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



【正见网2019年05月13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文良港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迷于三界造业深
生生世世苦无边
幸遇师尊传大法
修炼圆滿随师归

马来西亚吉隆坡亚罗街真相景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苦心普度,让弟子们了解了做人的真谛,脱离无边的苦海,返本归真,修成正觉的生命。

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峰塔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真善忍  润人心
道德高尚又健身
绝症痊愈神迹显
获得新生谢师尊

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马来西亚霹雳州丹绒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贺词: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师尊洪传法轮大法二十七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啊!谢谢您的慈悲苦度,弟子越来越明白了,越来越醒悟了,可是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真的很悔恨过去没做好,让师父为我们承受更多,我们发自心底的感恩……,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精進实修,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值此您生日之际,送上弟子的祝福。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5月13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庆油田大法弟子一家祖孙三代敬上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信师信法,在法中归正一切。我们有师尊保护,无怨无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大庆地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敬拜恩师!
2019年5月3日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吉林省长春地区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在上海的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赤峰市宁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更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誕

西安市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六十八岁生日快乐!
庆贺“5、13 ”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普天同庆的黄金日子,中国大法弟子满怀最崇高的敬意跪拜伟大的师父!
在二十年的正法路上,师父用生命承载了所有邪党高温与高压,用无量的智慧神通法力,用自己的血为每位大法弟子铺下了一条通天的路!师父用燃烧邪党,锤炼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金刚意志,今天弟子们都在兑现和师父下世的签约---救众生。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已经具备了师父赐给的身体向佛体升华,勇猛精進的法徒都有救人的各种法器:神笔、电脑、面对高层人就赠送优盘;普通人就针对本人的接受能力讲法轮功真相,解开被党文化尘封了的思想,根据不同的人赠送不同真相资料。在此我替觉醒的众生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也把众多在大法中受益的众生说的真心话传给师父:“那就谢谢你师父!你有这么了不起的师父!你的师父什么时候回中国!”
 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我们见证了师父时时刻刻就在中国!!
 
感恩师父无尽言

天天跪拜谢师恩!伴随全程修炼路。
修心去业师身担,次次魔难师呵护。
二十一载修炼路,人间语言皆难述。
师为救众延时间,修炼如初通天路。

生命得法能归位,法轮佛法上天梯。
心中扎根真善忍,艰难险滩显神迹。
法轮旋转撒甘露,口吐莲花救有缘。
心中同化真善忍,随师回天显玄机。

佛恩浩荡度众生,万众万物沐法光。
宇宙大法洪全球,亿万法徒登法船。
红魔谎言毁生命,高德大法破迷团。
觉醒众生佛光照,选择三退上渡船。

佛度众生灾难前,师派弟子讲真相。
听明真相得福报,不听不信谎言陷。
天灭红魔神佛显,得救众生展辉煌。
人间大显地茫茫,解救千忧佛法现。

生老病死规律在,亘古无人能幸免。
春夏秋冬骑车忙,大街村镇把人唤。
毒着谩骂无所谓,众生觉醒我心愿。
争分夺秒劝三退,不留遗憾随师还!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甘肃张掖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市福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市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紧跟师尊坚修大法到底,无论今后还有多长的修炼时间,弟子都会始终如一的信师信法不变心,因为大法救了我的命,给予了我太多太多,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按师尊的要求做好,兑现自己来世的大愿。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十口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李大师:您好!我们全家人只有一人修炼法轮大法,其他人都还没有修炼。这些年我们亲眼目睹了中共邪党对一群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迫害,也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在身心承受巨难中的坚忍不拔的高贵品质,他们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遭受无端迫害的,他们是为了捍卫宇宙真理,为了救度被中共谎言欺骗毒害的众生而承受痛苦和磨难的,我们由衷的佩服他们,感谢他们,支持他们!我们虽然不是大法修炼者,但我们全家所有的人都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对修炼者本人和家庭及国家都是有利而无害的。我们也经常帮助大法弟子发大法真相资料救人。李大师把珍贵的大法传给人类,使我们国家有了希望,民族有了希望。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迫害,是在逆天而行,在自掘坟墓,这也是由它的邪恶本质决定的。我们全家人承蒙大法的恩泽,身心健康,生活的幸福快乐,在当今的乱世中,我们心明眼亮,不被不正的东西带动走歪路,能保持内心的一份清净,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们全家人虔诚的感恩慈悲的李大师!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七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阜山镇一家九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拥护大法,支持大法,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转变常人观念,做好三件事,叩谢师父!千言万语一句话,精進不怠。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大陆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弟子跪拜师尊!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志不移,跟随师尊走到底。

人类上下五千年
传统文化是神传
朝朝代代不断变
一切都为正法奠
慈悲法王威德展
屈尊下世把法传
法理归正层层天
兑现救人洪誓愿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师父的一路呵护,是法轮大法的法理归正了我的变异观念,使我从七二零邪恶疯狂迫害的巨难中走了过来;使我从一个自私、为我的生命变成了一个看到世人身受邪党谎言欺骗而心痛,看到世人在“真善忍”大法中能够得救而高兴的为他的生命。弟子深知修好自己,使自己的一思一念符合大法,才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弟子也深知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才能唤醒世人本性的一面,才能使世人从危难中真正的解救出来。弟子一定努力的修好自己,不要被自己不正的观念阻碍世人得救,也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够在千古难遇的大法洪传中了解法轮大法,了解真相,找回自己的良知,分清正邪,站在正义善良的一面,使自己的生命能够真正的得救。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二十年来对我这个不争气弟子的时时刻刻关心和呵护,使我磕磕绊绊的才能走到了今天,对师父的感恩我说不尽。我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走好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跟师父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家八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人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大法传洪宇
天体万象新
众生闻佛法
同化真善忍
返本归真路
精進步不停
慈悲救众生
随师返家园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七周年和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我们伟大的师尊六十八岁的华诞。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虽然都未曾见过师尊,可师尊时时都在呵护和点悟着我们每个弟子,我们人人都有亲身感受。弟子对师尊的感激,真是无以言表。
师尊啊,您辛苦了,您为众生巨大的付出,巨大的承受,您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多学法,多去人心执著,遇到矛盾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完全为他的生命,在这最后的修炼时间中,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尊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伟大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徒儿永远无法报答师父对我的苦度!没有师父为我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及时刻的保护,就没有我今天!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师父的伟大与洪大的慈悲!徒儿一定不辜负伟大的师父对我的苦度,铬记师父的谆谆教导,修好自己,在伟大的师父加持和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负众生的期盼,愿伟大的师父笑!

