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交流整体提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5日】

2015年,我地几个协调人同時遭到了邪恶的非法抄家、绑架,给同修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使很多项目都停滞不前,原来做资料的同修也把机器搬走了,学法小组也解散了,放资料的同修家也不敢放了,也有的同修不敢讲真相了。总之我地同修处于一种茫然不知所措、无奈的状态。

此時我地一直在外地的两个同修及时回来了,积极参与协调,师尊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经文刚刚发表,通过学习师父的新经文,大家增强了很多正念,认识到了大法弟子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和使命,尤其是对大法法理认识的比较好的弟子,更是应该走出来,走在前面,去帮助那些怕心较重、对大法法理认识不足的学员。面对当地的实际情况,同修这种比较散、怕的状态,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我们几个同修通过切磋,觉的应该与各片同修交流,使大家整体提高,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找回修煉如初的感觉和状态。于是我们立刻行动起来,通过几次的小型切磋交流会,同修的心性很快提高上来。

通过敞开心扉的交流,同修们各自也都找到了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和执著,克服怕心及时的成立或恢复原来的学法小组,在做三件事上形成整体,互相配合,做的得心应手,正赶上发放真相台历的大好时机,同修比学比修,真相台历发放的很及时。我们鼓励同修及家属参与诉江,帮助同修整理诉江状及时妥投,把城里和乡村整个铺一遍诉江小册子,让世人感受到全球起诉江泽民的盛况,以便做出正确的选择,得到大法的救度,有个美好的未来。

有多位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踏踏实实的实修过程给我的印象很深,他们对大法纯真、坚如磐石的心时时感染着我,把他們当時的交流现整理如下:

老年同修甲:当年83岁,到公安局、法院等地方去讲真相没有怕心,用他自己的话说:刚开始也害怕,当進到公安局时一跺脚,一下就把怕心解体了。一次找到国保大队长讲真相,老先生的纯善打动了国保大队长,讲完之后国保队长把他送出很远,而这个国保队长以后就再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最后调到别的部门去了。在金钱利益上老同修放的也好,只要听说证实法的事缺钱,他就毫不犹豫的拿钱。周边县城有谁遭到非法绑架,同修都愿意找这位老同修,一起去讲真相,营救同修。

同修乙:女,81岁,在家里她儿子经常打她,老太太被儿子打瞎了一只眼睛,被儿子打昏死过好几次,有一次竟然被打了三个多小时,就是不让她修炼。可是同修依然坚定修炼毫不动摇,没办法自己出来过。她原来一个字也不认识,后来求师父帮助,现在大法书籍和各种资料都能看了,虽然那么大年纪,只有一只眼睛能看,可是眼不花,耳不聋。同修说:我能背四五十本台历,近的地方给别的同修做,我到远的地方去。同修走出去十多里地。有一次她走不动了,坐下来想要有个车子就好了,结果就来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帮她推進屯子。等她发完了,就又有一辆汽车给她送回家。她说有多少我都能发出去,我看见有贪图便宜的要好几本,我不给,我得给他们讲明白真相才能给。老同修还说,我有低保钱,我用不了,我自己种菜吃,不用花钱,我省下钱来救人。有一次她自己拿出两千元钱给资料点。东北的冬天冰天雪地的,路很滑。老同修从来不顾虑这些,救人的脚步从未停。

同修丙,被非法绑架到劳教所,刚一進去不明白怎么回事,结果被邪悟的人骗了,签了五书。同修回去后,觉得身体象要着火了一样,同修知道做错了,赶紧发声明随着思想汇报交上。有同修说,你回家再声明吧,同修说不行,那就不一样了。结果她就成了邪恶所说的反弹的了,省里来人提审,同修说:“《转法轮》这本书你们可能比我都看的多,你们说说有没有一句话让人学坏的?!”当时来的人谁也不吱声,结果不了了之。同修说:我不怕,怕啥呀,我从开始到现在就没说过不炼这句话,我不能给自己留下污点。

老同修丁,将近80岁了,一天天出去讲真相,从不耽误。自己背上台历出去救人,在大街上总能看见这位老同修的身影,几天就能拿上一摞三退名单。同修说:我要一天不出去,就像缺点什么似的。

同修戊,在我们当地铺资料,真是认真的在做,她承包的一条街,一家不落的在做,而且资料叠的平平整整,美观大方。无论白天黑夜,一兜一兜的背着资料去发放。而且周边农村,她和另一个同修都走遍了,挨家挨戶去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在我们地区,像这样的同修还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他们各有所长,在20多年的实修当中,走出了自己的修炼路,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更没有夸夸其谈的豪言壮语,甚至谈起话来很平静,好象是不值得一提似的,但是他们就是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就是坚信师父,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不打折扣。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的伟大之处。

通过这次交流,我们都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找到很多应该修去的人心。在修炼这条路上应该勇猛精進,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

由于文字水平和层次所限,不妥之處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