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民众感恩法轮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5月12日】

在中共恶党仍在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日子里,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周年。看着这些明真相民众发在明慧网上的贺词,不禁热泪盈眶,也为他们拥有了美好的未来而由衷的欣慰。在此不妨摘录几句,以分享这些得救众生的无比喜悦和感恩:

一位四川南充明真相的大法受益人敬祝尊敬的李老师:您好!我和全家祝您生日快乐!感谢您带着慈悲与宽容来到人世间救度众生,洪传大法!我的父母及岳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他们修炼大法后的变化我历历在目,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当儿女最关心的事。修炼大法后他们身上原有的老毛病都不见了。我们时常听他们讲大法的神奇,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减少了对世事的很多困惑。虽然我们现在因为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和生活并没有走進大法,但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时刻铭记于心,平时做人做事也尽可能的按照大法的要求行事。我们全家都因大法而受益。这一切都是您恩赐的,感谢您的慈悲!愿您的大法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大法洪传全球的伟愿能早日实现!

一位上海大法弟子的亲人在贺词中说: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好!我们是大法弟子的亲人,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也知道大法洪传世界。我们一直支持亲人修炼,在大法蒙受不白之冤的情况下,碰到不了解情况的人非议时,我们会站出来为大法说公道话,还帮助过不认识的大法弟子传真相。最庆幸的是,我们明白真相,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护佑,感恩不尽。盼大法师父早日荣归故里!

一位山东烟台招远乡村明真相得福报的一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他们在贺词中说:我们一家人受李大师恩泽非浅:母亲今年已九十六岁高龄,生活完全能自理,这是因为母亲修炼大法,师父给她祛病健身,延年益寿。因为母亲修炼,家人也受益了:我儿子脑上长瘤,去医院做手术,很顺利,很成功,现已康复上班,还娶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媳妇。现在我家时来运转,幸福美满。这一切都是因为母亲修大法,李大师对我家的恩赐。我们全家人感谢李大师!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一位山东信基督教的老人说:我今年八十五岁了,信基督教二十多年了。老家山东,年轻时就去了哈尔滨。以前听信江泽民集团的邪恶宣传,我被谎言毒害的非常深。所以,有很多人给我讲法轮功真相,都被我拒绝,真的认为法轮功是“某教”,吓得我不敢接近炼法轮功的人。

今年我回山东老家,我的两个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的妹妹,又给我讲法轮功真相,以前她们也给我讲过,我都不相信。总认为她们是跟共产党对着干,搞政治。可这次回来住在她们家,我抱着想探讨探讨的想法,先听完了《解体党文化》和《九评共产党》,又听了三遍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我这才如梦方醒!才知道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完全是教人做好人的,是修心向善,处处为了别人的正法修炼。我被江泽民欺骗了这么多年。

现在我虽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但是,今后我一定支持法轮功,保护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说公道话。我也帮助劝“三退”。

一位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明真相的世人说: 我还没有走入大法的修炼中,但我知道大法是好法,是教人身体好,道德提高的,我不相信电视上散布的骗人的谎言,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我如果有缘份也会修炼大法的。

诚心祝大法师父好!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一位长春市某高校明真相的学生说:值此普天同庆之际,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恭贺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华诞!感谢大法让我脱离邪党控制,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对生命的新的认识。感谢师父于危难末世为人类带来真善忍福音,慈悲救度世人!

一位四川省资阳市明真相三退的世人说:谢谢李大师派您的弟子让我们明白了真相,把我们从对邪党谎言欺骗的迷糊中、对社会的极度不满和绝望中,从人生的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让我们对民族和前途从新充满希望!

李大师:我们盼望您早日回中原!谢谢李大师!感恩李大师!谢谢大法弟子!

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八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这一大家族兄、弟、姐、妹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老少四代六十八人都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洪大恩泽和师父的慈悲保护。因为我们得到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一封封来自社会最基层的贺词及精美贺卡,一句句发自心底的真心话语,表达着得救众生对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无比崇敬和感恩,这是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伟大壮举,是民心所向的真实见证!

可是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亿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全人类都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在中国大陆却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二十年至今未停。看着这些明真相民众发自内心的感恩话语,看着千千万万个通过修炼大法和认同大法因而得到身心健康的真实事例,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亿万民众最认同最愿意说的一句话,是当今人类的最强音!愿有更多的人能够抽空阅读明慧网上明真相世人的贺词,或许能够帮助你尽快的明白真相,抓住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