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欧洲学员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5日】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瑞士学员传播真相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瑞士首都伯尔尼(Bern)的Kornhaus广场传播法轮功的真相,过往民众有的静静的听着法轮功学员的演讲,有的看着学员们的功法演示;有的仔细阅读拿到的真相资料;有的向学员们询问了解更多的讯息;有的在看完展板内容后,马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当天法轮功学员在介绍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来龙去脉的同时,也向路人揭露了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测量技师萨布丽娜(Sabrina)在听完学员详细的介绍后,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认为:“(迫害法轮功)这是一场灾难,就如同二战,如同当年基督徒被迫害一般,这种对正义群体的迫害在当今的社会根本就不应该发生。我觉得实在是太悲哀了,一个如此平和的群体,如此祥和的功法,但是却被(中共)政权迫害,但是我们在瑞士却得不到相关的讯息。怎么能对此听之任之,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她还谈到:“我希望通过签名能制止这一切(中共迫害和活摘罪行),这违背所有的人权,这违背人们最基本的生活理念。特别是活摘器官,这是彻底摧毁人性,把人贬为器官仓库,这是根本就不该发生的。”同时她打算将相关讯息告诉更多人,因为:“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反迫害),不能对此视而不见,置若罔闻。”

一位在理疗所工作的健身教练和她的家人都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她认为:“打坐是自由的,让人在精神上得到放松,人们不能限制别人自由的想法。(迫害)这是对人们精神自由的限制。我希望能制止活摘,让人能来关注这一切。让人们特别是中国人能够得到精神上的自由。”她认为“真、善、忍”也是他们一直以来遵循的理念,她询问了时间地点,打算第二天要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很多路人在了解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后,更想知道到底什么是法轮功。

萨布丽娜认为“真、善、忍”的原则非常重要:“我今天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法轮功让我感到非常舒服。这样的功法应该更广的传播,让更多人来了解,更多人来炼。”

斯特芬也打算上网去了解更多的法轮功的讯息,因为他对中国,特别是中国古老的文化很感兴趣。但是东德的生活经历让他对共产党国家有相当的了解,因此他不愿意去现在的中国旅行:“我不愿和共产党再有任何瓜葛,我不会去我无法从理念上接受的国家。”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或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引发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这场迫害不仅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信仰,也针对所有人的道德原则和精神价值进行摧毁。有华府资深律师认为,“今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比当年罗马皇帝尼禄对基督徒的迫害有过之而无不及。”

法轮功学员妮娜(Nina)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通过我们的活动更多的了解法轮功。”阿里亚多(Aleardo)谈到自己参加活动是因为:“这又是一个很好的让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机会。”会说中文的尼古拉(Nikolai)特别想对中国人说:“大家好,我希望你们都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

文: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领事馆前进行了一整天的单人抗议接力活动。二十年前中共开始对中国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理、残忍和不间断的迫害,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要求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抗议活动过程中,有路人上前关心,学员们回答了路人的问题,讲述为什么要站在这里。

在圣彼得堡市的这个古老的区域,当地人对法轮功修炼者已经相当了解,十七年来他们每天都能在中领馆前看见学员的身影。然而,在这一天,他们再次专注地阅读了展板内容,并很愿意地接受了传单,表示支持法轮功。一些首次听说法轮功及迫害真相的路人相当惊讶,最初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中共大规模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盗卖器官这一事实,但许多人都表示,他们知道在共产党政权下任何事都有可能。

一名骑自行车路过的年轻人停下来,询问活动的原因是什么,说他已经熟悉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听说这是关于迫害持续了二十年的事情,他又停下来走过去看传单。一位年轻女子在展板旁上停了下来,说他们公司里的每个人都阅读了传单,但是他们难以相信在中国居然发生着如此残酷的事情。学员讲到许多国家的议会都在谴责强摘器官这种野蛮行为,并且制定法规阻止器官移植旅游。这些真相信息使这位女子信服,离开时,她希望圣彼得堡的法轮功学员获得成功和力量。

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圣彼得堡北部的一个大型公园举办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场摆放的展板内容包括法轮功的介绍,在世界范围内的自由广泛的弘传,以及在世界道德普遍衰落的现代社会对提高人们思想道德的有益影响,还有关于邪恶的共产主义势力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维护活动地点的当地警察也特别认真地阅读了材料和展板。当学员炼功的音乐响起时,关注者的数量明显增加。很多人第一次看到功法演示,对法轮功改善健康的效果很感兴趣,想要学功。许多人都明白法轮功精神修炼的部份,对生命及其意义有着深入的思考。这些人有的已经研究过各种哲学或健身方法,如瑜伽等。

几个人从学员活动的地方走过后,又回来了,与学员进行详细的交谈。一位女士说,她已经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瑜伽,正在寻找有关家庭生活困难的问题的答案,她了解了很多,但想知道更多。法轮功让她感兴趣,她认为在中国的迫害是完全不公平的,她打算阅读法轮功书籍。

