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中共“计分考核制”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4月27日】

据明慧网报道,2018年,吉林省榆树市公安局采取“计分考核制”,抓人有任务,推动警察非法抓捕善良的、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仅2018年1年,榆树市就有80多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019年1至3月份,又有21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所谓的“计分考核制”,就是非法抓捕一个法轮功学员记十分,抓两个普通嫌疑犯记一分,那就等于抓二十个嫌疑犯才记十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如果到医院检查不合格,警察也得把他们送到拘留所,办完手续,才能放人,要不然不能算“成绩”。

从上文的表述中中就可以看出中共的“计分考核制”是邪恶的。

首先,它善恶不分,是非不明,这个计分考核把抓捕好人放在第一位,那些真正危害民众与社会的坏人反而是次要的,等于鼓励犯罪,做好人有罪,拉动社会道德向下滑。

从中共的高层到基层人员,私下里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法律的层面根本无罪,中共的迫害无理而又无耻。制定这个“计分考核制”的是榆树市公安局长兼副市长俞申,本人是个政治投机分子,想借着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殊不知自己已经充当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其次,它驯化警察“听党话,跟党走”,使警察失去独立思考与做事的思维与能力。谁想升官发财,就要做中共想做的,想要的,迫害法轮功越狠,对党越忠心,就是向组织靠拢,追求进步。

传统文化讲天理、人性,做人做事讲天地良心,这个事能不能做,心中还有个判断,有衡量标准,违反天理的事做了就是造业,遭恶报是迟早的事;顺应天理做事,可能会遭受一时的损失与痛苦,但终究会得福报。而中共这个“计分考核制”直接摧毁了人的善念与良知,有的在无知中迫害法轮功,造下了无边的罪业还不知道;有的就是昧着良心干坏事,甚至争着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第三,它与中共的邪恶本质一脉相承,是中共的本性决定的。中共是邪灵魔鬼,是西来幽灵,根本就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中国人的观念中,魔鬼就是青面獠牙,牛头马面之类的,人一眼看上去就能认出来,象《西游记》那样的,长的形象难看,满脑子都是吃唐僧肉长生不老的想法,所以把党派和魔鬼联系起来,还是觉得不可理解。这正是中共的可怕之处。

《西游记》中的魔鬼摇身一变,变成人,人也认不出来。《封神演义》的狐狸精变成美女妲己,商纣王也识别不了,但是从妖怪的行为上却可以识别出来。妖怪脑中没有人的正理,没有善念,不讲道德,来到人间就是祸害人间,杀人,吃人等,它不会去考虑人怎么发展的好,怎么做有美好未来,它想的是怎么祸乱人间,人死的越多越好,怎么把人彻底害死。

翻开中共的暴政史,中共以土匪形式起家,却把自己打扮成正义的化身,靠善变的谎言与阴谋手段夺取政权。篡取政权,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的大开杀戒,而不是休养生息,发展经济,吸取历史上的教训,用传统文化教育民众,反而接二连三的搞各种政治运动,残杀有着传统文化理念的社会精英,用假、恶、斗训练民众,改造中国人,同时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的道德理念。跟着中共作恶的,会说谎话的官升的快,名利双收;不愿意跟着中共迫害民众的,就是中共的敌人,就是政治运动打击的对象,利用谎言扣上各种政治帽子大打出手。

这不是魔鬼行径吗?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如此。通过各种阴谋手段找不到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就谎言登场,制造出“围攻中南海”、“1400例”的谎言,给法轮功扣上“x教”的帽子大打出手;谎言快进行不下去时,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案,通过各种方式渲染,威逼利诱民众仇恨法轮功,背后对法轮功学员痛下杀手。

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里,好人越多越好,对社会对执政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在世界上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里弘传都深受欢迎,唯独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怕好人多,它希望社会坏人越多越好,人做坏事越多,背负的罪恶越大,它越欢迎,这不是魔鬼才能做出的事吗?说中共是魔鬼不是顺理成章吗?

实际上,中共比历史上人所知道的魔鬼都可怕。《西游记》中的魔鬼针对唐僧而来,考验唐僧师徒四人修佛之心是否坚定;《封神演义》中的苏妲己是顺应商朝当灭的天象,迷惑纣王乱天下,最后帮助周武王取得天下,但是妖怪本性使得它害人太多,滥杀无辜,落得个成仙无望被杀头的下场。而中共的目的却是毁灭全人类。

所以,中共的中共“计分考核制”不仅邪恶,而且可怕。历史上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属于十恶不赦之徒,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要达到这个目的。中共利用金钱、美女诱惑人跟着它迫害法轮功,造下不可饶恕的罪业,最后被神佛以恶报的形式销毁。

今天,大量的中共官员落马判刑、得绝症死亡、在绝症中痛苦的承受、遭受各种天灾人祸,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2009年7月,福田区沙头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梁裕华等三位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一名男警察暴打梁裕华,并坐在一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身上,企图强迫取手印,一个月后这个年轻力壮的警察突然暴死,轰动了派出所警察和周边的人。

2018年6月,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连刺数十刀,孙恒山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贵州六盘水市公安局红岩分局局长卢成柱迫害大法学员,亲自烧毁大法书和大法资料,他的恶行殃及妻子、儿子。二零零三年,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死时四十岁左右。二零零八年九月,六盘水市修建“大世界”商场时,卢成柱的儿子和两个同学一起经过该工地时,从上面掉下一块砖,正好砸在他儿子头上,当时脑浆四溢,在他儿子左右的同学未受伤害。当时他儿子正在读高中。

北京龚伯青,平谷区610乐政务转化班头目。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其弃恶从善,但其仍不悔悟,于2001年突得半身不遂,瘫痪在床。2005年腊月二十八日,其女龚圆圆(音)与同学聚会后驾车外出与一辆车相撞离奇死亡,而同车其他人均无大事,龚伯青害人害己又祸及女儿。

上海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7年初,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却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又恶言诋毁法轮大法师父,并狂妄地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在单位上午开例会之前,魏正拨打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体变形膨大,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年仅42岁。

海南定安县“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中共利用金钱、升官等形式诱惑人参与迫害法轮功,给人一时的人间享受,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这样的现世报应并没有结束,人的死亡不是中共宣称的一死了之,还有地狱的报应呢。人有轮回转世,而迫害法轮功的报应是形神全灭,再也没有轮回转世,生命永远的没有未来,这对任何一个经历生命长河的生命来说,走到这样一步,不仅是生命的悲哀,而且是生命永远的痛悔。中共毁灭人类,不仅仅是毁灭肉身,是要把人毁灭到这一步,不可怕吗?

法轮功讲真相就是在挽救人免于走到这一步,从地狱中捞人。人能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敢于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声明,相信法轮功好,真诚悔罪,这样的生命就有美好未来。

这是千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仍然顶着压力与生命危险,利用各种方式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真实的中共,慈悲的劝人看清天要灭中共的天象变化,作出选择,不要充当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不要再助纣为虐。为了自己及家人的未来,当机立断,作出选择,与中共切割,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有余力的,也讲真相救人,这是危机中的一线希望,而且是巨大的希望。

大善与大恶并存,也是大善报与大恶报的选择机会。人的选择错了,继续迫害法轮功,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最终面临形神全灭的大恶报;讲真相救人是积无量功德的大善举,人选择对了,停止作恶,善待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积无量功德,生命的未来不可估量,神佛会赐予人意想不到的大福报。人生的二元选择,何去何从,孰优孰劣,立判高下。请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失去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