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尊

美国紐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迎来二零一九年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我们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此讲述一下我们姐弟在大法中受益和身心升华的小故事。

一、有二十三年烟龄的弟弟一下子就把烟戒掉了

先从我的小弟弟说起。由于父亲爱打抱不平,得罪了领导,1963年全家被下放到农村。最小的弟弟是在农村出生在农村长大,九岁时看到大人们拿着烟斗抽烟觉得好玩,自已也做了一个小小的烟斗,从抽着玩到上瘾放不下了。这时父亲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管教他, 但已经晚了,弟弟逐渐大了父亲也就不管他了。弟弟由于抽烟身体也出现了不好状况,天稍微一凉就咳个不停。那个时候我们兄弟姐妹多,又生活在农村,一年挣一点点工分,能维持温饱就很不容易了,哪有钱给弟弟看病,就一直拖延着。到了1975年单位给父亲补发了扣掉的工资,就又搬回城里了,这才开始给弟弟看病,可是到处求医都没有治好。到九四年,妹妹先修炼了大法,身心得到了健康,他就叫弟弟一起来炼功,于是弟弟就开始看书,当看到《转法轮》第七讲时,师父说: “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着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 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学完这讲法后第二天弟弟就把抽了二十三年的烟给戒了,师父还给他净化身体,他从嘴里吐出了象血块儿一样的黑东西, 顿时感觉全身轻松,非常美妙,弟弟当时就哭了,家里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激动的说太神奇了,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弟弟更是跪地叩头感恩师尊。立志要坚修大法,之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洪扬大法中去了。

二、一只脚的神奇故事

那是在二零零四年冬天还没过去,春天既将到来之时,因妹妹修炼法轮功,妹夫被单位开除,他们没有了经济来源,两个孩子还要上大学,怎么办呢?于是夫妻两人就到山上给林区老板打工,把伐下来的树干按老板的要求尺寸,锯成家具的半成品,剩下的边边角角送给了他们当柴烧。他们就把木干拉回家去,把他们用电锯锯成一块块存放好,当锯到最后一块木头时妹妹发现自已的脚怎么动不了,低头一看,发现电锯居然把一只脚锯成了两半!妹夫一看赶紧把她用电动车送到医院,妹妹跟先生说不用担心没事的。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里说:“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他先生点了点头;到了医院后,妹夫这才发现脚和鞋被电锯锯成两半,可脚底下竟然还连着一点皮,还不流血。于是惊呼:这也太神了吧!医生看了也震惊了,马上要妹妹住院做手术,妹妹说不用手术给我缝上就行了,然后告诉医生,她先生因为为法轮功说了几句公道话,被单位给开除了,经济上没有了来源,连生活都危机了,哪还有钱做手术啊。妹妹告诉医生,自己是修炼法轮功的, 给医生讲了法轮功真相,自己相信只要坚信大法,我的这只脚很快会恢复好的,请医生给我缝上就行了。医生用敬佩的眼光看了看她,二话没说就给她缝上了。回到家中,街坊、周围朋友都来看她,有的还给送来了药,都被妹妹一一谢绝了,每天就是坚持炼功学法,一条腿盘着打座,一个星期后能下地站着炼了,半个月后行走自如,又去林场干活了。左邻右舍都觉得不可思议,太神了,竟然不吃一粒药,也没做手术就完全好了,就象没发生过一样。妹妹告诉大伙儿:要想知道法轮功为什么这么神奇,那就去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他们说:这回我们可真的相信了。曾经说炼法轮功都是神精病的人也表示要学功了,还请了大法书回家!这真是不医而愈的一只伤脚的神奇,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得救了,在妹妹家门前种的大白菜叶上还出现了圣洁的优昙婆罗花。

我本人也是在师父的保护下,躲过了三次车祸大难,仅举一例,在大陆时,在过横道时突然一辆面包车从自已的脚指头上压过去竟然没事,司机吓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过一会他突然说,简直遇到活神仙了。谢谢大姐!我说;“都是师父保护我,也包括你,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那司机说;“是是是,我也去要了解了解法轮功。”

叩谢师恩!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