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4)



【正见网2019年05月13日】

 

台湾花莲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2019年5月4日台湾花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广场前举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以艺文活动的方式和过往的旅客互动,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表达大法弟子对师尊无尽的感谢和敬意。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颂、同祝、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大法日

圣王诞世普天幸
寰宇同颂五一三
大法洪传几多载
佛恩浩荡遍坤乾
只为众生能得救
寸金光阴一再延
内修救人弟子愿
助师正法兑誓言
隔洋遥寄倾思念
贺电纷飞颂法缘
天地永固苍宇新
随师圆满回家园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长春俩位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同贺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佳节,沈阳全体大法弟子迎来了全宇宙同祝、同庆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法轮大法日更加美好。
    沈阳全体大法弟子,在这宇宙更新重组圆满时刻,更要学好法,别忘记师父留给我们修炼这条路千秋不变,别被显示心、标新立异所带动另搞一套,要更加成熟的救度众生,提升生命的层次与境界,扩大容量,去掉最后的执著,完成使命与责任。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东北大法弟子庆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缘结莲开

缘结大法
铺就了回天的路
实修心性
得到了境界的升华
主佛慈悲
度我出苦海
红魔乱舞
一次又一次的摔摔打打
有时沉沦 有时迷茫
有时磕倒了 踟蹰不前
那来自大穹遥远的呼唤
穿过层层宇宙震荡在我的耳畔
跌倒了别趴着 爬起来 接着修
泪水打湿了我的衣襟
慈悲涌入了我的心田
诸佛道神纷纷下世助师正法
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员
史前的誓约还没有兑现
一次次的点悟 一次次的期盼
我应昂首挺胸 奋力向前
承担起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
兑现正法弟子的史前大愿
师恩难报 师恩难报啊
我要满载而归随师返家园

赤峰大法弟子一家同修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暨西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陕西省新闻、高教、政法、卫生战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太原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太原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市济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邹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济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的时候,我们更加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和师尊见面。我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弟子们表示在正法最后时间内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一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敬拜

青岛市法轮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
祝众生在这神圣、感恩、欢乐的日子里,心性更加美好!祝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贺卡水平有限,有的地方画的不理想,但他代表着弟子崇敬的心意,请师父和大法、和众生们原谅。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这是宇宙最伟大、最重要的节日!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大法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值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请允许弟子恭祝众生在宇宙这最大、最重要的节日里承蒙浩荡佛恩加持、心性更好、吉祥圆满!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姐妹学法小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一家庭学法小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夏甸镇一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祝您生日快乐!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的跟师父走到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做的事情。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招远大秦家镇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谢谢您!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走过了艰难的二十年,在痛苦的磨炼中,我们成熟起来了,更加认识到了大法的珍贵,更加珍惜。我们是大法的一粒子,永远与大法在一起,坚信师父和坚信大法的心永远不会变,跟着师尊走到最后。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受益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的日子里,我代表受益的亲人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亲人的慈悲救度与看护,使亲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快乐!

山东招远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您为众生巨大的付出,巨大的承受,人间的语言无法形容,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人间的语言无法形容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我们诸城大法弟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共同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诸城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一定尽心尽力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众生,做好我们的三件事,共同精進。
弟子合十敬上   
2019年5月3日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庆祝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大法师父好!我是您弟子的家人,我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您的弟子修炼好。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衷心祝您生日快乐!祝大法洪传世界,普度众生。盼师父早日回国。
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19年5月3日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我们全家及亲友一百多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期盼师父早日回国。家人买来最好的蛋糕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身为弟子,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迎接师父回国。
诸城大法弟子一家人共同敬拜  
2019年5月3日

山东省诸城市明白真相的世人庆祝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梅花朵朵狂风炼
寒冬傲雪更娇妍
冬去雪融满枝头
竞相开放春满园

大法弟子不畏艰
历尽魔难志更坚
恶除宇净归位时
率众随师返家园

胜利油田资料点大法弟子叩拜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七周年!

