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历程二十年 大陆民众感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8日】

4月25日是法轮功万人和平大上访的纪念日,开启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的序幕。鲍彤等大陆民众感佩法轮功团体这二十年来讲真相反迫害的和平历程,有民众还自豪分享了自己当年抵制中共运动式的要“人人表态”的故事。

鲍彤:425事件党内现分歧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学员在中南海和平大上访,当时五名代表与朱镕基等官员见面会谈后,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北京当局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要求法轮功书籍能够合法出版,要求合法宽松的炼功环境。

当晚9点传来45名天津学员获释消息,官方表示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法轮功学员得到此消息后便静静各自离去。

赵紫阳政治秘书、前中央委员的鲍彤向大纪元表示,当时自己刚从秦城监狱出来,是通过“4.25事件”知道了法轮功,并听说当天上访“秩序井然,是和平的请愿”。

次日他在报纸上,看到时任总理的朱镕基发表了一个谈话,“大意是当局没有镇压法轮功的意思。炼法轮功的人不要惊慌,希望大家和平生活,国务院总理代表政府发表这样的一个声明,安定民心。这很好嘛。”

他介绍随后党内出席分歧,江泽民开始胡作非为,“江泽民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发怒了,宣布法轮功是非法的。江泽民要求人大常委通过法律来制裁法轮功,这些事情是胡作非为。国家主席没有权力做这样的事情。人大常委也没有义务来搞这些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在中国还是实现。接着对法轮功的镇压就很恐怖。”

中共编织谎言作恶越演越烈 无法收场

自4.25之后,中共开始制造大量对法轮功的谎言污蔑,在同年的7月20日将法轮功打成X教,甚至为了进一步加大力度迫害,后面还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等。

鲍彤表示,“如果是一个组织里面有人自杀,那这个组织就是非法组织,就是邪教,那么我说全世界所有的组织当中,自杀最多的应该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里面的党员、干部、领导人,包括政治局委员自杀的不计其数,那么共产党是不是宣布自己是邪党?”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也向大纪元表示,“我有很多朋友是炼法轮功的,我从不觉得法轮功是X教,都是中共瞎扯的。法轮功就是强身健体,对人心也有很正面的影响、很阳光的。说自焚是骗人的,全世界哪里听到法轮功有自焚的,只有天安门,他们都是造假的。”

他还介绍,“我在推特中总结了中共在世界十个第一,包括篡改历史、官员贪污腐败、偷盗全球技术、制造假货、环境污染、数据造假……全是第一。”

广西的知名网络作家荆楚向大纪元表示,4月25日是法轮功冤案重要的一个纪念日。追本溯源,法轮功的事情完全是共产党这个邪恶体系造成的一个巨大的冤案。

荆楚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违法的、违背了人类的基本的良心。违背了依法治国,令原本就非常艰难的司法改革取得一点进步化为乌有了,中国的司法体制已经没有任何法律可言了。”

他强调,“共产党这邪恶体制一意孤行,把罪恶越做越大,他们自己都下不了台,导致了整个中国(中共)政府现在已经完全流氓化、土匪化,就像打开了潘朵拉魔盒,这个罪恶就越陷越深。这场迫害造成了那么多苦难、造成了那么多冤案、造成那么多人失去生命。”

安徽的原检察官沈良庆表示,仅仅因为法轮功群体规模比较大,信众多,让中共当局感到恐惧。它是不容许有任何民间组织和民间信仰存在。“中共对法轮功这样一个特定群体的打压,它已经构成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中共要人人表态遭抵制 被迫散会

荆楚自豪向记者讲述当年公开抵制“人人表态”会议的一段经历:

“九九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单位召开党委会‘揭批’法轮功并要求人人发言表态。看到那些人丑陋的表演我就不想说话。结果那个党委书记就催我要我发言,我说我不说话行不行,他说不行,你必须发言。那我就问他:“让我讲真话还是让我说假话?”他说:“当然讲真话,哪有讲假话的道理。”

