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做正法路上的小弟子

冈部嘉文(日本明慧学校)


【正见网2003年12月31日】

我叫冈部嘉文,今年10岁,上小学4年级,自从妈妈得法以后,妈妈就每天给我念法,我跟妈妈每天一起学法。99年中国镇压法轮功以后,我和妹妹跟着妈妈一起走上了正法之路。下面我就讲一下我在走正法之路时是怎样提高心性的。

我们为了救在中国被抓的金子容子阿姨,我和妈妈一起征签,发报纸,讲真相。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银座征签,早上10点多钟到那里,可刚签了一会儿,天就阴了,有的叔叔、阿姨到别的地方去签了。妈妈告诉我,我们就在这签吧,等到6点钟我们就回家。可是5点钟就下雨了,我叫着回家。妈妈说:“还有几张,我们签完了就走,再等一会儿。”于是我怕把签名的纸淋湿,一个人跑到车站的房棚下,这时来了一位日本叔叔问我在干什么呢?我说在签名,请帮我签名吧。他看了我的签名本和资料对我说:“人家的孩子上班都挣钱,你呢?你站在这谁给你钱?”我说:“我是法轮大法弟子,不要钱。”那位叔叔说,我给你吧。随后从兜里掏出1千块日元来,告诉我,去买点东西吃吧。我告诉他:“我们是法轮大法弟子,不要钱,叔叔把名签了就行了。那位叔叔看看我,把名字签了,签完之后说,你真好,继续努力呀,就走了。我们签到6点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非常的高兴。

平时休息的时候妈妈都带我和妹妹去秋叶原发报纸,有几次我真是太累了,不愿意去,我告诉妈妈,休息的时候我真想睡个懒觉,好好的睡个懒觉,躺到10点钟。妈妈告诉我:“这不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救度众生的,我们躺着睡大觉,不去救度众生,怎么做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到时候别人叫你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可你没做到,你心里舒服吗?我心里想,那可不舒服。就赶紧起来跟妈妈去发报纸。到了秋叶原,妈妈给我和妹妹一人200张报纸,我心里又不高兴了。我说,一人200张,两个人就400张,太多了,我不想发。妈妈说:“你人心又起来了,我们多发一张报纸就多救一个人,在发报纸当中,把你这个魔性,不好的心去掉。让你慈悲心出来。我们是在修炼,不是人在做事,而是神在救度众生。”我记住妈妈的话,用心去发,不到两个小时,我和妹妹的400张报纸全发完了。我心里真高兴,高兴得快流出眼泪了。我高兴地告诉妈妈,有一位接了报纸的日本老奶奶问我这是什么,我就用中国话告诉她:“这是法轮大法。”她用很别扭的中国话跟我学了一遍,接着我又告诉她:“老奶奶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她又跟我学了一遍“法轮大法好”并告诉我努力,还谢谢我。我心里真是高兴得跳了起来,跑到妈妈那儿跟妈妈比个子,我好像心性提高了一块,个子也长了一块,妈妈也高兴地笑了。我在心里告诉师父,我的心性又提高了。师父的法身告诉我:“不要起欢喜心呦,要好好发。”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和同学一起玩球,我先拿的球小朋友来抢,我就跟他争,不给他,小朋友生气一拳把我的嘴和鼻子打肿了,我很疼,心里很难受,我真想哭。放学回家后,我告诉妈妈,我跟小朋友打架了。妈妈问:“当时你怎么想的?”我说:“当时我心里很难受,恨不得使劲地打他一顿。”妈妈告诉我:“修炼的人哪,是没有人心的,师父为什么总是告诉我们要慈悲,你是修炼大法的,你是个神,人现在玩的,用的,都是天上的神给人按排的,让人高兴,能玩。可你是修炼的人,你不把你自己分开,还跟人去抢东西,如果那个球是你给人做的,让他们玩的,你还要不要?我一下悟到了,是啊,我是一个修炼的人,怎么会跟人打起来呀。我想我又错了,当时被打的地方很疼,我没吱声。到了晚上洗澡的时候,我对着镜子看着我的鼻子,上面的包没有了,也不疼了。我赶紧告诉妈妈,妈妈告诉我:“一个修炼的人是漂亮的,怎么会这有包,那有包呢?只要你提高心性,一切都会好。”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的包没了,说明我的心性提高上来了,我在心里跟师父说:“是不是,我的执著心去掉了我的包没有了?”师父的法身告诉我:“是”。

当我心性提高不上来,执著常人东西的时候,妈妈就带着我一起学师父的《真修》。“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你们却因为在常人中的利益损失了而对我诉苦,而不是因为自己在常人中的执著心放不下而苦恼,这是修炼吗?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小弟子。谢谢大家。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4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