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4日】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本地一基层党员干部深知共产党坏,法轮功好。外面贴的或是大法弟子给的大法真相材料他都认真看,还拜读了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一看一通宵。大法弟子叫他退出加入过的党团队,并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不但灾难来时可保命,还会好病或解除其它不顺的痛苦等福报。他当即说到镇党委去退党。大法弟子叫他心里退就行了,不找那个麻烦,他用真名高兴地退了党。他念九字真言也特别勤,走路也不停的念,别人问他念什么,他告诉别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怕。他还把那九字真言和“李大师好”写在自己睡房的墙上,让自己坐在床上经常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三排大字。

几天后,他说出了五个神奇:遗失多年的离婚证、结婚合照、身份证出来了(睡觉睡到下半夜,听到枕头边有叫声,以为是老鼠,一摸是上述三种东西),遗失已久的四千元钱的借条(别人向他借钱写的借条)在抽屉里,也出来了;出车祸撞坏的脚,长期疼痛,也不痛了。因此人与老婆离婚多年,想复婚,办复婚证要拿离婚证去办,而离婚证丢失多年,真是焦急至极。现在大法师父把他的痛苦全给解决了,他惊喜若狂,他挥舞着手反复大声对我们说“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法轮大法好!我要向本地区政府证明法轮大法好!有没有‘法轮大法好’的粘贴,我到区政府里去贴”。大法弟子见惯了不惊,叫他不要冲动,对身边亲朋好友讲就行了。

一个不信神的人,一下出了五个神奇,简直接受不了,真心希望被中共邪党无神论毒害的中国人快快觉醒,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组织,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