导我们,修炼后懂得更包容别人,要把事情做得更好,做事情会用较高的角度思考。”

来台湾学中文的以色列学员阿忠 拿着真相资料说:“修炼后了解人生意义,跟家人相处和协,做事会先想别人,较能冷静面对一切事情。”

常年在仁义潭讲真相的学员蔡雪峰今天兴奋的参加法轮大法日活动,祝师父生日快乐,她说这里是讲真相的好地方:“来仁义潭住饭店的大陆客很多,每天晚上他们会去仁义潭散步时,没有导游监视,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告诉大陆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捏造不实言论,脑袋里没有了对法轮功负面想法,很容易就退党了。”

学员庆升是小学老师,修炼已有七年,他说,修炼后,每天按真善忍原则做一个好人,处处从慈悲角度看待事物,遇困难能忍耐,感觉越挫越勇:“以前学校同事要我帮忙,会有抱怨心,现在了解帮助别人也是修炼的一环,提高心性的机会,小朋友不听话时,会静下心来,去想小朋友背后的的原因,修炼对我教育孩子有很大帮助。”

在非营利机构工作的学员吴丽华修炼大法八年,她说:“修炼后,固执的观念跟脾气改变了,懂得考量别人,懂得家人间的退让,想到利他。工作上,有助于同事间的沟通,主管交付的工作,更乐于去接受,以工作团队考量。先生虽没修炼,看到孩子的表现特别乖巧身体特别好,因此很认同大法,也喜欢听神韵音乐,每年都去看神韵晚会,今天也来参加活动。”

当小学老师的学员郑嘉茜说,机缘是同事推荐看《转法轮》书:“之前相信科学,认为宗教轮回是迷信,遇到生活中不解的事情,通过学法,相信有神佛存在,发觉心境变宽了,对周围的人变得比较宽容,多年朋友都说我个性比较温和了。”

全家修炼大法的学员丽娟非常感谢师父,她说:“大法让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修炼后思想升华,心性提升了,家庭幸福美满。”

经常在景点炼功弘法的学员王芳连说:“修炼后不但以前不好脾气改了,还知道怎样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处处替别人想,凡事向内找。”

一位在嘉义市做鸡肉饭生意的游客看着学员炼功说:“修炼真善忍对社会有帮助,今天的活动感觉很祥瑞。”一位住在附近的民众常看到学员来这里炼功,他赞美法轮功说:“看到今天的活动,感觉每个学员都很和善,有正能量。”

敬谢师恩台湾中部学员大游行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将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岁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恭贺师尊华诞,全世界的学员表达对李洪志师父无尽的感谢与敬意。五月十一日,台中市、彰化县、云林县三个县市的中部学员,在云林县斗六市区举行五一三欢庆大游行活动,民众热烈欢迎支持,沿途有许多热情的市民高喊“法轮大法好,加油”、“法轮功,赞”。

下午两点三十分,在云林县斗六市人文公园由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演奏雄壮的乐曲领队,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开始出发,后面有“庆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大法洪传”“仙女队”“腰鼓队”等整齐的队伍,行经斗六市最热闹的街头,百货商场、车站,全程共四公里,下午四点半结束。

法轮功学员演示五套功法缓、慢、圆的动作、腰鼓队的表演,让更多有缘的民众能看到法轮功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仙女队分送手工制作精美的水晶莲花及印有“法轮大法好”字卡的饰品,学员们递送法轮功真相资料,从学员接获资料的民众脸上洋溢着微笑,不断向学员说“谢谢”,有的抢着到学员面前自动拿资料,学员讲真相的过程,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台湾警察:法轮功是很有纪律水平的团体

