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欧洲法轮功学员谢师恩(一)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2日】

德国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日 政要到场祝贺支持

为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20周年,部分德国法轮功学员5月11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了庆祝活动。数位国会议员、欧洲议员、人权组织代表等到场致词。还有十多位政治家不能到场而发来了贺词,包括国会议员、各党派欧洲议会选举候选人、市长等。法轮功学员展示了音乐节目及腰鼓表演等,众多学员向法轮功师父表达感恩之情,并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界。

国会及欧洲议员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乌丽珂·尼森(Ulrike Nissen)女士到场致词,她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忍迫害,并呼吁停止迫害。

尼森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能认可,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如此残忍的手段,不应该发生在这个星球上。我们必须说:停止,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崇尚真、善、忍的原则,尼森表示,“这是绝对要支持的价值观,应该在全世界得到支持,绝对的。”她衷心祝愿李大师生日快乐,并再次强调,“迫害必须停止”。

她对法轮功学员每个星期都走上街头,讲述迫害真相的作法表示敬佩。她说:“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值得敬佩,行人不可能对你们熟视无睹。那个展板看起来像恐怖片,可遗憾却是现实。”

这位联邦国会议员特别提到她的城市,尼森说:“我经常谈到,我为自己来自法兰克福而感到骄傲。法兰克福是个色彩缤纷、面向世界开放的城市。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永远不会发生在这里。”“在法兰克福绝没有迫害和歧视人的空间!因为在这里,我们尊重法轮大法的价值观真、善、忍!”

欧洲议会议员米夏尔.加勒(Michael Gahler)也到场发言,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争行动,并呼吁停止迫害。

加勒表示,他1999年6月进入欧洲议会,当年10月就发生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从此他一直面对这个问题。

他说,“世界庆祝法轮大法日20周年时,很遗憾,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却依然继续。我们谴责并呼吁停止迫害。”

“真、善、忍是普世价值,在基督教、政治层面以及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找到各自对应的名称。”“我们不能认可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表示谴责。我深信,每个用政治手段镇压迫害信仰团体的政府都是没有未来的。”

最后他说:“我衷心祝愿每位法轮功修炼者都有美好的未来,无论在中国还是在海外,希望(在中国被关押者)尽快获得自由。”

德国人权组织呼吁关注中共对信仰团体的迫害

国际人权组织(IGFM)宗教事务主管米夏艾拉.寇勒(Michaela Koller)女士到场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IGFM在关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严重的迫害,并努力制止。

根据IGFM的信息,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团体的迫害从未放松,寇勒还例举了一系列迫害手段,包括抓捕、关押、酷刑折磨致死,甚至盗取他们的器官。她说:“法轮功学员经受着双重苦难,一方面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另一方面国际社会却默不作声,这正是我们IGFM的责任所在。”

法轮功团体完全不使用暴力,虽然迫害残酷,“却没有一例暴力事件”,寇勒表示要尽力制止迫害。她说:“IGFM将继续为停止迫害而努力,我向你们保证!”

最后她说:“我们非常敬佩你们对信仰坚贞不屈的精神,祝贺法轮大法日,祝愿你们一切顺利。”

受威胁民众协会(GfbV)亚洲问题负责人吾里希·德琉斯(Ulrich Delius)几天前刚参加了德国国会举办的中共盗取信仰团体成员器官的研讨会,星期六,他在法轮功学员的法轮大法日活动发言,呼吁停止迫害。

德琉斯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人权践踏的事情,并努力制止持续20多年的迫害。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权利,也是得到中国宪法保障的,我们完全无法理解,中共政府为什么对这样一个完全和平的信仰团体实行系统的迫害。我们把真相公布出来,一方面是赞美(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是(对中共政府的)施压。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对社会安定构成威胁,从来没有过。”

就在几天前,德琉斯作为非政府组织代表受邀参加了在德国国会的有关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研讨会。德硫斯表示,德国国会花三个小时讨论对信仰团体成员的器官遭到盗取的报告,“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德国国会进一步努力,力争在中国实现信仰自由,更希望国会能促成相关决议。”

还有十多位政要无法到场,但分别发来了贺词。

黑森州州议会议员玛婷娜‧菲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女士在贺词中表示,她向所有法轮功学员祝贺法轮大法日,肯定法轮大法的价值观。她说,“你们所遵循的“真、善、忍”的价值理念是多元化的和平社会的核心。”菲德迈尔还呼吁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最后她说:“我祝愿你们在集会中发出尊重自由和人权的强烈信号。”“我衷心地祝愿你们充满勇气和力量。“真、善、忍”应成为我们人类的榜样,就像自由和宽容是世界的榜样一样。”