两位年轻女士也回到了活动现场,原来她们已经听说过法轮功无辜遭迫害的情况,但她们很难理解一个政权怎么能禁止民众的思想,她们认为,人有自由思考的权利。

一位绅士也走过来,说他已经了解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有很长时间了,自己曾在情报机构工作,他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文: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奥地利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维也纳的斯蒂芬广场(Stephansplatz)举行信息日和烛光悼念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悼念二十年来因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活动当日天晴气爽,行人如织。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和真相横幅,吸引了路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很多民众在听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在停止迫害的征签表格上签字。还有很多民众纷纷从法轮功学员手上领取了真相资料认真阅读。

法轮功学员安德里亚·皮奇勒(Andrea Pichler)修炼法轮大法差不多三年,为了参加烛光守夜的活动,她需要花费四个小时的时间在路上。为什么她觉得这个时间花的很值得呢?她介绍说,她觉得这个场很祥和,她可以在斯蒂芬广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是好的。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她觉得自己的情绪变好了,思想变得安静平和,一步步领悟到法轮大法的真谛。

法轮功学员雷娜特(Renate)是和她女儿比安卡(Bianca)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对她来说休假来参加活动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是可以让世人了解大法真相。

对法轮功学员卡佳·郝斯曼丝(Katja Hausmanns)来说参加真相活动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她要向世人揭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说:大多数人还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正发生的事,我们要让人们知道二十年前的今天在中南海发生了什么(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历史将记住这一刻。

纪念四·二五 意大利米兰学员传递真相

文: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意大利米兰部份法轮功学员连续在中领馆前、旅游景点和华人街举行纪念四·二五活动,吸引了当地民众和游客的关注,有的人想更多了解法轮功功法,有的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的人退出中共组织,显示了其内心的觉醒和勇气。

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的国务院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还给法轮功学员出版书籍的权利和合法的修炼环境。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有高境界的行为。当法轮功学员散去后,街道上连个烟头都没有。这次上访被国际舆论誉为中国“最理性和平的上访”。然而江泽民利益集团却诬陷为“中南海围攻”,并于七月二十日开始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直到二十年后的今天,迫害仍在持续中。

一对中年意大利人停下来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和展板上写的“法轮大法好”,学员递给他们一份传单,问他们是否了解法轮功?他们说,知道法轮功,但是不了解。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要求按照真、善、忍,不断的提高着自身的道德水平,同时去掉不好的思想和行为,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利的好人。”他们表示认同,并问:“对神佛的信仰可以维持人类的道德,并且净化自身。那么为什么中共会迫害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学员告诉他们:“中共是一个无神论的西来幽灵,不相信善恶因果报应,在假、恶、暴基础上建立的中共政权,破坏传统,破坏人们对神佛的正信。”最后他们表示出对法轮功的浓厚兴趣,问是否可以马上得到一本法轮功书籍?并且说回家后,一定会按照传单上写的去了解更多的真相。

一位意大利女士跟着法轮功学员学炼动作,并用英语跟她的同伴解释法轮功展板上的内容,在得知可以从网站上免费获得更多法轮功信息后,愉快的向学员拿了一份传单,如获至宝的离开。

三位年轻的华人站在一边聊天,法轮功学员上前递给他们真相资料,其中一位男青年冷漠的说:“我们两个是政府人士,不要跟我们说,你跟另外一个人说吧。”学员说:“政府中的明白人很多,当年江××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很多政府人士都知道法轮功是好的,迫害是非法的。你也一样要明白真相,做一个有良知的人。”他边听边点点头,表情也放松了很多,接着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进一步讲述了真相,他们带着真相资料离开。

一名华人女士疑惑的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学员告诉她:“俗话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就是如果墙要倒了,是不是应该要赶紧的逃走啊?现在我们中国人就面临这样的危险,中共贪污腐败,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人体器官,罪行天理难容,曾经加入过它的组织,发过誓言把一生奉献给它,为它奋斗终身的人,不声明退出能行吗?到清算中共的那一天,退出中共的人才会不受到牵连。”同时告诉她,中共为了欺骗中国民众,捆绑民众跟随它们,制造了很多谎言,比如二十年前的四·二五中南海围攻就是诬陷的,天安门自焚是骗局。她一边听着,一边翻开真相小册子仔细的阅读,最后她退出了中共的组织。

一名华人女士说,我在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三退了。但是我今天还想要一份资料,想全面的了解。她还说:“我知道,信仰是自由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不过你们就只是在这里说说,要在国内可不敢说。”学员告诉她,正是为了告诉人们真相,退出中共,远离灾难保平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国内遭受迫害,家破人亡,有的被投入监狱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她震惊中共迫害的残酷,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大善之举有了更多的理解。

