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的一天

李新舟


【正见网2019年05月07日】

适逢清明假期,我一早带着真相资料,骑上单车出发了,一路看到一些机关单位的大巴往一个方向开。当经过当地烈士陵园,看到大巴都停在外面,门口已经排了很多队伍,有出来的小朋友队伍,有等着進去的穿着制服的机关人员,他们的胸口都佩带着邪党的徽章。哦,原本那么多车是来这里扫墓并向血旗宣誓的。其实是为邪党在另外空间的灵体輸血。可怕啊,邪灵在灭亡前拉人垫背。无辜的迷中世人并不知道。

于是,在门口发出一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继续赶路,路两旁油菜花黄橙橙的,遍布田间地头,河边屋前,星星点点到遍地金黄,美不胜收。沒想到,最平常最常见的菜花今天显得特別好看。好像装饰了整个世界。田间有人在低头劳作,路旁停了三轮车,我就在他车里放上一份真相期刊。是啊,油菜种子不经意间落在哪里,哪里就会开出黄花。希望我送出的这份真相资料能给世人帶來光明。

骑累了,买了饮料刚出小卖部,看到门外一位女士正注视着我,我也看着她,她笑了,我也笑了,原本她额头正中有颗痣,我也有,她说“好巧”。是啊,好巧,记得小时候学校演节目,我扮演的是唐僧,因为我面相慈善,额头有颗痣,老师就选我扮演了。感恩师尊,现在想来,为了能够到時候得法,师尊在我小時候就在管了,爷爷奶奶信神佛,太爷爷太奶奶更是一生乐善好施舍。爷爷给我买的书神话故事很多,《八仙的故事》、《西游记》等等。讲的故事有“薛仁贵的故事”等等。传统文化从小在心底扎下了根,为后来能看到《转法轮》、能修大法打下了基础,这是我能知道的,师尊为弟子能得法付出了多少心血,这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的。

在山下,偶然看到一个细树枝上盘着一根绿色的毛线,也不知道是谁弄的?让我无意中看到也不是偶然,可能是谁有打不开的心結而系上的,那么我来打开它吧,当他(她)看到有人打开了这个系在树上的結,他(她)的心結也会打开了吧。遗憾的是沒能在这儿放上一份真相资料。但愿他(她)早日明白真相,未來美好!

一路骑着发着资料,哪里都是风景,有种云游四海的感觉,心中装着大法,脑中想着众生,忽然感到我与天地这么的近。顺着路牌指引,到了一个和尚庙。有个女士在化纸(纸做的元宝),旁边有位和尚在和女士聊天,女士说:“我们做什么,都在看着呢”,和尚讲了有人偷一个庙里的佛像(古董)而遭报的事。我看到还有个和尚在种花。呀,小和尚。于是和他聊开了,他指着身上穿的和尚衣服(还有一处破了),他说,一百多元一套,此庙小钱少,那些名胜大庙和尚不得了,穿的衣服,都是好布料做的。问他此庙什么時候建的,他说南宋,毀于民国,后来翻建的。我说共产邪党搞的文化大革命,此庙难逃恶运。庙小却清静。

不用出家,直指人心,在家在各行各业中都能修炼的,那是大法。庆幸自己得到了大法,要不然即使跑庙来,也是白搭,末法時期,和尚就像上班一样了,修不成。

我们本来自无比美好的世界,那些后天养成的不好东西本來就不是我们的。修好大法,洗净自己才能回归圣洁的家园。清明期间,世人如能看到我发的真相资料,真真能看懂就太幸运了,不知道紅花什么時候会谢了,此時菜花却满世界黄了,江山复“清明”指日可待!

朋友,快去找寻一份本属于你的“真相”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