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掀神韵热 “指引生命回归道德”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1日】

2019年5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2019年在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Memphis 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孟菲斯本地以及来自周边城市的观众对神韵今年的新节目期待已久。之前看过演出的观众携家人朋友前往观赏,每年都看演出的一些老观众也如期而至,还有不少新观众慕名观赏,赞赏赞佩之情溢于言表。一些企业界精英也不吝赞美之词,盛赞神韵艺术纯善纯美,闪耀着神性光芒,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生命指引。

汽车保险公司首席财务官:想了解法轮大法

Clint Haley是孟菲斯一家汽车保险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他带女儿一起观看神韵演出,了解中国文化。他盛赞:“那些演员才华横溢,技巧高超,整个节目非常引人入胜。”

中国传统文化深具精神内涵。Haley说,“我看到一些场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令人遗憾的是,共产党人试图压迫中国人的神性或宗教信仰。”

Haley认为,中国人应该拥有信仰自由,“就像我们在美国拥有信仰自由一样,中国人应能够实践他们的信仰。”

Haley表示,他被演出中蕴含的理念吸引住了,他想了解法轮大法。

见识人类起源 跨国企业主管赞颂神韵艺术之美

总部位于孟菲斯的一家跨国化学企业技术主管Daniel Glover说,“演出美妙绝伦,这是一场美妙的舞蹈演出,现场管弦乐团很棒。演出确实非常好。音乐很好,舞蹈很好。”

Glover说,“演出所讲述的故事也很好,包括人类的起源,以及我们当今身处的现状,也就是说,展示了创世至当今社会的整个过程。”

同来观看演出的Patty Ranaivo非常赞同Glover的说法。她说,她之前曾看过神韵演出,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难以忘怀,这次她邀请Glover一同观赏。

Glover说:“我喜爱美丽的色彩,美丽的舞蹈。实际上,那些舞蹈演员完美无瑕。他们配合默契,舞步协调一致,我喜爱这种完美性,我喜爱这种艺术之美。”

“神韵制作融合了舞蹈、音乐、色彩、歌曲和美妙的故事,水平高超,值得推荐。”Glover说。

公司首席执行官:神韵带来更多生命指引

美国一家全国电信服务和设备公司首席执行官Justin McCarver表示,“演出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

McCarver说,“我们喜爱演出中所有绚丽的色彩,还有舞蹈演员精彩的高难度动作,以及演出中介绍的中国历史。”

“演出中的音乐辉煌壮丽,悦耳动听,这个乐团是一个才智超群的乐团,有极强的自律精神,而且是一群非常专注的人,演出中的音乐非常震撼人心。”

McCarver说,“演出在短时间内向我们介绍了大量的信息,其中,体操来自于中国古典舞的介绍非常引人入胜,从中我们了解到中国的传统。”

神韵通过一个个舞剧展示中国的传统价值观。McCarver认为,“我们当代社会需要更多的传统价值观。”他补充说,“当今社会缺乏道德理念,(神韵)在这方面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生命指引。”

McCarver说,他喜爱舞剧《观画入境》,“女主角题字之后,所有的画中人都复活了,总体而言,整场演出的主题都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的歌唱节目也给McCarver留下难忘的印象,他盛赞两位歌唱家“才华横溢”。他说,“我们从演出中了解到不同的理念,以及对创世主的展现,这非常发人深思。”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