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而无信是中共的流氓本性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5月04日】

最近香港连续发生了几件事,凸显了中共言而无信的流氓本性。据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周日再度举行反对修订《引渡条例》大游行,超过13万人参加,是香港近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新修订的《引渡条例》草案,又称“送中”恶法,不但涉及各行各业的港人,还包括途经香港的旅客及居港的外国人,也引发港人对中共滥用司法权的担忧。

之前发生的香港占中九子案,英美纷纷对判决表示失望,英国外交大臣韩特发推文说,「一国两制和中英联合声明,是对公民和政治自由的尊重。」美国国务院25日也发布声明表示,担心这项决定将限制或阻止香港市民,行使中英《联合声明》保障的基本自由。另外,对于港府推动的《逃犯条例》修正案,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表示,华府和盟友正在密切关注。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持有港签与台胞证搭机前往香港参加反迫害活动,遭港府无理由拒绝入境,目前掌握有近七十位学员遭遣返(其中一位日本学员)。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严厉谴责,大陆委员会也表达关切,并向港方严正抗议。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香港政府几乎已经被中共的红色魔掌掌控,这对香港而言是很大的不幸,台湾同胞也要张大眼睛、远离中共。张锦华说,跟中共的类似条约、协议,其实是不可信任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自由的侵害,就是对任何一个公民的自由的侵害,我们必须引以为戒。我们也呼吁香港政府,不要再继续作为红色的爪牙魔掌,这对香港人民、对社会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害的。”

另外,中共在中美贸易战中也屡战屡败,内忧外困的局势加剧。有人以为中共的败退表现了中共开始向好的方面转化,中共会回心转意,慢慢变好,其实不是。近来中共对台湾的态度说明,中共一直是想把所谓“一国两制”强压在台湾身上,进而把台湾也演变成如同今日的香港。纵观中共窃国七十年的历史,中共何曾有过变好的时候?何曾给过人民真正的自由?恨不得一夜之间完成它“一统天下”进而“称霸世界”的野心。

当年的“反右”运动,中共那个“毛魔头”号召知识分子给党提意见,并说保证“不打棍子,不抓辫子,不扣帽子。”善良的知识分子们信以为真,结果五十万人被打成“右派”,数十万家庭惨遭毁灭,“毛魔头”竟然邪恶的说那是“阳谋”。“四二五”之后,中共曾经公开宣称,国家对练功活动从来没有制止过,结果不到三个月就开始镇压。香港回归时中英《联合声明》明确香港实行“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中央政府只管国防和外交,除了这两件事情外,其他一切都由港人自己决定,自主决定。” 五十年不到,中共就急不可耐的想废止《联合声明》。

当年香港五十万人游行反对“二十三条恶法”,今日十三万人上街游行反对“引渡恶法”,因为许多港人看穿了中共的险恶用心,如果现在不制止中共的邪恶阴谋,用不多久香港就会变成中共的一个直辖市,香港民众就会像中国大陆民众一样陷入中共的独裁统治之中。中共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共产邪灵,如果听任中共摆布,香港危在旦夕!

在刚刚过去的“四二五”纪念中,许多国家都举行了纪念活动,许多人都在评论“四二五”的重大意义,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一场错误的运动。二十年过去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何曾认过错?仍旧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非法抓捕,冤判、酷刑致死的案例和活摘器官的罪恶每天都在发生着,它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吗?它不知道新疆那些维吾尔人都是无辜的吗?它不知道那些维权律师都是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吗?它不知道那些上访、抗议的民众都是被逼无奈的吗?为什么还要镇压迫害他们?

在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结束后,有多少志士仁人曾经有过对中共会变好的期望,到最后这些期望又都一个个破灭了,留下的只是一个个血泪教训,其根本原因是认不清中共是个什么东西。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魔鬼占据了人们的思想,让人们反神、排神,背离传统;魔鬼在背后操控着人类一步步地走向毁灭。”今天,作为共产邪灵的龙头老大——中国共产党,它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完成它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通过中美贸易战及以美国为首的世界许多国家对华为的态度,人们开始认识中共,认清中共了,进而开始抵制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对世界的渗透和侵蚀。蒙、骗、煽是中共的邪恶基因,言而无信是中共的流氓本性,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幻想,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希望,当人类都清醒的认识到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幻想及希望的时候,既是中共邪灵彻底灭亡之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