纪念四·二五 芬兰学员传真相

文: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赫尔辛基中领馆前,和平静坐,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同时继续呼唤良知,制止迫害。芬兰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报社《赫尔辛基日报》的记者和摄影师现场采访报道。

在接受采访中林女士告诉记者:“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信访办和平上访,他们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这么大规模的和平上访,震惊了世界。”

蓝女士告诉记者:“我和我妹妹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家人因为我们修炼,警察不断骚扰我们,因此搬了大约二十几次家,居无定所。妈妈因为担惊受怕,精神压力太大,腿脚也出现问题,不能正常走路。后来也开始修炼了法轮功,一个星期过后可以走路了。而不修炼的弟弟同时也遭受着精神上的残酷迫害。”她描述了自己因为两次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了两次。同时她也向记者展示她在被关押期间所遭受到的酷刑。

二十四日下午,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赫尔辛基市中心甘比购物中心(kamppi shopping cente)烛光守夜,吸引了来来往往路人驻足观看。好多行人都自己主动上前签名表示支持,有的把自己的朋友从老远招呼过来倾听真相。

米拉(Minna)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她听完以后忍不住地流下眼泪。

丽萨(Liisa)很认真地看着帐篷上的文字,当她看到“活体摘取器官”的字样,她大声重复着“活体”几个字,感到非常惊讶和难以置信。她说:“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可以发生的。人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信仰自由的权利,不可以因为你的观念不一样而把人抓起来迫害。”

尼科拉(Nicola)是一名新西兰设计师,在芬兰居住了五年。她一看见法轮功学员们就径直走到桌前表示签名支持。她说,她在新西兰就听到过法轮功,知道他们所遭受的迫害。她曾经听到一家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很厉害的故事。

莱雅(Raija)老太太在征签表上签完名字后,又静静地看着学员举着受迫害致死的学员的照片,她说:“我们需要言论自由,人身自由,信仰自由。”她自己经历过战争年代,她说:“一个国家民族的强大,需要和平。而对这群善良的人这么对待是不对的。”

艾尼(Eini)女士对学员说:“你们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她曾经在媒体听过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并说:“这是绝对要禁止的。”


 

纪念四·二五 俄罗斯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文: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莫斯科法轮功学员从早上十点开始了在中国使馆前的单人抗议接力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他们手举展板,坚定地站在中使馆门口,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关心和支持,还有的人听学员讲真相后,知道了法轮功是什么,询问联系方式,希望去公园学炼功法。

法轮功学员还向当地执勤的警察讲述真相。从二十年前的这一天,中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和平上访,要求合法宽松的修炼环境,讲到中共江泽民集团一意孤行,悍然发动迫害,残酷打压上亿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警察听明白后对此感到震惊。从中使馆出来人要求警察阻止学员的抗议,遭到了拒绝。警察说:“他们(法轮功学员)有权利站在这里。”

斯维塔·帕鲁尼娜(Sveta Polunina)女士手举“问责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展板,她说:“江泽民及其同伙发起并持续了近二十年的迫害。迫害的原因是在极权主义政权下掌权的人的独断专行、无法无天和认为自己将不受制裁的狂妄。在我们国家,俄罗斯人都知道这种行为的模式,例如,斯大林和他(发动)的迫害。几乎每个俄罗斯人都会真诚地为迫害感到难过和对无辜被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阿纳斯塔西娅·玖琳娜女士(Anastasia Tyurina)今年二十八岁,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她和女儿一起来到中使馆前,呼吁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她说:“法轮功给了人们很多东西。如果不捍卫的话,那么孩子们会留下什么?欺骗,谎言……那还会留下什么好东西呢?对我来说,为了孩子,必须让孩子看到,真理需要坚守,真理需要捍卫。”

“修炼(法轮功)使我内心安详。有时候遇到问题会想:如何解决?怎么解决?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得到解决,因为我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这些问题。”

四月二十四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伊尔库茨克市的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为纪念“四二五”举办了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学员手举展板呼吁立即停止迫害,要求中共释放曾在俄罗斯居住多年的,但是现在还被关在哈尔滨看守所已经七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她正面临被非法判刑和关押。

伊尔库茨克的法轮功学员谈到:“二十年前(的四二五和平上访),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制止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违法逮捕。这种勇敢反对迫害的例子给予了力量,并为人类恢复正义带来了希望。”

纪念四·二五 罗马尼亚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文: 罗马尼亚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来到海勒斯特勒乌(Herăstrău)公园旁边的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门前进行抗议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二十年前,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

罗马尼亚学员们在中领馆对面的马路边摆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并挂起“法办江泽民”的条幅;有部份学员为路人们展示优美祥和的五套法轮功功法,也有学员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静立发正念,还有的学员为过往行人发放真相资料或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由于当时马路上堵车,很多短暂停留的司机们都打开车窗接纳了学员们递过来的真相资料,还有几个司机们为大法弟子们不畏中共的强权迫害,持续反抗的精神竖起了大拇指。有过往的行人们停下来了解大法弟子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并衷心希望大法弟子反迫害成功。

