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民族尊严与气节哪里去了?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4月29日】

今年4月初,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监狱搞了一次回访,表面上是关心法轮功学员,实际上他们最关心的是对法轮功的态度与认识,看是不是他们想要的标准答案。

本地的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回访了,见了面先假惺惺的问学习与工作,然后直奔主题:对法轮功怎么认识?这个学员避开这个问题,向他们反映自己的身份证问题,公安局知法犯法,结果他们的态度马上大变,单位陪同人员、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组织)人员、国保警察、监狱警察等一致指责这个学员有问题,公安局做的对,不知道反思自己的问题,却控告公安局等。

我听到这件事,第一反应是:人怎么变成这了?这是炎黄子孙的作为吗?整个一马列子孙形象,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完全一副讨好中共要饭吃的形象。炎黄子孙的民族尊严与气节哪里去了?

苏武牧羊,环境再艰苦,生存环境再恶劣,不改自己汉人的民族尊严与气节;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忠君、忧国忧民精神令无数中国人感叹不已;古人的文死谏、武死战,令多少阅读历史的今人泪落不已;岳飞的“精忠报国”,杨家将的忠诚勇敢,诸葛亮的仁义智谋,关羽的“义薄云天”,赵子龙浑身是胆等,今天人谈论起来,仍然赞叹不已。但是具体到言行上,却是一副奴颜媚骨,没有了自己判断是非的标准,分不清好坏善恶,只会讨好中共,完全一副“听党话,跟党走”的奴才形象,人的尊严与气节全无。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有一段论述,一语道破问题的本质:

 “ 谁偷走了我们心中的善良?

正是中共。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带来的道德堕落,催生了今天的文化道德标杆一起下滑的邪恶环境。人们生活在这样的变异文化中已经很难觉察到道德标准的下滑了。

人,都有佛性和魔性,就是说人的心中都有善和恶的两面。你的善良有多少是来自中共无神论洗脑灌输的,或者在人整人的斗争运动中薰陶出来的,或者在一阵风的学习〝先进人物〞过程升华上来的?一点儿都没有。

你的善良来自你的天性,来自你骨子里祖先的血脉和文化沉淀,来自家庭和他人正统的言传身教。你的善良不是中共给你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有善良,就帮中共涂脂抹粉说是中共给你制造了善良,那就上了中共的当。共产邪灵就是要把你心中还存有的那一丝善良、那一份道德彻底给破坏掉、化作青烟消散了去才罢休呢。”

中共偷走了我们心中的善良,也偷走了我们做人的民族尊严与气节。中共要做的不是偷走那一点,而是全部,通过各种邪恶的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摧毁道德,摧毁人心中的善念与良知,从而也摧毁了建立在传统文化基础之上的民族尊严与气节。

中共通过谎言与暴力强行切断中国人的生存的根,又把胡编乱造的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强硬的灌输给中国人。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党妈妈”教育,“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化训练,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灌输、驯化,中国人慢慢的有了假、恶、斗思维,动物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成了“强者”、“有本事”、“英雄”的标准,文革后老年人身上仅存的那点传统文化观念也消失殆尽,中国人,特别是知识分子身上的“敢为天下先”的责任感荡然无存,变成了中共的吹鼓手,为中共的谎言著书立说,涂脂抹粉,只剩下了一副奴颜媚骨。

在传统文化里,读圣贤书的儒生这样做了,青史会留骂名的,这叫苟延残喘,苟活一世,活的没有脊梁骨,只有那些坚持民族气节,比如文天祥等,才会青史留美名。

中共所做的所要的恰恰是传统文化中摈弃的东西,是人的传统价值观中糟粕的东西,遭人唾弃的,却被中共当作“宝贝”在社会上弘扬,强迫中国人接受,人都苟延残喘,苟活一世,中共才高兴,你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活的有目标有追求,中共却不高兴,反而群体式灭绝迫害。这不是很反常吗?

中共的反常行为,反其道而行之,也印证了中共是魔鬼的事实。今天的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失尽了民心,国际社会也认清了中共的魔鬼面目,跟着共产党走的人也看到了可怕的未来。

天欲使其亡必欲使其狂。中共的气数已尽,丧心病狂中在无遮掩的的作恶:数百万的新疆维吾尔族人被关进集中营;对替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维权律师残酷打压;对异议人士的噤声打压;上访人员的残酷打压;不死不休的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今天中共打着建设新农村的口号对农民的新一轮盘剥,使老百姓认识到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祖宗留给自己的那点日益变小的产业也保不住,最终中共会把老百姓剥夺的一无所有。

中共这边在宣传着“这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这边就是赤裸裸的迫害着所有的中国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真、善、忍的打压,实际上就是对人的基本道德的摧残,迫害的是所有的中国人,目的是要彻底断绝中国人未来之路。那些把迫害当饭碗的,当作升官发财工具的人也在迫害之列,因为这是助纣为虐。看看今天那些充当中共帮凶的中共各级官员落马判刑,遭受的各种报应就会明白这一点。

在中共暴政下,丧失了民族尊严与气节的中国人是没有未来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中国人。人明白真相,有了善念与良知,就有了独立判断问题与思考的能力,就能分清是非善恶。在进一步看清中共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罪恶目的的同时,那失去很久的民族尊严与气节就能回归。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人的善念与良知才能被唤醒;复兴传统文化,人才能走回传统路。人有了民族尊严与气节,才能堂堂正正的立足于天地间,重做炎黄子孙,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