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7场爆满 捷克部长感受强烈能量涌动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8日】

“神韵内涵之深邃,让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可以看到舞台上长袖飘飘的时候,强烈能量在其中涌动。”捷克共和国的部长Michael Kocab先生如是说。

享誉全球的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英国伦敦的Eventim Apollo剧院创下连连爆满的票房佳绩。4月2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第六场和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

大幕拉开,纯善纯美的舞姿,动人心弦的乐曲,纯净通透的色彩,深奥慈悲的文化内涵,神韵艺术家展现史诗般辉煌壮丽的演出,让观众震撼无比,赞不绝口。

捷克部长兼作曲家:神韵演员长袖飘飘 能量涌动

Michael Kocab是捷克共和国的人权部长,同时也是一位著名的作曲家和歌手。

Kocab感动地说:“神韵内涵之深邃,让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可以看到舞台上长袖飘飘的时候,强烈能量在其中涌动。而且重要的是,演员非常自然不做作,可以想像中共政权因为这个演出要气疯了!”

作为一名资深作曲家,当Kocab得知所有的神韵音乐都是D.F.先生创作谱曲的时候,他感到非常震撼。他表示能够创作出这么连接古今的、卓越的音乐可谓难上加难。

瑞典首席执行官到伦敦追看:神韵让大家都受益

瑞典一家I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Yashar Moradbakhti先生专程邀请父母从瑞典旅行到伦敦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不仅让他个人收获良多,而且对大家都可以受益。

Moradbakhti对神韵演出非常赞赏,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舞蹈简直是超凡脱俗!美妙绝伦的服饰和文化,正如他们所说的这个文化有五千年的历史和传统。音乐真是卓越不凡。所以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演出。”“男高音非常优秀,他拥有非常棒的声音。”

聆听神韵音乐 英董事总经理感人间百态

John Lucas是英国一家保险经纪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目前担任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他说:“演出很感人。你能够通过舞蹈理解故事内容,每个节目前有主持人简短精辟地解释接下来发生的剧情,太棒了。”

Lucas从神韵音乐中感悟到人生的百转千回。“音乐非常非常好,”他解释道:“我喜爱那个表现蒙古草原上的骑兵的舞蹈,真是非常非常好,当你聆听那个音乐,你内心振奋不已。而有的音乐却让人身心安宁。 当悲伤的故事发生,当看到那个女孩因为信仰被迫入狱,那个音乐让你感动哀伤。而后当神佛将她救助,那个音乐让你感到欣慰和愉悦。”

跨国投资银行副总裁钦佩神韵:伟大的演出


 

英国巴克利银行的部门副总裁Darren Gilhooly认为,神韵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出。

“神韵的舞蹈动作和乐团,显然都是非常出色的,”Gilhooly说道,“舞蹈是如此令人难忘,服饰、水袖还有那些翻腾的动作,真是令人十分钦佩!”Gilhooly表示神韵舞台上散发着能量,他说:“那是一种高层次的能量,不是么?当男舞蹈家跳跃时,你能感受到这个能量。女舞蹈家如行云流水般,在舞台上飘行。”

神韵乐团结合了中西方乐器,现场演奏的音乐与舞台表演珠联璧合,Gilhooly十分赞赏。他说:“神韵音乐非常棒,真的非常好。我的妻子曾经是拉小提琴的,她一直在告诉我各种乐器的名字。我坐在前排,近距离观看二胡独奏和钢琴伴奏,真是精彩!”

艺术研究机构执行总监赞神韵:美不胜收

Monica Ciervo女士在一家国际金融机构(HSBC)担任高级商业经理。和她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Charles Rolandi先生曾在一家国际著名艺术品和文物拍卖行担任总监,目前在英国一家艺术研究机构担任执行总监。

神韵舞台大幕拉开,Ciervo瞬间有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她介绍说:“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不同凡响,也感人至深。因为神韵节目是如此的高雅曼妙,精工细琢,让我了解了中国文化,而且是那样的生动有趣。”

Rolandi则感叹道:“演出流光溢彩,演员们技艺高超,让人感到美不胜收。”

Rolandi表示知道如此高水平的演出包含了“艺术家何等有素的训练”,同时他也敬佩艺术家的勇气,他说:“我想知道是什么启发了他们(制作这台节目),他们无法在中国演出,这令人感到遗憾。我也想了解这台节目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