二十年前的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结果,让国际社会为之赞叹,称此次上访开创了中国政府和民众和平对话、解决分歧的先例。然而江泽民下令开始严厉镇压法轮功。中国大陆于同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掀起全面镇压法轮功,各种酷刑打死、打残、劳教法轮功学员无数,以至于后来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更加罪恶的行径。从那时起,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纷纷走上街头举行各种游行、使馆抗议等活动来纪念这个和平上访的日子。

纪念四·二五 罗马学员传播真相

文: 罗马法轮功学员

四月的罗马,春风洋溢,万物复苏。为了纪念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罗马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四月二十五日,适逢复活节假期期间,组织了一系列讲真相活动。活动中路过的中国人、意大利人和外国游客们,有的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感到无比震惊,有的从心底感谢学员们的努力,有的希望能为学员们做点什么。

一位来自美国的瑜伽老师听完真相后告诉学员要把真相带进她的课堂。两位印度女生走近学员,其中一位说,二零零一年就听说过真相,没想到迫害还没有停止,她鼓励了学员,并说她会继续在她认识的人中传播真相。

当天,来自新加坡的黄先生正好路过法轮功学员在罗马大使馆前的反迫害活动, 他驻足在停止迫害的横幅前观看。一位学员走上前送给了他一份真相报纸,他接下来,面带笑容说:你们的气势可真大。他一边翻阅着报纸,还要了更多的真相资料。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人的道德,一九九九年全国一亿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中共为打压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利用党媒喉舌栽赃陷害法轮功,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给很多中国人的心里蒙上重重的阴影,不敢接触法轮功。但是在海外自由的社会里,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真、善、忍”的美好传遍各地。他点头。学员给他解释了退出中共党团队是道德和良知的选择,共产党迫害好人,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牟取暴利。学员问黄先生:面对中共的这些罪行,你要选择跟这个邪党站在一起还是选择良知与正义,退出它的组织?黄先生认真地告诉了学员他的名字,与学员合影留念之后才离开。

当天,有一名中国女士听完学员讲述真相后,一字一句告诉学员:希望你们能成功完成你们的使命。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人,饶有兴趣地看着展板,学员给他讲述了迫害真相,他耐心地听完,离开前还拿了真相报纸。还有一家中国人路过熙熙攘攘的人民广场时接到西人学员送给他们的真相资料后,对学员表示感谢。

意大利人了解真相后想学法轮功

四月二十五日也是意大利脱离法西斯统治的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在人民广场,父母们带着孩子出来散步,感受春天的气息并庆祝这一重要的日子。当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后,不少人表示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也有的表示希望能跟学员们一起炼功。

有一个四口之家路过法轮功真相横幅,妈妈询问了各种信息,并试图让两个孩子也明白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她表示,对于两个孩子来说这是个比较沉重的话题,但是让孩子明白是很重要的。

另一个三口之家,在父母倾听学员讲述真相的时候,十一岁的孩子一直在模仿学员炼第二套功法,虽然抱轮时间很长,但孩子一直坚持下来,直到父母示意要离开的时候他才把手放下来。

还有来自乌迪内的一家意大利人,一开始他们不能理解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在学员给他们讲真相,并告诉他们在中国依旧是共产党集权专政之后,他们明白了,并说:把真相传播给世界很重要。当他们得知在他们的城市也有法轮功学员之后感到非常高兴,说要去跟当地学员一起炼功。

一位意大利年轻人听完真相后对学员说道,现在好多意大利人还没有真正了解共产主义的邪恶。但他相信共产主义在意大利是没有未来的。另外一位来自米兰的年轻人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后,表示难以置信,他不敢相信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情,说:如果我们能允许这种行为发生,那人类也将走到尽头了。

一位意大利女士听了迫害真相感到无比痛心,她无法相信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遭受到如此残酷的迫害,她告诉学员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传播真相。

纪念四·二五 波兰学员中使馆前集体炼功

文: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傍晚,波兰华沙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门前集体炼功,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当局释放天津公安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并给予法轮功修炼者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整个上访过程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所有法轮功学员都静静地站立街旁,心怀善念地向中共政府反映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

但是这一合理合法行为却引发了中共当权者的恐慌,诬陷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不仅动用巨大的国力物力残酷迫害法轮功,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大肆抹黑法轮功,二十年过去了,世上最邪恶的强权依然无法让心怀良善的法轮功学员沉默,法轮大法在中共血腥的迫害中走向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的欢迎,全球人民都见证了“邪不压正”的宇宙真理,而二十年前的四·二五已经成为非凡的一天留在人们的记忆中,那是法轮功学员用生命铸就起的一座中华民族道德勇气丰碑。