下午游行队伍走到柚子公园定点演出的时候,协助维安的警察先生在旁边向他们科长报告情况:“没有看过游行队伍这么有纪律的,今天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能量好强。”科长走过来跟李姓学员说:“同事汇报说你们是一个很有纪律水平的团体,从以前游行的团体之后就是脏乱的印象,你们没有,垃圾水瓶马上收得整整齐齐,游行途中交通管制也做得很好,而且看你们一点都不累,形象美好,演奏的音乐非常好听,这个应该多鼓励。”

李姓学员向科长表示致谢之意,假日还出勤帮我们维护交通;并告诉科长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一万多人活动结束没有留下任何一个垃圾,还把地上的烟蒂捡千净。还有法轮功学员心中都有一把高标准道德的尺在自我要求着自己的行为,如果社会上更多的好人,警察先生的工作会比较轻松。科长高兴微笑认同。

民众:我们很有福气,能看到游行

“天气很热,你们辛苦了!”马路两侧观看游行的民众,也为学员加油打气。

邱女士姐妹俩抱着孩子来观看游行队伍,他们称赞游行队伍很热闹,仙女们的装扮很漂亮,同时对于学员在炎热的下午将福音传递给斗六市民的用心感到赞佩。他们开心的直呼,“我们很有福气,能看到游行。”邱女士认为炼法轮功对身体好,是劝人向善的,中共对法轮功严酷的迫害“很不人道”、是“违法的”。他们觉得会发生这样的事很不可思议,并且希望赶快把台湾好的制度传过去,两岸都能自由民主。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游行了”,“很盛大啊”,“他们一边打鼓一边走,还能面带笑容耶!”游行队伍行经斗六市最热闹的商区,店家们放下工作,在门口观赏起游行队伍来。从事美容服务的吴女士提到认识几位学员,知道法轮功很好,炼了白头发还变黑了。她还知道一位炼法轮功的校长,会利用时间带学生打坐炼功,让他们的表现更好呢!

云林县居民陈小姐,喜出望外,站在店门口,好奇询问:“这是哪个团体在游行“,当得知是法轮功学员庆祝五一三的游行活动,她感到游行队伍很美丽、祥和,很壮观盛大,各个年龄层都有,觉得法轮功是一个很棒的修炼团体。

看到游行王小姐特地出来观看,她表示,她的女儿也修炼法轮功,也一直鼓励她修炼这个好功法,他们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的时候,在各地著名的景点,都能看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弘法讲真相,像欧美国家的政府和民众都很支持法轮功,同时,更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残暴的迫害,践踏人权。

高喊:“法轮功,赞!”

印度尼西亚华侨林小姐表示,她知道法轮功,今天很高兴看到这么盛大的游行队伍,见法轮功学员个个神彩奕奕,精神抖擞面带微笑沿途的向民众打招呼,举的横幅、服装都很美丽,音乐又如此悦耳动听,是她看过最美丽又令人身心感到舒畅的团体。

苏姓夫妻,开心地频频拿起手机拍照,苏先生想把游行队伍的画面,传送给台北的妹妹,因为他的妹妹修炼法轮功有二十几年,苏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分享,他在一九九七也曾参加过李洪志先生在台中雾峰高工的讲法,苏太太更表示法轮功是一个很棒的功法,她的小姑才会如此坚定修炼,今天看到游行活动,每一个方阵都安排的很好,法轮功的成员男女老少都有,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团体。

云林县福德宫秘书涂先生开心拿起高档相机不断摄影拍照,捕捉游行队伍的画面,他表示在十几年前,住在桃园杨梅的姨丈,不断鼓励他修炼法轮功,他也从网站下载法轮大法的书籍,准备好好通读,今天又看到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又勾起他十几年前和法轮功相遇的缘份,中共不断迫害法轮功学员,涂先生清楚对岸的中共,是人治而不是法治的国家,传播讯息经常是假新闻,全世界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且受到各国政府民众的喜爱和支持,唯独在中国是受到打压,明白真相的人,都知道谁是谁非。

“永远无法回报师父给我们的一切”

