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精英追捧 神韵北达科他州首场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6日】

2019年5月5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里茨礼堂(Grand Forks 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演出,获得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和敬佩。不少观众表示,他们通过不同渠道听闻神韵演出的消息;还有很多人是经亲友推荐而来,并表示他们也要在观看后向更多人大力推荐神韵,因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不容错过”。

这是神韵首次在北达科他州演出,演出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神韵美名世界扬,有不少观众驱车从邻州来,有的家庭甚至从加拿大跨境来到美国,一睹神韵的风采。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都表示,明年一定会带更多家人一起观看神韵。

公司老板盼神韵多年 从加拿大跨境至美国观赏

Quick Transfer Ltd.公司老板Ralph Mueller先生专程带太太从加拿大温尼伯市驱车提前两个小时抵达剧院。

Mueller说,“我们期待观看神韵很多年了,原本计划去加拿大温哥华或者多伦多看,却意外得知神韵今年将来大福克斯演出。我们去年11月就买了票,这是我送给太太的惊喜。我们非常期待演出。”

看完演出后,他激动不已,“太精彩了,神韵比我们预期的还要美,我回去一定将神韵的美妙神奇分享给朋友们。”Mueller还分享,他有一些家人和朋友都很期待看神韵,很想听他们夫妇俩分享神韵的精彩,但因记错他们观赏神韵的日期,提前一天就来电询问。

神韵卓尔不群 大学副校长心悦神怡

大学副校长Jed Shivers先生观看演出后,连声赞叹说:“(神韵)绚丽华美到极致。色彩灿烂夺目,舞蹈优雅美丽,音乐卓越不凡。”

Shivers是北达科他州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主管财务运营的副校长。他对神韵演出回味无穷,赞叹说,“我想(神韵演出的)色彩绝对是光彩耀目。我从未想到能看到如此多彩、如此生动的色彩。”“我真的很感激背景动态天幕,它似乎打开了立体时空。”

Shivers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从神韵舞蹈家身上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他称赞演员龙跃凤鸣,“当他们(神韵舞蹈家)在空中翻腾、闪转腾挪时,(观众)不可能感受不到演出的能量。”

Shivers对神韵演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深感钦佩,“我认为人们应该有自由去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信仰,那是他们自己个人的自由。”

“对神韵演出中的每一个舞蹈节目,我都非常喜欢,也喜爱这些节目所讲述的故事。”Shivers说,他真的喜爱神韵演出,“从美学的角度看,(神韵)真的是令人心悦神怡,真的是卓尔不群。”

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演奏也给Shiver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乐团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我很喜欢西方古典音乐,(神韵)演奏的音乐相当好,比我预期的更具西方音乐的风格。”

平和愉悦 启迪人心 医院总裁陶醉于神韵

“就是让人感到放松,我享受着视觉的飨宴。”医院总裁Andrew Rewlankowicz首次慕名观看神韵,他为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而陶醉。

“演出太棒了,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中国文化历史,精美的编舞、舞蹈,舞蹈演员技艺非凡,还有伟大的音乐。”Rewlankowicz说,“我好喜欢那些服装,壮丽无比。”

Rewlankowicz在过去的15年来曾担任过四所医学中心的首席运营官,自2015年起是CHI St. Alexius Health Devils Lake医院总裁。

“我特别喜欢两位主持人的讲解,他们很棒,告诉我(中国传统)有不同类型的舞蹈,不同类型的音乐,我非常喜欢这种多元化。”Rewlankowicz认为,演出的舞蹈(中国古典舞)相较西方社会来说,“其舞动形式是很不同的,还有编舞和服装上的多样性,让我们非常享受其中。”

“舞台上的一切展现完美,我只感到放松、祥和、宁静。”Rewlankowicz万般陶醉的同时,也感叹神韵是现今其它很多演出中看不到的,“尤其是今天社会到处都是嘈杂的音乐,充满暴力,这里展现的是另外的东西,平和而愉悦的东西,让观众喜欢”。

Rewlankowicz表示,他从演出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演出表现了许多信仰和更高神圣的存在,我想这不仅激发了舞蹈演员的灵感,也激发了观众的灵感,我同样感受启发。”

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我觉得这非常重要,我非常喜欢演出。”Rewlankowicz还说,“我想每个人应该来看神韵并享受她。”

公司老板感受惊人能量 赞神韵辉煌壮观

来自明尼苏达州的Sanum金融服务公司老板Dennis Koch先生和明尼苏达大学客座教授Fran Chihanski女士,在看完演出后激动不已。

“这绝对是辉煌壮观的演出。”Koch说,他女儿是加州圣地牙哥的一名舞蹈演员,“神韵去加州演出时,我希望她能有机会看到神韵。”

“我会告诉她,娜塔莉,有一个很棒的舞蹈演出,是你必须要看的。这简直是一个奇观、盛宴。你绝对不想错过她。”

Koch从演出中感受到很多很强大的能量,“我觉得这些能量来自艺术家的热情,舞蹈家很有热情。”他说,他了解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已累积数千场次,盛况空前,“我感到,每一个节目都在为下一个节目蓄积能量,这是惊人的。”

“艺术家的热情感染着观众,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鼓掌,经久的掌声说明了一切。只要有一个表演者赢得观众起立鼓掌,就已经能说明演出有多么受欢迎。而神韵所有的艺术家都赢得了满场观众的掌声。”

Chihanski表示,她在观赏时,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我觉得能量来自舞蹈家,来自故事和歌词的信息,来自神韵演出中的一切展现。我会将神韵推荐给每一个人。”

她觉得神韵能量还来自于艺术家的信仰,“神韵艺术家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为观众奉上如此精彩的演出。我看到很多观众观看演出时,被感动得落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