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9日】

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故事几则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同修见到我们,要求我们把自己这些年师父慈悲呵护的事例写出来,表达他们的感恩,现整理几例。

1、师父帮 大火瞬间熄灭

三年前,我村一趟街的有15垛柴禾,烧了13垛,只剩下我家和东院我弟弟家的没烧,因为我弟妹也学大法。

我出去看着那火眼看就上来了,我手里拿着树枝,情急之下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啊,快帮救火啊!”那可真明显,那火“呼”一下子就窜那边去了,一会儿就跑树林里去了,随后我就把火扑灭了。我弟弟出来一看说:“真神呐,姐姐,你看,那火东边的往东刮,西边的往西刮,就剩下我们俩家的。”邻居家的柴禾垛离我家很近,他们家的烧得就剩一堆灰,邻居说,就是烤也烤着了。村里人也都看明白了,说:“他们家是学大法的,人家有师父保佑。”说起来都羡慕不已。村民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2、孙女安然无恙

2014年过年了,儿子带着女儿回家来过年,他爷爷带她在道边玩,邻居家轿车把孩子撞倒了,又从一条腿压过去,等我出去看到的情景是:他爷爷抱着孩子头,孩子躺在他爷爷怀里,脸煞白,喊腿疼……我紧忙说,没事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帮人围着看情况,我告诉大家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没事,有师父保护,我家孩子啥说没有。我又安慰肇事司机两口子,你们别害怕,我是学大法的,我孩子啥事没有,放心吧。儿子他们带孩子去了城里医院检查,我回到家里,给师父下跪,求师父保佑孩子没事,随我一起进屋来的不少乡亲,他们都很担心孩子的腿,我告诉他们:“没事,我是学大法的,我们有师父保护,不会出问题的。”等他们从医院回来说,啥事没有,哪也没伤着。我一看孩子的腿,皮都没破,也没肿,我给带上护身符就玩去了。

邻居俩口子给送来1000元钱,说给孩子压压惊。我说我是学大法的,这钱不能要,这孩子有师父保护没出事,是我家的福分,也是你家的福分,又深入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夫妻二人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孙女天天抢着给师父上香,儿子临走时给师父磕头,感恩师父的大恩大德。全村人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3、车祸人平安

大约2015年冬天雪大路滑,正月初八,孩子开学,姑爷开车送饭店服务员的孩子去城里上学,饭店服务员也跟去了,这辆车没有雪地胎,回来的路上,因为一躲车,滑路边上去了,连续撞折了6棵树,大的直径30公分,小的也20公分,车停了之后,姑爷发现自己和坐在副驾驶上的服务员都在后面坐着呢,真是神奇,怎么会在后面的座位上坐着呢?而且哪也没伤着,毫发无损。车开不走了,车用起重机吊起来送维修,修了七个月才开回来。如果没有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4、 师父救了我岳母一命

我岳母现在80多岁了,得了肠梗阻、胃穿孔,做了两次彩超,里边都化脓了,医生说需要手术,不然有生命危险,大舅哥家里挺困难,也没做手术,我从医院接回到我家,我也是学大法的,我让她念大法好,她也没念。回家第二天同修大婶来看望岳母,跟我岳母说:“大婶啊,你念大法好,师父保护你,好的快,她就答应了,并且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当天就排气了,开始大便,拉一天就好了,脸红扑扑的,好了以后也天天念九字真言,直到现在老太太的身体可好了。

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没有师父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伟大的恩师给予我们的太多,极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