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与神相连” 神韵爱荷华州首府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9日】

2019年5月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当晚的演出加座售罄,一票难求。

德梅因是美国爱荷华州的首府,是金融、商业和政治中心,美国最富有的城市之一。福布斯在2010年和2013年将德梅因列为“最佳商业城市”。

德梅因的各界名流精英对神韵演出满怀感恩,倾尽赞誉,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很多观众感到节目中具有强大的正面能量,振奋人心;还有观众发现,神韵演出为人类阐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来自对神的信仰、对创世主的信仰。

传承文化传递欢乐 公司总裁赞神韵振奋人心

Tony Caligiuri先生是具有110年历史的Boyt Harness运动传统用品公司的总裁,他看完神韵演出后,感觉精神焕发、充满活力,他称赞说:“演出真的是令人身心振奋啊!”

Caligiuri说从演出中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能量)来自于神韵艺术家,你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用心和专注,以及舞台上的能量。”

Caligiuri被神韵演出传递出的祥和和幸福深深打动,他赞叹说:“(神韵艺术家)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幸福。”“我也笑个不停,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我开怀大笑。”

神韵演出高水准 律师集团合伙人赞演员杰出

John Hintze律师是Ahlers Cooney律师集团合伙人,他曾担任Pioneer Hi-Bred国际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不由得连连赞叹道,“这真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显然,他们在一起经过长期的训练,当你看到十五个人同时在舞台上共同起舞,他们同时都在做着同样的动作,那么地整齐划一,你知道,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所以他们的巨大付出是显而易见的。”

Hintze表示,他能够感觉到舞台上传递过来的能量,“那是不言而喻的,音乐宏伟、演员杰出,动作精准到位,整个演出方方面面配合在一起。”

跨国公司经理共鸣神性内涵 感到与神相连

Ramin Jahromi是跨国食品检验公司Eurofins的技术经理。他对神韵节目中蕴含的精神内涵非常认同,“我能感受到能量,感受到爱,感到与神相连,这些背后的内涵才代表真正的中国。”

“中国的文化非常传统,这些传统来自信仰,来自对神的信仰,对创世主的信仰,你的这些信仰,会使你变成一个好人。这非常重要。”

他说,“你不想要失去与神的联系,不要失去你的信仰。如果你失去了与神的联系,你就失去了自我,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所以一定不要失去与神的联系。要记住自己是谁,从哪里来。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内涵。”

舞蹈教师赞 神韵舞蹈水平出类拔萃

5月8日晚,芭蕾舞教师Sarah Sanftner女士带女儿观赏神韵演出后啧啧称奇说:“演出美不胜收,令人钟爱,非常了不起。”

Sanftner女士是SCBD传统芭蕾舞蹈学校的舞蹈老师,她曾在福斯特鲍威尔和得梅因芭蕾舞团跳舞。

神韵舞蹈演员的配合无间尤其让Sanftner印象非常深刻,她说:“每一个细节中,演员都呈现完美的配合协调。舞蹈动作难度很高,他们的专业水平出类拔萃。他们的古典舞蹈训练优美而卓越。”

Sanftner表示:“舞台上能量四射,令人振奋。舞蹈演员、音乐、交响乐团整体充满了能量,美妙无比。”

农业部生物学家:神韵是绝对顶级的演出

美国农业部生物学家Greg Fuerst先生带着女儿们观看了演出后,不由得连连赞叹道,“神韵绝对是顶级的演出,我认为艺术家都非常专业。”

“我认为神韵舞蹈和音乐可以启迪孩子们的思想,帮助他们成长。”“所有的舞蹈家都非常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并对他们的舞蹈事业充满热情。我认为,他们的出色表现,超越了普通凡人,这让人称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