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真灵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01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今年77岁,从得法那天开始,师父一直慈悲的看护着我。今天请同修代笔表达我的心愿: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背法牙不疼了

2018年11月份,我的牙疼得不得了,听邻居说她的牙不疼了,我问她是怎么治好的,她告诉我用冰糖煮水,晚上喝一碗,早上喝一碗,喝两碗就好了。我回家也煮了一碗冰糖水,正要喝时,突然想到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怎么听常人的话?那我不是常人了吗?不行,不能喝!我开始背法,背《转法轮》里拔牙那段法:“有人讲现在的药如何如何。我说不见得,中国古代那些草药真能药到病除。有很多东西失传了;有很多没有失传,在民间流传着。我在齐齐哈尔办班时,看到街上摆摊的有一个人给人拔牙。一看这人就是南方来的,不象东北人的装束。来者不拒,谁来他都给拔,牙拔出那么一堆来。他给人拔牙不是目地,卖他的药水是目地。那药水发出很浓烈的黄气。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来放那儿。从兜里摸出一根火柴棍来,一边讲着他的药,一边拿火柴棍对着牙一拨拉,牙就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折呀,他却用火柴棍把牙一拨拉下来了。”背了两遍,我把冰糖水倒了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牙齿不疼了。我知道是师父看我做对了就把不好的东西拿掉了。大法就是这样神奇,只要你心正就会出现奇迹。

有一次邻居羡慕地对我说:“你炼法轮功真好!你的身体越炼越好,人越来越年轻!”

二、 摔跤两次,安然无恙

一天下午集体学法回来,下坡时我摔了一跤,整个人坐在右腿上,右脚翻向后面,我坐在地上大声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遍,我慢慢地站了起来,腿不能动,我就一边拍腿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用力甩甩腿,腿还是痛,我当时什么想法也没有,一边走一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家,回到家脚不疼了。后来我向内找,是生了欢喜心,我遇到高兴的事就容易生欢喜心,邪恶钻空子迫害我,是师父帮弟子闯过了这一关。

2019年2月的一天,我在家里洗澡,洗完澡我站着穿衣服,人没站稳,只听“轰”的一声,我仰面摔倒在地上。心想今天这一跤摔得够重的,我也不紧张,立即大声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两次,我抓住坐便器站了起来,我双手拍腿,边拍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全身拍了一遍,什么问题也没有,就象没摔跤一样。我穿好衣服出来问老伴,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有?老伴说,我听到很大的响声,好像是什么东西倒了。我告诉他是我摔倒在厕所里。老伴紧张地说:“我的天!摔得怎么样?”我说:“什么事也没有,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老伴高兴地说:“太好了!你知道吗?邻居摔了一跤,两个膀子粉粹性骨折,住了三个多月的医院,花了十几万元,现在还没完全好。你摔得这么重却一点事也没有,你太幸运了!”师父啊,谢谢您!要不是师父保护,我还不知会摔成什么样?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真能救命!

谢谢师父!我要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父的救命之恩!

再一次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