活动当天,中使馆前一位路过的男士站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认真阅读展板内容良久,又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至活动结束,他说:“我是做媒体的记者,在二零零八年中国奥运会期间,第一次听说过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情,早以为这事过去了,没有想到中共迫害升级到活摘器官的程度,令人无法想象,无法接受。”他接过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真相资料并留下电话,表示要继续关注法轮功,希望保持联系。他也赞扬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表现出的道德勇气,感谢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义和为保护人权所作的努力。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真正要感谢的是二十年前的今天,那些放下生死为大法讲一句真话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他(她)们不仅让世人见证了真善忍的力量。也因为他(她)们无畏强权暴力坚持真理,才有二十年来一批又一批的人在了解法轮功真相中良知苏醒,道德提高,疾病痊愈,否则我们还依然是非不分的沉沦在道德下滑的随波逐流中,我们今天做的也是让更多的人在噩梦中醒来,从心中明是非善恶,那时也是中共邪恶被彻底解体之日。”

巴黎学员纪念四·二五 传播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四,法国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前和平集会,纪念由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和平上访请愿活动二十周年。要求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权。四月二十五日前夕,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战神广场集会讲真相。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简·万恩曼得(Jan Vandermade)先生到活动现场采访了法轮功学员。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开创了中国民众和平地向政府表达诉求、争取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典范,赢得了国际社会的一致赞誉。二十年后,国际社会仍然关注着这一事件的深远影响。法国法轮功学员也相继举办多次集会、讲真相纪念活动。

在中使馆前抗议 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国际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法国负责人金先生(Harold King)在集会上说:“二十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四二五事件,向当时其他当权者歪曲说:法轮功会对当局的共产思想形成威胁,必须尽快铲除。江泽民还设立了610办公室,并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形式的迫害(洗脑、酷刑折磨、抄家等等),目的就是要让放弃自己的信仰。对那些不放弃者,江泽民允许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并想以此来根除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他还说:“中国现在是人体器官移植领先的国家,但是器官移植医学是建立在法轮功学员的血和肉体上的。”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说:“今天,在纪念四二五精神之际,我们在这里呼吁,把江泽民团伙的那些最后的‘大老虎’,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绳之以法!”

一位正好路过集会的叙利亚记者费罗西(Ferrosi)了解了真相后说:“我是一名记者。全身心地支持你们,我要对你们说:勇敢地坚持下去。”

在战神广场纪念4,25 法国媒体跟踪报道

在四月二十五日前夕,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战神广场集会讲真相。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简·万恩曼得(Jan Vandermade)先生来到活动现场采访。

他表示,二十年前发生在北京的四二五和平请愿时,他就在北京,他说自己当时看到了和平请愿平静的场面。这次他对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主席唐汉龙做了采访,特别询问了法轮功是否禁止炼功人吃药和看病?法轮功是否是宗教?并在四月二十五当天在该电台播出了长篇正面的报道。

在人权广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年

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讲真相。

欧力维·吉夏瓦(Olivier Guichaoua)从布列塔尼来巴黎与家人团聚,他在南特市工作。他说:“(活摘)这样的迫害是为了牟取暴利,我认为共产党是完完全全的盗贼,中国(共)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很坏,今天知道这些,的确如此。世界上的任何一种迫害都应该立即结束才对。强行摘取人体器官,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个人可以对另外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无论是什么人种,肤色,何种信仰,宗教,这让我感到心痛,让人想哭。我希望这种状况会改变。”

在银行工作的玛丽爱莲娜纪岗(Marie Helene Gigant)女士来自印度洋上的留尼旺岛,到巴黎度假。“我无法理解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还有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太恐怖了。”在留尼旺岛,不很久以前,那里人们经历了奴役制度,对迫害很敏感。她表示:“对人的这些种种的迫害,是不能容忍的。”她接着说,“真、善、忍是法轮功的修炼准则”,她认为:“真、善、忍是很重要和有意义的价值。真是理所当然的,善是我们每个人对待别人应持有的态度,忍是我们这个世纪严重缺乏的,因为人们都没有耐心,都想要立刻得到想要的。这些是非常有意义的价值,也是我们要去修炼的。”

长春学员回顾4,25 把真相告诉人们

由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移居巴黎的法轮功学员陈先生,他回忆了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感慨很多。他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赶紧到北京去,当时这件事情是非常紧急的。天津警察没有权利抓人,也没有权利打人,他们就是执法犯法,他们就是用自己的行为把依法治国推翻了。”

“一九九九年大批的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到今天为止,很多人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献出了生命。很多人放弃了自己优越的生活条件,流落到海外。有的在中国被迫害致死,很多当年一起炼功的功友都不在了。法轮功是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在国外很难理解国内的那种邪恶的程度,直到今天迫害还在延续。”