那我说真话:第一,中央不是提倡依法治国吗?你先宣布别人是邪教,然后展开对法轮功的迫害,然后再制定和通过相关的法律,这是中共中央在违法乱纪,把依法治国对世界的宣言当成擦屁股的纸了;

第二,法轮功是什么我实在不知道,要我揭批你先要把法轮功的书籍弄给我看,我钻研几个月以后再来表态。我不明白法轮功是什么,我就没办法发言;

第三,我说我看到身边的几个所谓误入歧途的法轮功的同事,他们都是一些诚实善良的人,我看不出任何的邪气。

当时主持会议的是党委书记,他就来批驳我,我当时就把他驳得哑口无言。然后还有几个想拍他马屁的人也来附和他,被我一一驳倒。

其中有一个说什么要紧跟党中央、跟中央保持一致……我说可以啊,当年中央说揭批邓小平、刘少奇,人人都表态、人人都在那里表演,我现在回想起来就感到恶心,你们愿意表演就表演,我不愿意配合。

等于当场就把所有的人都骂了,他们都不敢出声。所以那场会议就开不下去,当场就宣布散会,以后再也没敢召开这样的会议了。”

劳教所搞人人表态遭拒绝

无独有偶,沈良庆也介绍自己当年在劳教所拒绝人人表态经历:

“我是在劳教所才知道法轮功。那是在1999年7月20日以后一天,听到对法轮功大批判,当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因为在这以前,我没听说过法轮功的事。

过了两天,劳教所管教科有人找我谈话,问我对法轮功的看法。我说我对这个完全不了解,没什么看法。他们一再坚持要我谈,讲广播中没听到中央的批判吗?我就说我不能相信这些,我个人对法轮功不了解谈不上有什么看法。

但我心里有个基本判断,共产党又要搞政治运动,它搞迫害向来是舆论先行。就我个人来讲,尽管当时我对法轮功并不了解,我从一开始就反对镇压,理由很简单。法轮功不论作为一种信仰也好,还是做为炼功健身的方法也好,它实际都是一种个人自由的问题。”

感佩法轮功传播真相

荆楚介绍,“在大陆居民的信箱中、路上的广告栏上、钱币等都可以看到简单的介绍法轮功内容。因为没有言论自由,法轮功学员才用这种秘密渠道,非常不容易。”

他记得当年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在电视节目中插播法轮功的内容,遭中央电视台破口大骂。

他为此专门写给网络警察一封短的公开信讲了这个事情,他说:“法轮功学员插播了一下,就被说成是反人类、反文明、反社会的这个行为。那么我请问共党产对互联网设置的长期的防火墙,对海外无线电广播设置同频的干扰,对老百姓装一个锅收看一下海外的电视节目就说导致政权不稳定,就要想方设法毁锅,这些行为是不是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

沈良庆表示,当时很多人可能相信官方宣传造成对法轮功的一些误会,但是后来随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运动,人们逐渐知道一些真相之后,改变看法。

他还说:“我非常敬佩法轮功信众的抗争精神,这二十年来遭到那么严厉的镇压,那么多人关进监狱、劳教,包括转化学习班之类的集中营,受到这么大的伤害,一直这样坚持讲真相、不屈的抗争。”

他还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出来的软件,帮助我们冲开了中共的防火墙,能自由的获得信息。让我们了解外部世界,了解包括法轮功真相在内的很多真相。”

鲍彤也称赞法轮功学员们很勇敢,“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罪行,法轮功维护自己的权利,是正当的,是合法的,是应该受到支持。法轮功二十年来,坚持维护自己的权利,这是很勇敢的。我声援法轮功要求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

鲍彤此前也表示,“法轮功在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打压下,反而越发壮大。”“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是一个反人类罪,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这是正义的;共产党反人类罪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迫害应该受到全人类的支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