从事制造业的何文豊,自己开立公司,因工作的缘故,常年需要搬运重物,职业伤害导致他的身体很不好,有时腰痛到无法下床,看遍中西医都未获得改善,每天三餐都要煎中药吃,有晨跑习惯的何文豊,在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且是免费义务教功,让他产生学炼的兴趣。

修炼十几年来,他的身体及对人生的价值观有着极大的转变,对人中的名、利、情方方面面渐渐地看淡、释怀。原本他已投资多年的有线电视行业,数十亿的商机,他在适当的时机选择急流勇退,他曾向公司的董事长劝说,获利的股利,应分些给股东,股东们也是靠这些钱养家糊口。虽然建言没有获得批准,何文豊表示,他通过修炼,明白不失不得的道理,更深刻的体悟到拿别人的东西都要用自己的德去跟人家交换。自从修炼之后,十几多年来,何文豊开始投入社会公益,尤其是对小孩品德教育方面,看到未来国家的主人翁通过像新唐人小乾坤优质教学内容,对学童影响力极大,小朋友通过品德教育的教材,有很大正向的转变,目前在嘉义县市是全面的推动,获得学校老师、家长非常好的反馈。

“感谢师父,永远无法回报师父给我们的一切,非常诚心由衷的感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何文豊表示,法轮功真的是很好的功法,师父传授我们这么好的功法,也不要我们一分钱,也不需要去做那些做拜师学法的形式,就看我们想修炼的心,师父就管我们,一帮到底,天底下哪里去找这么好的东西。

庆祝法轮大法日 高雄学员传递祥和美好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华诞。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庆祝和迎接节日的到来,包括五月四日桥头国中的集体学法、糖厂的庆祝活动、以及五月十一、十二日在人潮繁多的瑞丰夜市张灯结彩,炼功弘法讲真相,期待更多民众能够受益于大法修炼。多位学员讲述自己修炼大法的获益,以表达对师父无尽的感恩与敬意。

区长:感谢师父给我重生的机会

在政府部门多年从政的吴进兴区长,于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台湾各家媒体都转载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自焚事件”,他觉得中共报导常是颠倒是非,就更想去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刚好有同事修炼法轮功,吴进兴就拜托同事请了一本《转法轮》来看,一看觉得太好了,这是一个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他决定要用心修炼大法。虽然公务很忙碌,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但他每天一定抽空看书、炼功,从未间断,吴进兴说:“如果一天没有学法和炼功,就会觉得好象少了什么似的。”

以前如果别人生病,吴进兴很容易就被传染得病,自从炼功后,他说:“不知不觉中好象很久没感冒,抵抗力变强了,而且有用不完的体力,精力充沛,连工作效率也变好了。”

更让吴进兴内心折服敬佩的是《转法轮》这本书,他说:“书中讲的很多法理,让我知道要按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要严谨约束自己言行、思想是否符合‘真、善、忍’这个标准,以前觉得自己不偷不抢应该算是个好人吧,但是学大法后才体会到这还只是基本,算做普通的人而已。”他说:“现在每看一遍《转法轮》,体会都不同,越看越爱看,爱不释手。”

吴进兴说:“每天的学法炼功,就象每天归正自己,让自己归零面对全新的一天。学大法后心情容易平静下来,思绪也清澈很多,每天把繁多的事情轻重缓急安排好,用修炼人最大的善念,处处站在帮助别人的角度来想事情,来做事情。”很多陈年难缠难治的事情,在吴进兴到任后都迎刃而解。

在公部门,有不少人会争位子(官位),朋友说吴区长每次在官位轮调中,总是运气很好,官越调越大越好似有神助。吴进兴说:“位子(官位)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可是服务多少人是自己可以决定的,时时处处能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能得到什么样的位子不重要,而能返本归真才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目标。”

他表示:“感谢师父给我重生的机会。大法让我们找到人生的方向,大法让我们正面去看待人生,大法让我们知道怎么去做人。师恩浩大。祝师父生日快乐。”