“只要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结束,我们就要把法轮功的真相传到全世界,传到不明真相的国家及民众,直到法轮功的问题得到公正解决。”最后他说:“无论是海外的华人还是外国人,千万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就是在这种严重的迫害和打压面前,还是有很多的人不明真相,做中共的帮凶,在国内、国外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这给他们自己造下重大的罪业。希望他们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了解真相,迷途知返,悬崖勒马,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荷兰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文: 荷兰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荷兰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位于海牙的中共驻荷兰大使馆,举行和平抗议活动,以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二十周年。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为了澄清事实,真诚地告诉政府,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场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行,离开时连地上的垃圾都捡得干干净净。

这一天,几十名来自荷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早早来到中共大使馆门前,正对着大使馆的建筑悬挂几条横幅,上书中英文大字:“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法办江泽民”、“全球控告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等。还有一幅图文并茂的展板,显示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警察酷刑大法弟子的真相,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现场播放着法轮功的真相录音,希望在中共大使馆内工作的中国人能够听到。有学员负责向路人发出大法传单。一切井然有序。布置好现场后,法轮功学员随着悦耳的炼功音乐,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如既往地和平理性,慈悲祥和,与二十年前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一样,没有口号,没有过激的言论和行为,这些以“真善忍”为法理的修炼人心怀慈悲,只是希望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众生能够明白真相,希望被中共邪党利用的中国人能够觉醒,停止迫害法轮功!

当日下午,荷兰法轮功学员又来到荷兰的国会大厦(Binnenhof)门前,向往来游人讲真相,发传单,功法展示,征集诉江、制止活摘器官的签名。很多游客了解了真相。当他们听到,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被盗取器官贩卖,都感到十分震惊,惊叹:“这太可怕了!”一些善良人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字。

有一位荷兰人询问:“你们的反迫害什么时候截止?”一位法轮功学员立即回答:“迫害不停,我们(反迫害)也不停!”

瑞典学员纪念四·二五 中共干扰再次失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上午九点半,瑞典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醒目的横幅,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

学员们整齐地排列在中使馆对面的草坪上,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向人们展示祥和的五套功法,有学员通过扬声器宣读致中使馆工作人员的一封劝善信,有学员向过往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并派发真相传单,呼吁人们共同关注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

宁静祥和的活动现场,深深地打动着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来来往往的车辆都放慢了速度,缓缓地从活动场地前驶过,很多坐在车里的人都微笑着朝学员做手势以表支持。

中使馆再次上演丑剧 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不到十点,突然从中使馆的院子里又传来了刺耳嘈杂的声音,紧接又是用多个高音大喇叭不停地播放着一系列的歌曲,其目的就是来阻止干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中西方学员们不为所动,继续平静祥和地打坐炼功、发正念、同时给过往路人及执勤警察讲真相。

一对瑞典中年夫妇看到眼前这一幕令他们很惊愕,了解了真相后非常气愤。那位先生说:“如果我原来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事有疑问的话,那么今天,我看到中共在瑞典自由民主国家这么如此流氓、卑鄙的表演,就彻底的明白了,中共是多么如此邪恶,它是什么事情都能干得出来的。”

有很多骑自行车的路人都是从大老远的听到这吵吵嚷嚷的噪音,顺着声音赶过来的,了解了真相后,有一位穿灰色羽绒背心的人很生气。他说:“这不行、必须要制止!”于是他主动过去找执勤警察交谈。警察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去中使馆前按门铃,欲制止他们的干扰,中使馆大门不开,没人接待。

很多人了解真相后都用手机把学员的活动场面及使馆的噪音都录了下来,要放到各自的朋友圈里,把中共邪恶卑鄙行径告诉更多的人。

中使馆流氓行径 激怒瑞典警察

中共如此流氓卑鄙的表演令瑞典警察很恼火,当天的执勤警察尼克拉斯(Niklas Lindqvist)认为今天中国大使馆的做法完全是在捣乱(骚扰)。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说:“今天我到场的任务是维护瑞典的集会自由、演示自由(Demonstrationsfrihet)和言论自由。在瑞典,我们有很长的传统,人民享有言论和集会自由,就是每个人都可把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今天从我个人来讲,非常生气,很恼火。本来我是不应该有个人的意见或言论的。我知道这里的人(指法轮功学员),因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这里集会表达意见。其实我并不了解他们的看法,但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也就是第二次见证了(第一次干扰是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根本不明白中国政府到底为什么这么紧张,我不理解。”

尼克拉斯接着说:“今天执行任务结束后,我们要写一份中共大使馆工作人员干扰瑞典的集会自由和表达自由的申诉书,标题为干扰公众集会。我们要把这份申诉报告提交外交部,请外交部调查和交涉此案。我已经和我的上级沟通过了。”

