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实修—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4月2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2016年来到美国纽约。修炼这20多年来一路跌跌撞撞,感觉始终没有达到一个真修弟子应有的状态。

2001年在大陆因为印刷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监狱被迫害五年期间,受到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就像阴影一样挥之不去,回家后一直存有后怕,其实还是修炼不到位正念不足,在做证实法和救人的项目上就一直做不到位,没有达到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标准和状态。

1、在家庭矛盾中修自己去除党文化

我现在深刻的认识到,如果只是学了法,做了大法事情,而不能用大法来要求自己做到事事对照,那不是实修,会成为旧势力干扰迫害的把柄。“向内找”谁都会说,可是真的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可真是一个艰苦的修炼过程。我虽然明白了事事向内找是修炼人真正的法宝,但是矛盾来的时候经常本能的向外找,去指责别人。

我妻子没有修炼,对我带着孩子来到美国有着极大的怨恨,做出了很多对我的父母非常无礼的行动。在我的妻子来美国看孩子期间,不允许我的父母见到我的孩子,她不能容忍我的父母和孩子团圆,而她的父母却见不到孩子,我爸妈在离开美国去机场之前,到我家想见孩子一面时,妻子把孩子关在房间里,把门反锁,不让爷爷奶奶见孩子。

面对妻子的怨恨与无礼,我有时就在想,还不如离婚呢,或许可以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同修重新组建家庭,就没有这些麻烦事干扰到我了。前段时间我反思自己的这个想法:这哪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啊?!这正好是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我的把柄。究其原因还是在回避矛盾,向外找,不实修。是我没有站在法上认识这个问题,没有做到处处为别人着想,只是强调自我的感受,而一味的指责妻子的不是。回想起我在监狱受迫害的时候,大年三十可以给家人打电话,每年大年三十的时候我给妻子打电话时,她都在大墙外面的车里坐着接电话,一坐就是一天,她用这种方式陪我过年,我在监狱的五年,她都是这样过的,是我的错。

师尊讲 :“还有一个问题,你们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嘛,面对不修炼的家人这个问题,一直处理不好。当然还是那句话,冰冻三尺可能非一日之寒,开始没处理好积怨太深,久而久之造成了一种间隔,好象根本处理不了。这些问题会给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造成困难。是凡出现这些问题的,还是错在大法弟子,是开始没做好才使其变成这样。其实很多事情你能够协调好、安排好的话,不会耽误做大法的事情。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做好,忽略了这一点。”(《曼哈顿讲法》)

想起我曾经的誓约,想起宇宙大穹中企盼得救的无数生命,我不能做到实修,不能达到真正修炼人的状态,能去救人吗?,当我把这些反思自己的心路历程讲给妻子的时候,她哭了,她对我说,希望你把这种清醒保持下去。所以,我现在要求自己大量学法,并参加了营救平台,站在第一线去讲真相,实实在在的向内修,踏踏实实的拨打好救人的电话。

  2、关于“病业关”反思

来到纽约后,觉的终于可以在没有高压迫害的自由环境下,做证实大法事了。所以我一直在积极的参加各项大法活动,我只想着为大法项目做贡献,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使大法项目发挥更大的影响力,救度更多的世人。而忽略了实修自己,导致我出现严重的病业状态直至被送去医院抢救。

我反思自己走过的修炼过程,体悟到修炼的严肃性,也感恩师尊对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依然慈悲呵护,帮我渡过生死关。我深刻的感到作为一个修炼人,任何对人世间的执着都会造成修炼上的严重的干扰,迫害。既然承担起这份历史重任来到人世间,我别无选择,只有实修,以更精进的状态做好三件事,履行自己的使命,才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

师尊在《致巴西法会》中讲过:“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这次“病业关”让我思考了很多问题,我在监狱的时候写过悔过书,我知道那是不对的,但是我一直在找藉口。可有一个同修,他已经被迫害的肉身都已经凉了,又被师父给救过来了。他告诉我,只有实修达到同化大法,成为真正大法的一个粒子的时候,法的神力就会在你身上展现出来,这是修炼状态决定的。我问我自己,你同化了大法多少,你成为大法一个纯净的粒子了吗?

我在监狱被迫害的时候,每天背法,我能清晰的感觉到,感应到,我自身的每一点提高,每一点变化在对应的广阔的宇宙空间中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他是对应的。我那时候只是一种感觉。从监狱回到家后,看到师父讲的法中就是这么讲的。“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你们的修炼,决定着那些庞大的生命群的好与坏、留与不留啊!”(《北美巡回讲法》)

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救人

从大陆来到美国后,当时我觉的自己最适合参与全球营救平台,给公检法司系统拨打真相电话。

因为我对大陆公检法系统中的人的工作和思维逻辑还是比较了解,我觉的自己的这点经验如果参与给大陆公检法系统打真相电话会有一定的效果。五年多的受迫害经历,我深知被迫害的同修在监狱中承受的是什么,我们是一个整体,营救同修也是我们海外的每一个同修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天讲真相会直接面对各种心性的考验,保持强大的正念作为保障,督促自己多学法,修心性,精进起来。

有一次, 我给一位女政法委领导打电话,一拨通她就破口大骂,说我是卖国贼、民族败类等等。那时,我刚刚开始参与拨打真相电话,我就跟她对着喊了起来,没有守住心性。她骂了半天,我话还没说出来对方就把电话给挂断,再也不接了。我坐在那儿全身发冷,感觉浑身冒凉气,直哆嗦。我背了一会儿法,发了一会儿正念才恢复平静。

在平台,我们每天拨打电话结束后都有交流,我听了同修们的交流,认识到众生讲的话再难听也是被中共洗脑迫害成这样的啊,旧势力为了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把中国人败坏到这种程度,慈悲去救他们啊,他们的背后也有无量的宇宙生命等着被救度呢。想到这些,再打电话不管对方是什么表现我都能保持住平和的心态,讲真相的效果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给公检法司部门讲真相时,针对我所知道到的一些情况作为切入点:如大陆司法系统权利货币化非常普遍的严重贪腐情况,结合目前国际形势以及整个共产主义阵营的发展轨迹和生存现状,讲共产主义阵营退出历史舞台已经进入历史倒计时,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历史翻过这一页后如何面对历史的大审判。再有,中共各级官员因为有人权迫害记录在国际社会,资产和子女家属会受到制裁已经开始成为现实,一旦被制裁,人财两空是否值得。因为大量的中共官员拥有海外资产以及子女在海外定居生活是非常普遍的情况,尤其是级别比较高的官员在接听真相电话时,先讲这两点普遍会静静的听,这样接下来再切换到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上效果就好一些,就容易听下去。

此后有一次,给某市政法委主任拨通电话时,他说,你们天天给我打电话,能不能给我讲点新鲜的。我就给他讲了美国政府根据《玛格尼斯基人权法案》对原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局长高严因为有确凿的人权迫害记录被制裁的情况,他一直在静静的听,当我说到,几十年贪腐的钱好不容易转移到海外,因为迫害人权被冻结,子女亲人的身份被取消,这一辈子白忙活,值得吗?他听到这里,忍不住噗呲了乐出来,接下来我再切入到大法真相上,他就非常安静耐心的听了很长时间。

通过拨打真相电话,平台集体大量学法和同修们不断的交流,感觉自己的修炼状态得到了提升,有了更加强大的正念去参与救渡众生的项目,我越发清醒的认识到在我的生命进程中只有一条路,学法—实修—救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师尊慈悲巨大的承受,才能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