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唐恩


【正见网2019年04月25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使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广传于全中国。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此次上访得到当时国务院总理的亲自接待和开明处理,于当晚和平落幕,此即“四.二五”事件。

当天一万多人上访过程极其平和安静,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是单纯向“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希望政府能给法轮功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制止一些职能部门对法轮功的不公正对待。现场既无大声喧哗,也无妨碍交通,当天没有一个人乱扔垃圾,许多民众称赞:这群人的素质真好,让人看见中国未来的希望。

高尚自律的行为源于崇高道德标准的信仰力量。法轮功要求学炼者恪遵“真、善、忍”,“遇到矛盾要找自己,凡事考虑别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带来清新出尘的风貌。家庭、学校、工作单位、邻里之间都能和谐融洽,社会各阶层风气丕变。

“四.二五”事件过后不到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进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乃至活摘器官。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面对这场毫无人性、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理性、宽容的态度,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在人间演绎了一幕幕感人的修炼故事。

 

在七千个日子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去天安门广场炼功、打横幅,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贴标语与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深入社区,乃至各级单位,电视插播真相,资料点遍地开花。

海外各地的学员则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述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德不孤,必有邻”,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抵制: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到无辜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都愿意签名或按手印,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逾三亿三千万人。许多中国大陆民众,早年多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评》后,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钳制;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国内许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院《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今年四月十八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以压倒性多数票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宗教信仰人士。

长夜将尽,黎明在望,真相已大白于天下,迄今法轮功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赢得世人珍视与尊敬,树立了反迫害的不朽典范,见证“四‧二五”和平上访留下永恒的道德丰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