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界艺术团载誉归来 檀香山粉丝喜相迎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3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结束了台湾六大城市28场的演出后,2019年5月2日载誉归来。夏威夷时间中午12时许抵达檀香山国际机场。接下来该团将于5月4至5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Honolulu Blaisdell Concert Hall)进行两天三场演出。

期盼已久的夏威夷神韵粉丝,争相为刚刚迈出机场大厅的神韵艺术家们,戴上迎接贵宾的夏威夷兰花花环,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十一次莅临檀香山,神韵的美名早已遍及全球,对神韵的赞美之词,更是远扬四海,深植人心。台湾知名陶艺大师蔡正胜所说,神韵是“天上的作品”,“是架起人跟天的一座桥梁。”

神韵美誉飘洋过海

蔡正胜观看了4月2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南的演出后,不胜赞叹,“神韵非常有特色,非常神奇,好像天上神下来人间,透过人而做出的艺术作品。”他还说,神韵就像是神所赐予的,“让我们都会感动,有疗愈的作用。”“让我们感受天上神奇的力量,把五千年的文化,用这种神奇的方式来感动人心、教化人心、教人向善。”

台湾台南市议会市议员沈家凤盛赞神韵,有“如仙境在人间”,她说,“演出好像跟天界相连。”她感谢神韵“带给世人这么棒的演出,把道德文化传递给人们,让大家都有良善的心。”她特地带孩子一同观看演出,企盼“神韵在观念上,还有善心上,可以帮助他们未来走正路。”

台湾国际狮子会300D1区春晖狮子会会长陈淑娟盛赞神韵:“让我精神振奋,灌注我满满的能量,可以面对未来。”她称赞神韵演员的绝顶功夫,来自他们的修为,“因为我来自艺术家庭,所以我能够深刻感受得到,他们都是非常有修为,他们的演出是由内转为外的,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演出时间表】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5月4至5日在檀香山的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举行三场演出:
5月4日第1场 周六下午2点
5月4日第2场 周六晚7点30分
5月5日第3场 周日下午2点

地址:
Blaisdell Concert Hall
777 Ward Avenue, Honolulu, Hawaii 96814
订票热线:
808-792-3919 (Presenter)
800-745-3000 (Ticketmaster)
https://www.shenyun.com/honolulu/blaisdell-concert-hal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