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30城106场 神韵世界团载誉归来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8日】

2019年5月7日早晨,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圆满结束在全球三大洲、历时半年的巡回演出,从夏威夷乘飞机抵达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

当神韵艺术家们走进候机大厅时,数十名粉丝献上手中鲜花和彩色气球,他们热烈鼓掌,齐声欢呼“欢迎神韵载誉归来”。

欢迎人中,一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客服人员也手持鲜花,代表该公司欢迎神韵。这位名叫Angela Koumoutsos的地勤人员表示:“我们联合航空公司支持多元文化,欢迎大名鼎鼎的神韵艺术团归来!”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三大洲的6个国家、30个城市上演了106场演出,给亚太和美国观众送去了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艺术盛宴,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而观众的热烈反响反过来感动和激励着艺术家们。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杜增美表示,看到观众鼓掌、欢笑、流泪的时候,她的内心也受到鼓舞,越跳越有精神,“当观众被感动的时候,我们也被他们所感动,因为他们喜爱和欣赏中国古典舞,懂得和理解我们致力于恢复的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她说,虽然演出了100多场,但还想为观众跳舞。“当在台上跳舞、旋转的时候,我有一种忘我的感觉,似乎自己真是天上的仙女在跳舞,那是一种非凡的体验,非常美好。”

另一位神韵主要领舞演员Cheney Wu说:“每当我看到观众脸上的微笑,我就不感到累了。”

她说,每一场演出大幕一拉开的时候,当她第一次看到观众,那是她最激动的时刻,她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艺术奉献给他们。

“观众的满意和感动是我最大的满足,我会觉得我做好了我的工作,我也被感动着。”她说。
2019年5月7日,热情的粉丝在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团载誉归来。图为神韵主要领舞演员Cheney Wu接受采访。(张学慧/大纪元)

Cheney发现,亚太地区的观众虽然很含蓄,不会大声笑出来,但是“他们内心更加受震撼,因为你能看到他们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

演员们表示,这次巡演所到之处几乎都是满场,观众达到数十万,影响巨大。

神韵主要领舞演员陈厚任说:“场数越来越多,观众人数也越来越多,神韵的影响真的是越来越大。”

Cheney 说:“不仅更多的人来看神韵,而且还介绍给他们的亲朋好友,所以来看神韵的人越来越多。”

杜增美表示,“因为艺术是全世界的语言,人人可以欣赏,我们看到神韵的影响已经非常巨大了。”

演员们保持在舞台上的最佳状态,这对于演出的成功非常关键。杜增美说,这都是整个艺术团整体的努力结果。

“这真的是我们团队整体的努力,大家非常友爱,互相鼓励,如果有人累了,我们就开心大笑,互相加油,所以我们的成功靠的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精神。”

陈厚任表示,在巡演过程中他一直得到老师的帮助和鼓励,让他无论在舞蹈技艺上和心性修为上都有很大提高。

“作为一个演员,演出时的心态比身体的状态还要重要,所以我演出的时候尽量保持平稳的心态。”他说,这次的巡演他非常有收获,提高很大,“我感觉自己越来越成熟,最后(巡演结束)的时候,感觉自己还可以演下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