法轮功学员身心受益 希望把美好传递给世人

Nguyen Thi Mo修炼法轮功大约半年,竟然起死回生,癌症好了。她想对全世界说:“法轮大法非常好,非常好,超级好。”

Nguyen Thi Mo来自越南,在德国生活了30多年。她从汉堡附近专程来到法兰克福,参加德国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因为她想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激。

去年3月她被医院诊断出患了癌症,住院进行各种治疗没有结果,身体状况非常糟糕,头发都掉光了,她说,“我快死了”。6月份,一位越南法轮功朋友去看望她,给她推荐法轮大法。从那开始,她开始学法炼功。到9月份,她就不再住院,并且一直都坚持每天学法炼功。

现在她的病好了,吃得好,睡得好,头发也长出来了。她表示要继续修炼下去。

Noah修炼法轮功5年了,他非常希望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感受分享给他人。

Noah在国防军当兵的时候接触了法轮大法,有人向他介绍了法轮大法,他一个人独自看了一年《转法轮》,并且开始炼功。

让这个身高2米的小伙子感到非常惊奇的是,修炼打坐改变了他,让他获得了非常美好的感受。“只要我炼功学法,就感到充满能量。你可以完全放空自己,彻底静下来,心无杂念,然后用好的东西再去把自己充实起来。你可以精神高度专注集中于你想做的事。修炼法轮功让我周遭的世界祥和融洽了。”

修炼法轮功,让他觉得做事时可以精神高度集中,身体健康,浑身感觉很舒服,充满能量,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感受。他说,“这么好的事,我不能一人独享,我要告诉所有人,所以我来了。”

陈国华是一位音乐家,尤其擅长演奏笛子、萧等,他说,修炼法轮大法让他在艺术上大有收获。

他从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说自己过去很急躁,上台演出时会非常紧张。“因为我很在意我自己,担心别人如何评论他,很想表现自我。”修炼后,他慢慢放下了这个自我,过滤掉怕心,“我的心静下来了,去掉了怕心和压力,这样演奏时,我的手指、运气等都变得很顺,很自然,我的演奏技术明显提高了。”

陈国华说,乐如其人。“我在修炼中得到了升华,障碍我的那些急躁、担心、压力等等都烟消云散了,演奏更顺畅,音乐也变得纯净了。”

瑞典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周六这天,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斯德哥尔摩鲜花盛开的皇家花园,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三 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生日快乐。学员们用集体炼功、讲真相、畅谈修炼体会等形式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表达对师尊无尽的感恩。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中西方学员们通过扬声器,用瑞典语、英语、中文向当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法轮功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缓、慢、圆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游人驻足观看,人们都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录像,有很多游客用炼功场面做背景拍照留影。

有一对瑞典中年夫妇,认真的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然后又仔细地阅读真相展板,那位女士对学员说:“这个功法让我的心很温暖、平静,但是这些图片(真相展板)令人很是震惊。你们在这里搞活动非常的好,就是要唤醒更多的人都来关注这件事情。”临走时,他们在征签簿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个高个子的骑车人,他站在真相展板前认真地观看、仔细地阅读,最后在签字簿上签了名。原来他是一位工程师,他有一位炼法轮功的同事,帮他了解了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后、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令他很是震惊。今天他是特意骑车过来想再进一步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

当天的游客中还有不少的中国人,他们中有的在静静默默地听真相、有的主动和学员交谈,有两位明白了真相的大陆游客主动愿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邪党彻底划清界限。

畅谈修炼体会 谢师恩

西人学员温纳(Werner)从一九九八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在斯德哥尔一所高等艺术学校任后勤主管负责人,他认为修炼法轮大法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说:“我有一个要求相当苛刻、压力很大的工作,毫无疑问,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是不可能把我的工作处理好的。我的妈妈、兄弟姐妹,还有我的妻子、孩子、女婿都修炼法轮功,我们是一个修炼的大家庭,大家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自我提炼和成长,我的家庭非常的和睦。”他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给他及他的家庭带来的幸福与美好。

约翰(Johan)是一位电力能源工程师,他是在二零零一年的时候就有缘得到了法轮大法。那时他就认定了这将是伴随他一生的好功法,但由于当时年轻,加上社会上很多新奇的东西,都吸引着他想去尝试。当他经历了人生的徘徊、困惑与迷茫后,最终在二零零五年他又捧起了《转法轮》,真正地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一晃将近十五个年头了,在谈到自己得法的经历时,约翰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他说:“修炼法轮大法最大的感受就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使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不再迷茫、心里很踏实,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最后他声音哽咽地说:”感谢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我有责任帮助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别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祝尊敬的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世界法轮大法日 挪威学员谢师恩

