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怎样在校园里发放真相资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2日】

大学生在校园里,讲真相,难度大一些,但是发放真相资料,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首先大学生需要认识当地的同修,获得真相资料的来源,怎么认识,也许哪一天逛超市,遇见一个同修给你讲真相。

大学生天天在校园里学习生活,对校园的地形了解的非常清楚,哪里比较干净,哪里人不乱但是肯定有人经过,哪里比较僻静但是肯定有学生会去。

台阶旁边的石台,早上学生去晨读的石桌石凳,僻静的剪的比较平的冬青等等。

教室也可以,如果教室内没有摄像头的话,平时上个自习,上完自习在抽屉洞随手留一本。有摄像头不推荐发放。

我还发过翻墙的小卡片。有时候感觉大学生读真相小册子不是非常适合。

小册子可以用自封袋,放户外需要考虑天气,下雨什么的,放教室需要考虑不会被打扫卫生的清理掉,一般不是废纸不太清。也可以用比较好看的装小礼物那种带花的袋子装。

有精力的话也可以去同一个城市的其它大学转转。

宿舍楼不太适合发放。

细水长流,不要一次性发放太多,以免引起注意。

外人也可以去,现在一般大学是开放性的,最好年轻一点的,穿的像个学生,背着双肩包,随便进。老年同修的话,校园里观察几天,也可以,穿的像个退休教师,我上大学的时候早上有些外面的老头老太去晨练。学校里安静环境好。

大学人很多,靠讲真相讲不了几个。而且年轻人都上网,不过一般通过学校账户,翻墙的话一般没事,请海外技术同修了解一下。如果通过学校账户上网,比如上网时会出现一个登陆界面,在学校注册登记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然后上网,上完网退出来,我上学时是这样,不是直接用外面的联通或移动公司。我那时候没翻过墙,没试过。如果翻墙不会被学校发现,可以多发翻墙的信息。

获得翻墙软件,过去用海外邮箱,我发现最近小册子上有新的方式,一输入网址就直接下载了,非常方便,可以自制小卡片。我过去见过同修自制的翻墙小卡片,怎么通过百度搜索获得翻墙软件,有些同修把翻墙软件放在国内的网上,同修自己发现的,做的像名片一样大。我还见过一种做的比较专业的,做的很漂亮。

现在网络比较普及,村里都很多上网的了,家里有电脑有网络的有的是,城市肯定家家都有网了。多发翻墙的信息,常人通过翻墙自学一部分真相的内容,我们讲真相就会容易的多。

个人理解,欢迎切磋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