自由媒体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自由媒体人瑞克(Ric)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多年来他一直在关注着中国的人权问题。他去过中国八次,正准备做个大节目给瑞典电台,让更多人了解中共这个可怕的社会制度下发生的事情,今天他本想在现场采访法轮功学员,但由于干扰的噪声太大,他的采访不能进行,只能另找时间了。他对法轮功学员们面对如此邪恶的中共,多年来默默无私地付出,由衷地敬佩。他表示自己也要站出来做点什么了,用行动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下午两点,法轮功学员们又来到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宫旁最热闹的钱币广场上,继续向当地民众和过往路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吁瑞典民众都来支持正义、帮助停止迫害。

德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领馆前纪念“4·25”

2019年4月25日下午,德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柏林中使馆前举行了集会活动,纪念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呼吁中国当权者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柏林的法轮功学员打出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声,身穿黄色T恤衫的学员静静地在市中心中领馆对面的桥上炼功,引来过往的路人注目观看。有几个学员向过往的民众散发传单,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每天柏林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10多年未间断,今天来的学员特别多。

生活在柏林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Duong Thi Mai Trang也来到中使馆前,参加当天的活动。Duong从2017年开始修炼,得法前在越南曾经听说过法轮功,她说:“我觉得好奇,就在网上找相关的书籍看。”阅读过《转法轮》后她决定开始修炼,后来她在柏林通过一个朋友找到了当地的炼功点。

Duong周末经常在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参加市中心的信息日等活动,她希望更多人了解这场迫害。

修炼法轮功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说:“我以前身体不好,经常失眠,还有高血压,吃了很多药效果也不好。修炼后身体健康了,也不需要再吃药了。”

每周都在中使馆前讲真相的柏林法轮功学员田女士表示,感觉现在很多中国人都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令她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次一位明白真相的中国游客对她说,“了不起,真的是了不起,你们的路是走对了”。

一位骑车路过中使馆的德国男士表示,以前就在这里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他还曾经在网上寻找过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但是没找到,今天正好遇到这个集会活动,他马上就在征签薄上签了名。

另一位年轻的德国男士也在征签薄上签了名,他认为,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这样很好,他表示:“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对自己不关心的事情不看也不听,这就会与社会、与自己的内在脱节。人心很重要。如果每个人都做好,社会的细胞就会变好,社会就变好了。”

同一天,来自慕尼黑以及其它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中领馆前举办了纪念“四·二五”的静坐活动。当天不少路人经过了解了真相,有的主动索取资料阅读,有的驻足讨论,有的拍照,有的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听其讲述真相,甚至一群小孩子跟着学起功来。

慕尼黑华人学员陈刚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表示,当年上访的学员很有勇气,至少经历过六四的北京学员很有勇气。

陈刚本人不仅是“四·二五”的亲历者,也是八九六四的亲历者。他深知,中共杀人是不手软的,自己当年上访内心也有点打怵,所以非常佩服这么多学员敢去北京上访。另外,他也知道中共翻脸不认账的流氓作为,所以带了相机。

六四事件中,他在医院帮忙抢救受伤的学生,亲眼看到许多血淋淋的场面,后来中共将屠杀行为撇得一干二净,他很后悔当时没有拿相机拍下来作为证据。1999年4月25日,他得知许多学员来北京上访,觉得这么多人在中共的心脏地带上访,肯定是一个历史事件,所以他把相机带上了,留下了很多历史证据。

丹麦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反迫害二十周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丹麦使馆前,纪念二十年前的今天,发生在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性事件。曾经与父母一起亲自参加过“四·二五”上访的丹麦法轮功学员陈喆女士回忆当年经历,表达心声。

一九九九年的这一天,年仅十几岁的陈喆,与同是北京法轮功学员的父母,参加了在北京府右街国务院信访局附近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活动。今天,她和她的父母又一起来到丹麦中使馆门前,向中使馆的工作人员讲述历史真相,规劝向善。

陈喆回顾道,当年的“四·二五”和平上访,围绕中南海的过程其实是法轮功学员在配合警察安排下进行的。“大约在八点多钟,警察们引导着路口边的上访学员由北向南顺着马路两侧的人行道往府右街行进。当我们走到府右街一半时,就走不动了,原来从府右街南口也同样由警察引导着法轮功学员在由南往北走。不能再前行,上访学员们便站在马路两侧的人行道上等候上访。府右街的交通仍很正常,十四路公交车正常行驶,行人正常行走。过了一会儿,警察先是指挥上访学员全都站到府右街西侧人行道上;不久,又指挥着上访学员穿过马路全站到了东侧人行道上;可能不到半小时,上访学员们又被警察指挥着回到了西侧人行道,一直到上访结束。”她总结道:“不难看出: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局上访时,时间、路线、等候上访的位置,全都是在警察的具体安排之下。而江泽民、罗干政治流氓集团事后用‘围攻中南海’来作为诬陷、迫害法轮功的罪状,恰恰反证了江罗集团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对法轮功蓄意诬陷迫害的阴谋和祸心。”

“四·二五上访,提出的诉求属于人身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这是中国宪法明确规定受到保护的公民的基本权利,也是全世界公认的普世人权。四·二五上访,展现了法轮功学员无私无我、和平理性、祥和坦荡、堂堂正正的境界和风貌;展示了法轮功修炼者对正法的正信、正觉、正念、正行的力量;体现的是人类维系赖以生存的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不断地证明:四·二五为人类历史矗立起了一座不朽的道德丰碑!”

