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亚马逊退出 谈中国造假歪风

唐恩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5日】

全球最大电商亚马逊(Amazon),计画今年七月十八日关闭其中国市场电商业务,将营运重点调整到跨境电商及云端服务市场。有媒体透露,并非亚马逊投资不足或本土化不够,才会被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超越,而是“盗卖帐号”、“刷单”等造假盛行,造成打正规战的亚马逊不得不退出中国市场。

西方文明社会或许认为此个案是市场机制所致,但对中国人而言,却不陌生。 “造假”是中共一贯手法,其歪风引领人心沉沦,“温、良、恭、俭、让”等传统品格被鄙视成迂腐幼稚的思想。近年中国很多社会怪象,看似人的素质日益低下,实肇因被“假、恶、斗”的党文化耳濡目染所致。

当年号称亩产万斤粮,却饿死中国人四千万;中共统计本质是造假,信用早已破产。民间广传顺口溜,所谓“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顽疾已久,根治也难。不仅地方造假,上梁不正下梁歪,基层政府需要政绩来升职,高层政府要保GDP增长速度。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李克强智囊、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人民日报》撰文表示,一些地方时有发生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违反法律法规。

现今中国,道德下滑极严重,为谋私利不择手段,假食品、冒牌货与“山寨版”早已不是新闻。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以地沟油冒充食用油,从黑心棉被到硕博士文凭,只要有利可图,就会造假、诈欺。

“造假”更是中共党媒的常用伎俩。曾在《人民日报》麾下《人民论坛》担任副主编的邱明伟揭示一桩事实: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编造假新闻、假报导,在中共媒体工作的人,大多深谙其道。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人民日报》海外版一篇名为《经济数据造假成统计领域最大腐败 获利大处罚轻》的报导,该报即承认中国的经济数据造假。

二零零八年,中国爆发“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震惊全球。 “中国制造”的造假,日渐引起西方国家关注。数月来美国与中国贸易大战,也与此难脱干系。不止百工百业,实际上中国大陆假货遍地,只要有利可图,就会有人造假。

流风所及,“造假”泛滥,“假新闻”更席卷中国,其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民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 ,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如果把十八年前的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指控“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记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 《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 《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近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数善良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两百多人被迫害死亡。正因为迫害“真、善、忍”,遂使“假、恶、斗”毒害全中国,伦理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目前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薰染下,迷失纯真本性。

造假积习难返,黑心固然是首因;中共炮制自焚伪案,却是出于栽赃构陷,妄图蒙蔽世人。自焚伪案十八年,造假贻害全中国。幸有《伪火》影片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欲匡正社会,必先正人心。衷心祝愿中国人回归传统价值,实事求是,唾弃造假,“存真心,说真话,办真事”,提升正气,返回善良,重现华夏真诚古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