恭祝师尊华诞日
同祝同贺大法日
师尊伟大法伟大
普天同庆双圣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真相福(一)
浩荡佛恩慈悲度,法正人间万家福。
天地苍生创世主,志比金刚大法徒。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实地拍摄制作敬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真相福(二)
大法福祉沿海区,西江月下又一处。
梅花绽中在神路,快讲真相快救度。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真相福(三)
为你而来大法曲,声声回荡天都湖。
听到是福是归途,柳暗花明万象苏。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真相福(四)
世间助师誓如初,真善忍好春韵舞。
普天同庆大法日,永恒五月照新宇。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全体大法弟子叩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咸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生日快乐

有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

--献给师父生日

记得那还是1999年的8月,中国大陆各地同修前仆后继、纷纷去北京证实大法的高峰期,那时我的脚后跟正好在消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整个脚后跟都在溃烂,流脓、流水,里面的骨头都烂得看得见了,鞋子都没法穿。恰在这时有同修问我去不去北京?我很爽快的说“去”!于是我们约好在哪儿搭车,当我们几人正准备买票坐车时,一同修突然说:“你怎么能穿拖鞋去北京呢?我们去是证实法,这么严肃的时刻,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形象,不能给大法抹黑”。我说我的脚在流脓水,而且还有些肿,穿不进去鞋。她说买双大鞋也要穿戴整洁。我说:好!于是我就临时买了一双大鞋,咬牙忍痛穿了上去,就这样我两只脚穿着不同的鞋子和同修们辗转来到了北京。
    

到了北京正好遇到北京本地同修,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安排了住处,那时北京满大街各地的同修都有,而且各地同修都还在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赶往北京,真的很震撼啊!我们在一起交流互相鼓励并相互关爱着,都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包围着,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感觉。神奇的是我的脚居然在到达北京时已经结痂好了。简直不可思议,上车时还在流脓、流水,从我家乡到北京也就是近两天的车程,一路上我也没心思在意脚上的难受,没想到从上车到下车脚就好了,同修们都亲眼见证了这一奇迹。

那一天我们约好要上天安门广场去,几个同修先出门,我把房间稍微整理一下,所以就慢了几步,在快要到天安门广场的路上他们被几个便衣给拦住了,正在询问他们,一同修看到我急忙给我使眼色,可我没在意,等我在意时,那个便衣已经发现了我并朝我走来,二话不说就搜我的包,然后就把我们几个带到广场派出所,并对我们每个人开始讯问,一个副所长负责讯问我。他说:“你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到天安门来干什么?”我说:从中国来,叫法轮功,到天安门来只为做一件事:为法轮功鸣冤,为我师父鸣冤!法轮功是好的,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我师父是被冤枉的。他免费为我们去病健身,使我们一上来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这是用多少钱都买不了也做不到的。更重要的是他教我们如何做好人的真正道理,给我们指明了人生来世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归真。对于我师父给予我们的这一切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述一二。古人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我们无以为报,我师父也不要我们回报他什么,只要我们真心向善的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到天安门向天昭示、向世人宣告,佛法是神圣而伟大的,我师父是慈悲伟大的,绝不允许肆意诽谤和污蔑!我们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佛法和我师尊的尊严,直到真相大白,不达目地绝不会罢休。你今天把我抓到送回本地,之后我又会来的,而且我们大法弟子成千上万而不止,会前仆后继的往这赶,都是一个想法:“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这就是我们来北京的目地。我们还没到信访局就给你们抓到这里来,就请你把我们的想法转达给信访局并汇报到最高层。

他一听就气呼呼的说:“李洪志他是你爹呀!你这么维护他?”我说:是!就是我爹!你没听说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吗?之后那个副所长假惺惺的说:“好吧!我会转达你的诉求,但你要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和地址呀”!说了我就放你回去,(他的目的就是不择手段弄清楚我们的地址和名字)。我说:“叫我说可以,但我说之后,那你就放了所有被抓的大法弟子。”他说可以。于是我就告诉他我叫什么名字,他一听就说我在欺骗他,说这个名字是假的。因为我的名字有点“仙气”,他说全中国都没有这个名字,我说你可以去查看到底有没有这个名字,如果查到是真的,你就兑现你的承诺,放了我们。

他不再理我,并大声叫他的属下把我带走,听他这么一说,我就往旁边的椅子上一坐说:“我不走”!我又不是犯人凭什么把我带走?他们来了两个人也没有拉动我,那个所长说你要怎样?我说你要尊重我、说请我怎么怎么样才可以!他听后换个口气说:“请你先到那边去等你们本地来接你回去吧”。我说:“这还差不多,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是相信政府才来上访的,怎么可以把我们等同坏人对待呢?请你以后对待其他来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也要一样。”后来他们把我们弄到一个很偏远的派出所,到了那里,我一看那里很潮湿、阴暗,我就在心里说: 师父,我要回家,这不是我们待的地方。刚刚这么一想,就听到一警察说,这里都满员了,都走吧!于是他们就把我们带到了一个临时的地方。

