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可爱的小外孙-大宝

山东大法弟子 万花


【正见网2019年05月02日】

我有两个女儿,小外孙大宝是我大女儿的孩子,今年四周岁了。大宝从小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巧嘴能说会道,可以说人见人爱。

大宝虽然不识字,却经常捧着《转法轮》看,最爱看法轮图形。我也经常教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我二女儿吃了不成熟的绿瓜,说她肚子痛,痛得她一直“哎呦”向我要止痛药。止痛药能随便乱吃,再说家里也没有,我在哄大宝,不经意间对大宝说:“你快给小姨念!”他快速的用鼓起来的两只小手捂住了小嘴,瞪着两只圆圆的大眼睛看着他小姨,一本正经的不出声的念起来了,一边念一边握住小手向他小姨身上抛去,这样来回往复三次。哎呀,瞧,大宝在干啥?他欢快的告诉我说:“我把念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送给小姨呀!”哎呀,真是惭愧,我怎么连小孩子的悟性还不如呢?我才明白过来了。我也学着大宝的样子,捂住嘴,念着九字真言送给二女儿。如此同时,二女儿也配合着,一边伸手,一边说着“接到了!、接到了!”说话间,大约也就十分钟吧,二女儿说:“好了,不痛了!”这时大宝笑着大声说:“真神奇!”哎呀!这么小孩子,怎么能说出“神奇”二字呢?是师父给大宝开智开慧了,谢谢师父!

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