“真、善、忍”是我和学生心中的宝

常常到瑞丰夜市炼功讲真相的世芳,是小学退休教师,对美工特别有专长。世芳修炼大法后人生大翻转,由黑白变成彩色的。原来世芳在年轻时犯有严重的失眠症,几乎无法入睡,一个礼拜总共只睡约一个小时而已,每次看到电视上有人自杀,世芳常很灰心的想,下一个说不定会是我。她觉得人生了无生趣。不只是失眠,她还有很严重的便秘、贫血,所以哪天生命要结束了自己都不知道。世芳万念俱灰时,一位要好的同事推荐她炼法轮功,修炼后奇迹展现,各种病症不药而愈,内心无比喜悦。

修炼后,不只重拾健康,在教学上世芳也把师父教导的“真、善、忍”三个字布置贴在教室的公布栏,提醒小朋友要把“真、善、忍”常放心中、常挂嘴上。多才多艺的世芳也教学生吹笛子,吹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吹《法轮大法好》,班级气氛祥和快乐。潜移默化中,孩子气质也不一样了,家长常开心地说自己的孩子变懂事了,还会跟家人互相约束说要做到真、要做到善等。

在学校,早上只要哪天没有排升旗典礼时,世芳就带着小朋友在学校玄关炼功,后来有几个班级的老师看到,觉得这样很好,也把学生带过来一起炼功。同事们有目共睹:有炼功的孩子很少感冒,比较能静得下来,有礼貌、听话,老师不在时较能自动自发,不会闹哄哄的。世芳说:“孩子们耳濡目染,把‘真、善、忍’的法理融入生活中了。”

世芳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入大法修炼,因这是世上独一无二、最美好的东西,她说:“在我用真、善、忍准则教学的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充实、最美好的日子。一路走来虽然磕磕绊绊,也有不足之处,但是我常感受师父没有放弃我,感谢师父无微不至的教导,浩瀚师恩永铭于心。在这里也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主管赞学炼法轮功的体力好又工作认真

从事能源管理工程的长霖,很小时每个周末就跟着当老师的阿姨到学校参加儿童明慧班,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炼功、背《洪吟》、听师父讲法录音带,还有做游戏,虽然因年纪小对法理解有限,但长霖很喜欢去明慧班,在潜移默化中知道自己是个修炼的小弟子,时时要记住“真、善、忍”。

阿姨的推荐下,长霖的妈妈也学炼大法,每天放学长霖就帮妈妈折真相传单加上《九评共产党》光盘,小心翼翼地装入妈妈白天已经写好住址的信封内,再拿出去投递邮筒给有缘人。长霖的妈妈说:“我家孩子,从小就有炼功学法,抵抗力好,很少感冒,也较为乖顺、贴心,叛逆性小,做功课比较主动。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长霖说:“大学毕业后,考入一间人所称羡的大公司,负责维护公司电力的部门,是二十四小时轮班制,好几个年纪跟我差不多的年轻同事,经不起日夜轮班的考验,不少人经常感冒,有的因压力大还慢性病开刀,而我因有炼法轮功,适应良好。”长霖的主管还说:“长霖,炼法轮功的身体好哦,经得起三班制的考验,而且几乎不抱怨又很认真完成工作目标,舍不得你调到正常班耶。”

长霖说:“我因修炼法轮功,有问题找自己,处处先他后我,主管叫我做什么我从不计较,真的比其他同事们忍耐力、吃苦能力都好。”他感谢师父的教导和恩赐。

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

在区公所环保局工作的淑华,常到瑞丰夜市打腰鼓,腰鼓活泼喜气,吸引很多游客驻足观赏和拿法轮功真相传单。淑华修炼前腰椎常会酸痛,打腰鼓更是不可能的梦想,去医院检查也检查不出来原因,时不时地隐隐作痛,严重时还要到医院吊点滴休息,反反复复的一直无法根治,淑华不只腰常酸痛也有气喘病,在同事、朋友双重推荐下,走入修炼大法。修炼后,腰不酸,气喘也痊愈了。淑华的父母亲也很惊喜,常跟朋友说“法轮大法好!”