文: 挪威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为迎接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挪威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奥斯陆,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生日快乐。

在挪威皇宫门前的广场上,当法轮功学员们双手合十,高声喊出“师父生日快乐”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内心充满对师尊无限的感恩和思念。拍照后,大家去商品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向路人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

不忘师尊嘱托 救度当地民众

挪威是欧洲一个小国家,生活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并不多。虽然人少,但是大家谨记师尊的嘱托,克服各种困难,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做着各种讲真相的项目,努力救度当地的民众。每周六,首都奥斯陆的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摆设展位,向民众讲真相、征集反迫害签名。每周日下午,在皇宫公园炼功,教新学员炼功动作。在一些重要日子里,在中共大使馆前炼功、讲真相。

善良民众正义支持

二十七年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从长春传功讲法。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理念深得民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功法简单易学,祛病健身效果显著,使修炼者强身健体、身心受益。法轮功在当年并没有做任何特意的宣传,就通过你传他,他传她,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迅速在中华大地传播开来。短短几年间,法轮功在中国家喻户晓,修炼者达到亿人。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发起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和疯狂的镇压。针对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二十年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通过各种方式讲真相、反迫害。他们无论在哪里,都能给当地民众带来福音。法轮功也越来越被更多的世人接受和认可。

退休在家的安娜女士路过中共大使馆前,看到和平静坐的法轮功学员,感到十分好奇。与很多团体的大呼小叫,高喊口号,情绪激动,甚至有暴力倾向相比,眼前这些抗议者却是那么祥和、安静。她主动向前了解原因。经过和法轮功学员的深入交谈,她知道了法轮功,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无辜被迫害的真相。 她表示,她也要到真相展位去签名,她一定要抵制这场迫害。如果有机会,她将来也会学习法轮功。

在挪威,随着法轮功的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善良民众了解真相后,站在真理和正义的一边,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庆世界大法日 法国法轮功贺李洪志师父华诞

5月5日(周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提前庆祝第二十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华诞。七彩气球悬吊着“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在巴黎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Trocadéro)上迎风飘扬,悠扬的音乐随风飘向四方。27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首次将法轮大法向社会公开传出。

新老学员感受大法美好 感恩李洪志师父

在庆祝第二十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新老学员都想分享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更想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之情。

Vladia Nuidins是2016年开始修炼的新学员,他表示,法轮大法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以前,我总是吃喝玩乐,喝很多酒,但我感觉心里很难受,活得很辛苦。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完全放弃了这些,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我可以提高升华。”

在艺术领域工作的Nuidins表示,自己以前有很强的显示心,总是先考虑自己,修炼后他改变了,“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能够为别人着想,帮助别人,我明白了人活着不是只为自己、维护自己,我活着是为了成为更好的人。大法也拓宽了我的世界观,让我明白作为艺术家应该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信息。”

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这一天,他想对李洪志师父说:“我无比地感谢师父,感谢他给予我的一切。我将尽我所能地按照师父的要求在修炼的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好,尽我所能地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好。”

从(法国海外省)瓜德罗普赶来参加5·13活动的Marlene Deloumaux从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修炼两三个月后,我的严重失眠症就有了很大好转,后来完全摆脱了失眠和本来要伴随我一生的药物。大法也更让我向他人敞开心扉。”

在庆祝“法轮大法日”的这一天,她想对师父说:“非常感谢您将大法传给我。我越修炼,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疑惑,都能在大法中找到答案。我也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因为每次我遇到困难,都是给我提高的机会,我感受到师父总是在我身边,提醒我如何做好。我希望有最多的人能够知道法轮大法。”

Guillaume Texier在3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说:“法轮大法让我的内心更加平静祥和,让我的身心更加协调,也让我变得更有耐心,更加轻松。今天,我们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和师父的生日,我想要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感谢师父让我有这个机会修炼法轮大法。 ”

Henri Michel从2017年2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说,“修炼让我内心更平和。我有很多关于生命意义的疑问,一直在追寻,法轮大法能解答我所有的疑问,让我在面对自己和他人时内心更加平衡。”

修炼以前,Michel与父母的关系很紧张,修炼以后,家人很快就发现了他的改变。父母告诉他,“我们发现你比以前平静、安静得多,到底发生了什么?”Michel就把法轮大法介绍给父母,他们很高兴, 也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因为他们看到了法轮大法对Michel的正面影响。

“我向所有人推荐法轮大法,这是一个真正的奇迹。”Michel说,“感谢师父引领我走入大法修炼。”

