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人类带来了希望” 路易维尔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2日】

2019年5月1日,肯塔基路易维尔春光明媚。当晚,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挤满了热情的观众,他们沉浸在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精彩演出的喜悦之中。

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翻腾和跳跃引来他们的阵阵掌声,充满蒙古草原风情的舞蹈让他们心驰神往,高科技的天幕让他们感到如真亦幻,绚丽的服饰使他们目不暇接,中西合璧的美妙音乐使他们心田浸润,而又充满传统文化价值的故事又让他们回味,悦耳动听的歌唱提醒他们对人生的目的重新思考,充满神性和灵性的节目使他们产生了对创世主的礼赞和对天国的向往。

神韵演出让他们当中的多数人在工作了一天之后进行了一次难忘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有些人由此坚信了他们的信仰,并开启了继续探索人生目的旅程。

观神韵感受得救赎 律师事务所老板夫妇感恩

多次获得美国商会排名的Smith & Smith Attorneys律师事务所老板Jim Smith先生和太太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他们被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深深打动,感受到被救赎。

Smith先生赞叹:“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节目。我喜欢神韵的音乐和舞蹈,舞蹈充满活力,且具有一种对称的美,很精致。”

Smith先生还说:“神韵把被共产党政权试图灭绝的传统文化拯救了,我认为他们正在展示他们救赎和恢复的传统文化。所以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Smith太太感悟道:“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在努力争取同样的事情,每一种文化都在努力……我们都想要同样的东西,那就是被救赎。这就是我们来到这世上的目的。”

神韵演出非常特别 地产投资商:永生难忘

Charles Sgro先生拥有多家咨询公司,同时也是一位房地产投资商。他表示,观赏神韵是一次神奇的经历。

他说:“我不知道中国人是追寻着神,想要回到天堂去的,但他们不被允许表的自己的想法,必须以其它方式去展现。神韵演出改变了我对中国的看法,神韵努力地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并把传统文化带到美国向人们展示,以及(演绎)信仰对于人们来说有多重要。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

“我认为了解自己是谁,以及生活的重点是什么,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Sgro表示自己的信仰让自己愿意回赠他人,他说,“当你有能力时,应该回馈,这是非常有益的。知道伸出援手帮助他人的重要性,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给他们更好的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每天努力做的事情。”

神韵传递普世价值 公司高管:观众产生共鸣

Gil DeCampos先生原籍巴西,是美国一家铝矿公司的高级主管,他期待今晚的神韵演出已经很久了。演出结束后他表示,希望未来神韵每年都来这里演出,“因为这里呼唤着神韵!”

神韵演出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让DeCampos着迷,他说:“神韵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历史上的一刻,那个时候人们比现在更重视善良、忠诚、精神追求等等。光是这个我们就该来到这里接受神韵,支持神韵。我们还希望更多地了解(培养神韵艺术家的)飞天艺术学院的情况。”

神韵节目里演示的传统文化也让DeCampos看到了当今社会的问题,他体会到现代社会已经偏离传统的价值,“但神韵演出很能抓住观众的心灵,不管观众是什么背景,神韵会慢慢地和观众建立起共鸣,因为神韵的价值观是普世的。”

神韵展示宇宙高层的理 技术专家:给人类希望

Stacey Nutgrass是美国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的一位信息技术专家。他表示,神韵是一种自上而下的更新过程,并给人类指出了希望。

他表示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灵性部分,因为这和他的个人信仰和对生命的思考产生了共鸣。“整个演出都是关于宇宙高层次的理,关于善良战胜邪恶,并给人类指出了希望。”他表示,他也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人类的希望。

他感慨地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东西都丢失了。”“我们自己的灵性在混乱日常生活中迷失了。但这(神韵演出)是一种更新过程,是自上而下的一种更新过程。”

六次看神韵 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桑迪(Terry Sundy)先生是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的一位演出经理。桑迪先生说:“我喜欢这个演出,我已经看过六次了。 我在这个剧院里工作。但每当神韵艺术团来此演出时,我就自己买票来看,因为我想坐下来享受神韵给我们带来的一切。”

他接着说: “今晚的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很期待神韵明年再来。鲜艳的色彩,整个舞蹈都非常棒。我要将神韵推荐给大家。他们真的需要看到神韵。”

神韵歌唱家演唱中提到了创世主,在他的心里产生了无限的敬意。他说:“正如歌词中所说,我们都来自天堂,我们要回到天堂。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的,至少我是这样希望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