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帕拉马塔市长向法轮功团体颁褒奖令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5日】

2019年5月3日晚,澳大利亚悉尼北莱德(North Ryde )社区中心内,天音绕梁、宾朋满座。法轮功学员与社区各族裔民众150余人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帕拉马塔市(Parramatta)市长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了褒奖令以及褒奖信,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表彰法轮大法为当地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当晚,也为悉尼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日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悉尼帕拉马塔市长威尔森(右)向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左)颁发了褒奖令,表彰法轮大法为当地社区所作出的贡献,并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

悉尼帕拉马塔市政府向法轮大法团体颁发的褒奖令。

帕拉马塔市长威尔森(Andrew Wilson)致辞时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信仰与炼功的自由,他非常高兴今天来到这里,这是个对法轮大法团体非常特别的日子。当他将这个表彰的动议案提交到市议会时,所有的市议员都很确定的是法轮功和我们城市里所有其它信仰团体一样应该受到平等待遇。

威尔森在致辞的最后说:“我们非常自豪你们是我们城市中的一员,我们非常自豪你们为这个城市的美好、繁荣所作的贡献与努力。非常感谢你们。”

市议员潘迪(Sameer Pandey)在发言中说:“法轮大法日是庆祝1992年法轮大法在中国的公开传出,这是一段不短的旅程,法轮大法在社区中促进并推广平和、和睦的生活方式,这是社区的基础。我坚信,法轮大法对我们对社区有益,祝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对传统修炼的贡献。我非常高兴地支持法轮大法,所有市议员都很支持给法轮大法祝贺与表彰。”

帕拉马塔市长的褒奖信中赞扬法轮大法是给一个平和、守法以及广受欢迎的社团。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优秀且有能力的公民,他们对自己的信仰坚定不移。市政府认为,法轮大法日给了他们一个明确自己立场来支持法轮大法团体的机会。帕拉马塔市自豪于宗教自由、良心自由;自豪于拥有一个充满活力且具有人文关怀气息的社区。

21岁的明真用亲身经历讲述了父亲因为信仰法轮功而被迫害,令他三岁就和父亲被迫分离至今,以及其他亲人遭受迫害的情况,现场宾客纷纷在他要求释放被关押亲属的请愿书上签字。

巴哈伊社团(Baha’i community)的拉蕾扎维认为应抵制中共无理的迫害。

全球性宗教机构巴哈伊社团(Baha’i community)的拉蕾扎维(Carmen Lalehjavi)女士表示,“无论你的信仰与观点是什么,对于一个如此平和的团体的迫害就是不道义的,这样的迫害完全应该被抵制,不管它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完全都是错误的。”

在悉尼做测量师的周光辉来自马来西亚,两年半前,通过朋友的介绍开始学炼法轮大法。原本工作压力很大的他炼功后,感受到非常明显的变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