山东烟台招远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无法用人间的语言形容师尊的洪大慈悲,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听师父的话,修自己,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曹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华诞同祝愿
众生同颂师慈悲
得救随师上法船
学法修心意志坚
讲清真相兑誓愿
全力做好三件事
随师圆满回家园

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今生我们能成为正法时期您的弟子,真是太幸运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只有学好法、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圆满跟您回归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大法弟子全家 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花仙子

鲜花绽笑妍  心蕊蜜甜甜
丰莹枝满满  姿态呈万千
群芳朵朵展  香飘彩云端

不迷

人生就是客栈  世人莫要迷恋
苦苦追寻为何  得法从塑回天

巅峰

修炼二十年  真心践誓愿
步步紧随师  砥砺向上攀

学法修心性  善待众生缘
全力救世人  普度同回天

破除旧势阻  忍韧跨顶巅
奋力齐精進  同化法心田

2019-05-06

大陆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

鹊飞燕舞霞光灿,
水碧山青映梅莲。
万物常承佛光照,
千家曾遇法轮旋。
师传大法苍生幸,
主赐洪恩天地宽。
聖日感谢师苦度,
实修圆满随师还。

弟子小莲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

山东济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的日子来临的时候,我们更加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和师尊见面。我们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弟子们表示在正法最后时间内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一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珍惜正法修炼的最后机缘完成使命,法船扬帆随师还。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相信大法好、给人带来福报。感恩李大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明白大法好得福报、做诚实好人。谢谢李大师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王风楼镇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兑现神的誓约,完成使命,随师回家。谢谢恩师慈悲救度!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是人类的指路明灯,我要常念法轮大法好,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
谢谢李大师慈悲救度!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精進实修报师恩,慈悲救度有缘人、完成使命随师还。双手合十拜师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夫妻俩名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感恩李大师传法救世人。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学好法、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回家。谢谢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三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修炼之路、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小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学好法、严格要求自已、跟师父回家。谢谢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家三口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善待大法、天赐幸福平安。谢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明白大法好、做一个诚实善良人。谢谢李大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兑现史前誓约、逆流而上知精進,珍惜大法万古缘。精進实修报师恩!谢谢伟大的慈悲恩师!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十岁大法小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向师父问好!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功成圆满跟师父回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八十一岁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致师父生日贺词

贺师尊生日

红尘险恶多,一年复一年。
师尊之辛苦,无人能知全。
我们很庆幸,今生结法缘。
得到真善忍,践行可回天。
众生得救度,免去坏灭烦。
苍宇面貌变,处处皆新颜。
师父的著作,本本是金篇。
师父的智慧,无量盖众仙。
师父的慈悲,寰宇泪潸然。
五一三殊胜,永驻天地间。
恭祝师父啊,梅莲开满园。
弟子祝师尊,岁岁都平安。

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门市大法弟子敬上,叩拜师尊!合十。

湖北省天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致师父生日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
祝您生日快乐!
我作为身处教育界的一名大法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想办法尽量让教育界的师生在大法中得救、得度。因为他们是师父的亲人,也是我的亲人。所以,不管现在他们的表现如何,只要正法没结束,只要师父还在人世间,师父的智慧和慈悲,足以让他们得度。这一点,我观点很明确。我要尽快去各种人心、执着和后天观念,守住善良,快修出善心、慈悲心、甚至是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坚信他们最终能得救。
弟子叩拜师父!合十。

生查子·贺师尊华诞

四海鼓舞起,穹宇天花散。
十方感圣恩,朝贺师华诞。
热泪如泉涌,颂曲声声赞。
师父苦操劳,救度千千万。

邪恶阴霾除,真相光明显。
甘露世间撒,中土古风现。
相别二十载,弟子无它愿。
正法紧随师,再救千千万。

江苏省镇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祈愿正法如师所愿!
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

成都市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成都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四川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在魔难中,很多次没有做好犯了很多错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再给我正法修炼的机缘。弟子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写下一首小诗来激励自己珍惜这万古机缘。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惜缘
  万古机缘难遇   幸得大法精進
   兑现誓约回归   感恩师尊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宇宙更新,银河巨变,天体重组,众神瞩目的关键时刻,在这普天同庆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华诞的日子里,弟子修明携全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并道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藏头诗: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好
祝愿圣主福寿高
师嘱三事法对照
尊师教诲忘不了
生命不纯往下掉
日后变坏神不要
快马加鞭神路跑
乐于救人自逍遥

众生得救我开心

得法今朝二十春
千恩万谢我师尊
自从得法那天起
大法日日照我心
心中牢记真善忍
从此甘愿做好人
与世无争修心性
淡泊名利返归真
生命归属真善忍
学法炼功熔一身
修心修意又修口
神路不忘向前奔
集体学法向内找
切磋交流省自身
主动配合劝三退
众生得救我开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