大陆学员谢师恩 坚持在景点向世人讲真相

从中国东北刚来法国不久的赵先生参加了5·13庆祝活动的舞龙表演。“我1995年跟随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我母亲一身的病都好了,是师父和大法改变了我们一家的命运。”他内心激动又感恩地说,“今天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同时祝师父生日快乐,对师父的感恩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我想对师父说,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的再造之恩,感谢师尊。”

从中国云南来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说:“今天庆祝5·13,是我们最伟大、慈悲的师父的生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陈女士,曾被中共非法判刑关押七年,她说,“当来到了国外,看到我们能穿着法轮功的衣服公开参加活动,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我终于可以穿着法轮功的衣服自由地在街上行走了,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了。”

她十分珍惜国外自由的修炼环境,坚持在景点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师父把这么好的法给了我们,我们要让更多人能够知道真相。”陈女士说,“我会坚持讲真相,使被中共毒害、被中共欺骗的大陆同胞从谎言中走出来。”

她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了解真相的人们也想修炼法轮功

人权广场是巴黎著名的旅游景点,周日下午,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吸引很多巴黎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历史与地理学博士David Beruchashvili在经过人权广场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后很受感动。“他们真的很祥和、很宽容、很平和。今天我才得知法轮功,这种功法真是超乎想像,首先是为了人们的健康,而且充满祥和。我觉得了解到这些很重要。”

在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迫害后,他表示,“我真的觉得很震惊,很不能理解,法轮功在中国竟然被镇压。这种功法不但能祛病,还能让人内心充满祥和与平静,让人不再消沉。”

他对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十分推崇,“法轮功信仰神佛,不但强调宽容,信仰中还有能让人摆脱消极的思维,能让人升华,而不再是浑浑噩噩于世,这真的是太棒了!等我更详细地了解这种功法后,可能我也会加入他们。”

从北美来巴黎深造的Viviane认真地看完功法演示和相关介绍后,对法轮大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特别询问了在巴黎地区炼功点的情况,她想尽快地开始炼功并希望能了解更多的信息。

 

丹麦哥本哈根市中心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第二十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丹麦和部份瑞典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聚集在哥本哈根市中心举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

下午在最热闹的库尔广场,法轮功学员展示优美的五套功法。很多路人以及学员自己本身都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祥和的场吸引不少有缘人前来拿资料,他们了解到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盛况,以及多个地方政府褒奖法轮大法,大法使人心灵净化、心态平和、身体充满活力,健康,使家庭和睦;使社区崇尚道德。 有不少民众表示想学功还有的现场学功。

一对英国夫妇拿到资料后,专注听着介绍,当他们听到“真善忍”时很高兴和认同,对每个字都细细品味,问到:“忍的内涵有什么方面?”学员告诉他们:“真善忍”是连在一起的,当你时时都为他人着想,做到真诚和善良,没有怨恨的心,就不是含泪或委屈的忍。”

有一些人已经听说法轮功并知道很好,他们想学但又苦于没有相关信息,当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就特别开心。有一个小伙子对打坐很感兴趣,很认同真善忍理念,他说:“学法轮功功法和下载书籍等资料完全免费,说明法轮功是实实在在的在帮助大家。”

一位女作家早期去过中国,她很喜欢那些传统的东西。她静静地看着学员功法演示,感觉得很祥和,很美好。一位男生拿着手机对着炼功场拍了很多照片,他说:“走过这里感觉得特别祥和、平静和舒服。”

面对眼前祥和的炼功场面和友善平和的修炼人,当他们听到法轮功在中国却被迫害都很震惊。一个女学生看了很久,详细了解很多信息。她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共产党害怕失去权利,害怕人有精神方面的信仰。按真善忍做人是内在的,人有了自己的思考,(中共)就不能控制了。”

还有一对老夫妇过来拿资料说:“我支持你们,我们在中使馆前看到过你们,也了解一些法轮功的情况。”

两位丹麦的大学生,其中一位曾听自己女朋友讲有关活摘器官的罪行,他们的表情变得很凝重,他们明白了,共产党是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的。

法轮功学员陈女士从小跟着父母一起修炼,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传这么美好的大法,希望更多人和自己一样受益。她说:“很多人都在寻找什么,回想起我的修炼经历,他们可能和我寻找的是一样的东西。我特别希望把这个好的功法告诉别人。”同时她希望尽快停止这场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寰的迫害:“这场迫害在中国从九九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二十年了,仍在继续,而且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仍在继续。很多东西都是源自于这场迫害,它对真善忍的迫害,把整个社会的道德破坏掉了。我今天来到这里也希望尽我的努力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这场迫害不只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危害的是所有有良知的人,我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努力,让人们知道这件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