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连连爆满 精英感谢神韵 “给我们带来幸福”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0日】

爆满加座,票房火爆,神韵传奇般的吸引力席卷欧洲,国际大都市巴黎一时成为各界主流精英前往看秀的目的地。

“铛!”随着一声锣响,大幕徐徐拉开,近四千人的剧院顿时安静无比。神韵艺术家带领观众走过庄严的天国、壮丽的殿堂、辽阔的草原、梦幻的月宫、激战的疆场,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栩栩如生地再现世间,观众如醉如痴,掌声不断。

5月9日晚,巴黎国际会议中心再次迎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盛况,现场再次爆满。巴黎各界名流如艺术、金融、政治等精英慕名入场看秀。一位巴黎歌剧院的男高音说,这么高水准的演出前所未见。

公司总裁:成功展现中华传统文化

Emir Ayoubi先生是RAYAL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他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Ayoubi说:“演员的服装美丽,面料精致,气氛祥和,整台演出都是一流的水准。这个演出通过舞蹈艺术展现我们并不了解的中华文化,现在我开始对中国文化有了一些了解,真的非常美。”

Ayoubi太太也非常兴奋地说:“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述我看到的美景,我们跟随着神韵的节目畅游一番,真的美不胜收。”Ayoubi认为,演员的协调性令他印象深刻,“舞蹈动作和天幕两者互动融合,成功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

对于演出中表现中国社会现状的故事,特别是一位姑娘遭受迫害的节目,Ayoubi说:“(反迫害的故事)非常感人。我以前听过类似信息,今天看到这个演出后让我更感动,我从演员的舞动中能感受到这些信息。”

Ayoubi还感受到神传文化中神性的一面,“几乎从所有的场景中,我都能感受到节目体现出的神性,这不仅仅是一场舞蹈和音乐的演出,还体现了(中国人的)精神信仰。”

演员“无比轻盈” 公司董事长赞舞蹈水准高超

“(演出)很棒,画面超美,色彩非常丰富。”法国企业董事长Franck Deguil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舞蹈演员具备非常高超的水准,整个的节目体现非常连贯,蔚为大观。演员给我的印象是非常轻盈,非常美妙。”Deguil一再提到“轻盈”这个词,“我感受最深的是轻盈”。

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传统乐器的精华,Deguil表示非常喜爱,“非常棒,有时候听到古老中国乐器的音色,也有西方传统乐器的音色。”Deguil太太也对神韵表示喜爱,第一个节目是她的最爱,“演出的色彩以及呈现出的宁静气氛,都让人很舒适。”

Deguil表示,他看完演出后的感受是“宁静与平和”。回忆节目内容时,他愉悦地笑了起来,并解释道,“演出太美了,非常平和,我们从未看到这么美好的演出。”

著名建筑公司艺术总监感谢神韵 “给我们带来幸福”

Corentine Laming是法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Denis Laming Architechte的创意和艺术总监,曾负责巴黎多处大众公园、娱乐场所、大学等的建筑设计。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设计计划也出自其手。

她对神韵赞不绝口,“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如仙境般美妙,看神韵是送给我女儿的生日礼物。我觉得神韵通过所有美丽的颜色,为我们带来了幸福,非常感谢神韵!”

Laming说,她在看演出的过程中非常开心,“我的心脏在喜悦地跳动,演出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还感受到充沛的能量,这真是太棒了,非常感谢。”

她赞美神韵是“神的艺术”,“我们已经与天堂相连”。她开玩笑地说,她儿子的名字的意思是“光明”,“这寓意启示我们全家都已经和神相连了!”

时尚公司CEO喜获灵感 体悟尊重传统很重要

Elmira Medins是一名时尚设计师,担任ElmiraMedins S.L.公司的CEO。她说,“我非常热爱中国历史和文化,这是我来看这场精彩绝伦演出的原因。”

作为设计师,她认为:“演出的服装给了我很多灵感,演出的制作工程相当浩大,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中国历史是世界上最悠久的,各个朝代如此壮丽,给了我很多启发。非常精彩,异乎寻常。”

Medins从演出中感受到尊重家庭和传统的重要性,“我们需要保护中国美丽的自然风光,因为她一直都那么美,别致的房屋,优美的风景,就像是一个唯美的电影。我们需要保护这个星球,让她绿色长青,水源清洁,五谷丰登,水果飘香。”

最后她说,中华文化“是一个伟大的文化,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来认识中华文化,我希望神韵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

现场伴奏效果超好 音乐记者入迷 赞非常成功

Abir Nasraoui女士在法国对外电台(France Média Monde)担任音乐记者,同时她还是突尼斯的歌星。Nasraoui对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特别喜欢”,“放录音和现场乐团的效果有着天壤之别,现场效果很好,很成功。我很着迷。”

神韵演出中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给Nasraoui留下很深的印象,“这一幕非常凄美,而且让人们回到现实。演出提醒人们这一点,美好的文化需要展现,但也不能忘记这是一个遭受苦难的民族。”她说,“所以,这一点提醒得很好。但不能只顾提醒,接下来要采取行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