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的买卖这两天咋这么好呢!”

吉林省松原地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8日】

这是一个卖羊肉的攤主发出的感慨。

自从我买了她的羊肉以后,她就发现了这个情况,我在她那里用真相币,刚开始她不敢要,我就给她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给她讲大法真相,告诉她花真相币有福。因为我那天没有大面额的真相币,只有一元的了,给了她两捆,她疑惑的收下了。我告诉她:你不用怕,如果你花不了我下次来给你换。后来我又去的时候,问她花没了吗?她说花没了。我又進一步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告诉她花真相币买卖会越来越好。她说:“我说我的买卖这两天咋这么好呢!原来你家的买卖好,也是这个原因啊!”

自从我家开了这个小店以后,我花了很多真相币,我去买菜的人家刚开始不敢要,到后来和我换真相币。而他们的买卖也都是很好。我还告诉他们,不要往银行里存,一定要真相币流通,这样才能给他们带来好运。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大法弟子是在救度世人,帮着传递真相那不也是在救人吗?那不自然就是有福的吗?那就会有福報的。所以大家都来用真相币,广传真相,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