几天后本地公安就来把我们几人接回去了,回去后就把我们关在拘留所里,说要拘留15天。之后我们出来又三番几次到北京,也是三番几次的被抓,后被非法判了一年半的劳教,但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我正念正行彻底否认并解体了对我的非法劳教。现在我们都更清醒、理智了,不再相信邪党政府。我们不再上北京,就在本地默默地、踏实地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直到邪恶被灭尽。

最后用一首小诗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盼归

雁南飞
盼回归
大雁展翅高飞
惊涛骇浪洗尘微
坚定不移云中追
高飞  高飞
弟子翘首师徒会
盼归

大陆弟子合十!

2019.5.7

南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母女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亲友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所有众生操尽了心,包括弟子们每一步的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加持。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对弟子的救度之恩,只有尽最大努力用心做好师尊教导的三件事来表达师尊洪恩之万一。在这里我们远隔重洋双手合十衷心叩拜师尊。

 修炼法轮大法得真功

 道,可道,非常道。
 功,诸功,非常功。
 炼,勤炼,本体变。
 修,心修,得真功。
                                                
黑龙江省林区一学法小组敬上

恭 贺 师 父 生 日 快 乐  !

感恩师尊传法轮大法二十七周年!

吉林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辽宁葫芦岛钢屯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圣日

正法开新篇,
世上《五一三》。
人间无正道,
邪说飞满天。

《神韵》古风传,
圣人在凡间。
“法轮大法好”,
超众列仙班。

师恩

春春念师尊,
春春救世人。
春把喜来报,
佛子新宇神。

葫芦岛钢屯大法弟子敬贺

2019-05-08

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武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八华诞之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感恩师尊您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表示:按照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修去执著,整体配合好,多救人。
兑现我们来时的誓约,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希望。敬请师尊放心。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19 /5 /5

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远隔重洋,遥拜师尊!
感恩师尊将宇宙大法洪传世间!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深知时间的紧迫,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我们学法小组的新学员表示:听师尊的话,奋起直追!坚修大法到底!
我们学法小组的老弟子们表示: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去常人的各种执著心,做到真修实修和同修之间配合好,做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敬请师尊放心。
叩拜师尊!
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19/5/5

唐山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第二十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也是师父的华诞之日,在这无比神圣伟大的日子里我们四口之家衷心祝愿: 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唐山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
2019/5/5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九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感谢师父对我全家这些年的保护,让师父费心了。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弟子想念师父盼师父早日回家园。谢谢师父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五口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做师父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期盼。谢谢慈悲师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年。师尊为我们承受太多,弟子唯有精進,随师回家。叩拜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5、13这个美好的日子来临之际,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跪拜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精進实修,完成使命,救度世人。弟子跪拜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幸苦了,您为大法弟子和世人付出太多了,弟子紧跟师尊,不忘使命回家园。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禹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好!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大法日的来临,弟子听师的话,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慈悲的师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谢谢伟大的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小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小弟子听师父的教导。谢谢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苦心救度!谢谢伟大的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精進实修,请师尊放心。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十岁大法小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小弟子听师父教导。跟师父回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世界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完成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回家。谢谢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福师父您好。四个学法小组弟子只有精進实修报师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谢谢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六十八华诞之际,我们山东梁山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为了挽救众生,为了弟子能够修炼上来,师尊您用巨大的付出延续着时间,弟子谢谢师尊!弟子一定谨遵您的教诲,珍惜正法时光,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惟愿师尊笑,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山东省莱州市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幸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今后我们莱州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山东省莱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孙三代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使我们全家祖孙三代人幸福快乐,身心健康。
跪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扬州、高邮、宝应及仪征等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2019.5.8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永颂师尊

法轮大法,光芒万丈。
师尊洪恩,无际无量。
力挽危难,拯救穹苍。
大穹亘古,走过洪荒。
已到坏灭,众神皆茫。
无力回天,无助无望。
天外飞来,法轮金光。
天马飞车,万千瑞祥。
师尊洪音,天际回响。
下世正法,穿透宇苍。
缤纷众神,各界诸王。
跟随师尊,誓约奉上。
大法弟子,无上荣光。
救度众生,扬帆归航。
师尊华诞,感恩长长。
永颂师尊,佛恩浩荡。
弟子归真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勇猛精進,不负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李卫斌敬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