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梅因首演爆满 名流赞叹“满眼美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8日】

2019年5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爆满。据主办方介绍,高价票早在开演前一个月就已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在第二场加座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大幕一拉开,壮丽的天国盛景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哇!”很多观众发出赞叹声来表达内心的震撼。这是神韵第三次莅临德梅因市。作为爱荷华州的首府,德梅因市因其在金融、商业和政治上的独特地位,在2014年被NBC评为“美国最富裕城市”。

德梅因市的名流精英表示,他们盼望观赏这场演出已经很久了。看完演出后,他们赞佩神韵舞蹈美妙绝伦、故事启迪心灵、音乐引人入胜、天幕独具匠心。

神韵音乐引人入胜 西湖部长联盟主席赞叹太美了

西湖部长联盟主席Mike Currier博士带着家人和朋友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激动地说,“我盼望观赏这场演出已经很久了, 正因为我在中国有朋友,让我对中华文化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很感兴趣,因此我一直都在急不可耐地盼望观赏这场演出。”

他说,“我试图通过(演员的)演出,来理解舞蹈背后的故事。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结合了中西方音乐的精华,所以音乐非常引人入胜。”“这种音乐似乎将我带入了故事的情节之中。”

他还说,“舞蹈演员的舞姿和精准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而且这种精准度非常令人赞叹, 我留意到了舞台上演员的舞蹈队形的变化,太美了。”

Currier博士是Laurie/Sunrise Beach扶轮社的成员,他曾担任Performance Learning Systems副总裁9年。他在州立公平社区学院任教期间,曾撰写了多本关于教育的书籍。他还是日出海滩西湖基督教学院的行政主管。

神韵充满光明 色彩绚丽 公司老板感受美妙能量

“演出美不胜收,充满光明,色彩绚丽。” 广告传媒公司老板Dana Kennedy女士观赏神韵后由衷赞叹,演出平时难得一见,而且散发着美妙的能量。

Kennedy表示,能感受到演员散发的美妙能量,“尤其有时演员脸上幽默的表情非常有趣。”她说,“这些能量来自(中国)历史,来自所有的舞蹈演员,他们将(中国)文化融合在演出中。他们训练有素,我特别喜欢演员手指的动作,很有表现力。”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传统文化。Kennedy表示,“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认为通过这种方式将传统中国文化带给世界人民,让他们体验这种(文化)遗产之美是一件巧妙的事情。”

饱览中国历史 慈善家赞神韵恢复传统

“演出华丽雅致。”慈善家、咨询公司Slingshot Consultants的副总裁Nick Bal先生欣赏演出后,对神韵舞蹈等艺术元素赞不绝口。

Bal认为,神韵以高超的艺术形式带领他饱览中国历史,“从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美好。”“我了解到了中国不同的朝代及其服饰,从天幕中看到些许不同朝代的风情,还体会到了中国历朝历代的变迁和文明的进步,也领略了蒙古骑士风采。”

“神韵演出还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他感受到演出充满能量,“我非常喜爱这种能量,那能量来自于舞台演出带来的愉悦。”

“满眼的美景”作家赞叹神韵独特 无以媲美

作家、艺术家Dave Davidson先生,同时也是一名有着二十年摄影经历的专业摄影师,他被神韵背景天幕所吸引,“拥有专利的这种三维动态天幕,让舞台上的演员简直就像进入了另外的世界。”“整个剧院,不管你坐在那里,都是满眼的美景。”

“这个演出别具风味,真是太独特了。”Davidson完全陶醉在舞台的景致中,“舞台上的色彩、服饰还有动态天幕,当演员从舞台上飞起,加之音乐、灯光效果,你完全想不到任何演出能与这场演出相媲美。”

Davidson能够体会到舞台上充满能量,“我认为这种能量来自于演员创造性的协同一致,和以这种方式展现出的对神的信仰,我知道这种理念是中华历史的一部分。”

Davidson是一位高产作家,他写过四千多首诗,他目前是Correll传教士联盟的董事会成员。他是英国伦敦Operation Mobilization的创始人,也歌曲网站PoetTree.com的创始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