修炼后,淑华时时要求自己心性上的修炼,很多好朋友看到她都说你皮肤变亮了,思想也变得很单纯,几乎不发脾气了,家人本以为她可能会生气的事,她却很平静,觉得天天都很快乐,

淑华常常参加腰鼓队弘法,希望用鼓声在各种活动中让民众看到大法的美好。她说:“打鼓的时候,内心会不由自主的很开心,感觉天上也普天同庆,有很多仙女散花,尤其是游行的时候,越走精神越好。”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师父的生日,淑华说:“非常感谢师父,只有更精進修好自己以报师恩,把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

“四月八”苗栗客庄踩街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文:苗栗法轮功学员

由苗栗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腰鼓队,连年获选参加台湾苗栗县头份市年度盛事“头份四月八”精彩汇客庄踩街活动。今年活动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举行,不仅有传统花灯效果,更融入客家花布意象,让苗栗腰鼓队不只亮眼,精彩的表演更让街道两旁的居民及游客连声称赞。

“头份四月八”缘起于民国初年头份市上、下街仕绅元宵节花灯对抗赛,难分轩轾,遂于三月廿三日妈祖生,相约再较量,一输一赢仍未定夺,乃在四月八释迦牟尼华诞日总决赛,当时头份永贞宫亦组织四大庄迎妈祖到北港过火,回到头份,一连四天,演戏酬神,商贩也趁机“赶集”、“赴墟”,热闹的情况,相当于现今“夜市”,数以万计的食客再入头份凑热闹,形成一年一度难得的盛况,演变成头份特有民俗节庆,也是全台少有在元宵节外办理的灯会活动,还曾入选“客庄十二大节庆”。

今年踩街活动中,苗栗腰鼓队除了将印有“法轮大法”的横幅及“真、善、忍”字样镶上灯串,光芒四射,相当醒目外,并以蓝色腰鼓服,缀上绚烂灯泡,打上客家花布领巾,搭配前导的年轻学员手提客家花布提灯,在三十八支游行队伍中,格外亮眼吸睛,加上精彩的腰鼓表演,吸引民众夹道欢迎,热情鼓掌连声称赞,不少民众表示他们年年看,就喜欢看腰鼓队精神抖擞笑容灿烂的演出,远远看到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就连头份市长罗雪珠、及多位县议员与代表、里长,看到热情醒目的腰鼓队,也开心的合照,并竖起大拇指称赞。

整个踩街游行过程中,许多法轮功学员也随行发送由学员们亲手折的莲花吊饰及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民众看到都说好漂亮,对于法轮功的简介等资料也是抢着要,并说知道法轮功是好功法。有的学员以自身在大法修炼中受益为例,跟大家交流大法的美好,民众都听得很认真,并开心收下莲花吊饰及介绍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希望能得到神佛护佑。

一位家中开设药局的刘太太,满脸笑意的问法轮功是不是以前在头份下公园,现在在药妆店骑楼打坐那个功法,直说感觉很祥和很好,当知道法轮功完全免费,不收礼不收费义务教功,更是大加肯定,也觉得自己能看到听到法轮功的好很有福气。

还有位年轻小姐,没听过法轮功,也不知道江泽民一手策划迫害的残酷,经过学员讲真相,了解大法美好及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一脸不敢置信,竟有这么残忍迫害修佛好人的事,并认真记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箴言。

这次头份四月八一连两天活动适逢母亲节,庆祝活动也结合感恩母亲保护子女,并祈求平安健康。也诚如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虽然踩街游行中一走一过,但以慈悲祥和的心,对世人传送着正向能量,也传递着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真、善、忍”的福音,并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犹如再造父母、佛恩浩荡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