陈喆代表丹麦法轮功学员再一次向中使馆的工作人员喊话:“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正的越正,邪的越邪。现在中国无论哪个阶层的人,都在中共的迫害之中。是退出中共做真正的中华儿女,还是跟中共走,做魔鬼子孙当陪葬品,最后时刻人人都得做出自己的选择,没有中立。当前,凡是明真相的人都在纷纷退出中共、抛弃中共,无声地解体着中共。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进入新的纪元,做个真正的中国人的资本和自豪,也是中华儿女洗刷耻辱,告慰列祖列宗在天之灵的明智之举!”

早在几天前的四月二十日,星期六,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市中心最热闹的库尔广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初春的北欧天气风和日丽,步行街上行人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一隅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的中英文横幅。悠扬的炼功音乐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路人们驻足观看。许多行人接过学员递上的传单,都会竖起大拇指,会心地笑着回答:已经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祝你们坚持下去,一切顺利!

一对穿着入时的中年夫妇,仔细聆听学员向他们讲述发生在二十年前的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北京信访办和平请愿的故事,心中非常感动。那位女士说:“我一走近你们,就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本来我的腰很痛,但是现在感到一种非常舒服的暖暖的感觉。这太神奇了!可以肯定,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好的功法。回家后我一定会上网查看更多信息,了解更多法轮功的情况,也许会来尝试炼法轮功。”

一位女士专注地看着学员们演示功法,她情不自禁地蹲下来仔细看着图片,拿着手机,拍下了让她感到不同寻常的场面。

一位来自格陵兰岛的先生,与学员从什么是法轮功,到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中共现在对格陵兰岛虎视眈眈,妄想把魔爪伸到北极圈里,到庆幸没有让中共插手建造格陵兰岛机场的企图得逞……一直谈了一个多小时。他说,他和其他几位朋友一起经常交流共同关心的事。他说:“我一直在寻找着什么,寻找了很多很多年!今天我感到我在寻找的就是法轮大法!我回去以后一定会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朋友们,我会来学法轮功的!”

两位在大学就读的年轻女士与学员交谈。学员告诉她们法轮大法真相,与中共二十年来对真善忍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还告诉她们,中共现在在世界各地大搞渗透与输出中共腐败政治,想通过软实力潜移默化的改变世界普世价值与传统文化,让邪恶来统治全球。例如在丹麦,它们开办了数个孔子学院与孔子课堂,向西方学生灌输中共党文化。通过插手丹麦国家内部事务,采取经济施压与收买来摧毁丹麦的立国根本。这两位女士频频点头,她们说,现在在学校里,在课堂上,高校学生们也在主动关注、聚焦、讨论中共渗透的问题,人们开始对中共的行径已经有所警觉了。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举行系列活动,谴责中共二十年来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让更多民众和游客了解法轮功及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西班牙大使馆前呼吁停止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六日的马德里春风料峭。上午九点开始,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前的绿地上,法轮功学员们手举“法轮大法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等横幅标语,呼吁善良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邪恶迫害,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向市民展示法轮功功法,并向路人征签,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西班牙维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到现场发言,他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疯狂迫害,尤其是中共在西班牙干扰神韵演出,干涉西班牙内政的可耻行径。卡洛斯律师告诫中共驻西班牙大使馆工作人员,西班牙是民主和法制国家,任何在西班牙领土上的犯罪都会受到法律的追究。

中午时分开始下雨,法轮功学员们在风雨中继续向人们讲述着真相,呼吁共同制止迫害。路人冒雨在征签簿上签名,场面十分感人。过往车辆的司机也在等待红灯的间隙纷纷拉下车窗接真相传单,迫不及待地了解真相。

马德里市中心反迫害活动

四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马德里市中心最繁华的卡约尔广场举行征签活动,当“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横幅及法轮功真相展板刚摆放好,马上就有过往民众过来观看,当人们了解了法轮功及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纷纷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签字的人中有年轻学生,有老人,有带着孩子的年轻父母,有本地市民也有各个族裔的外国游客。当人们得知在中国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都感到万分震惊。

一个委内瑞拉旅游团经过,看了真相传单和反迫害展板后说:“我们知道共产党的邪恶,迫害自己的人民,把国家和人民搞得很惨,中共是慢慢渗透,西班牙也得小心。”

一个年轻人的团体来到真相展板前观看,当看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残酷迫害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非常震惊和气愤,他们说:不可以让这样的罪恶再继续下去。他们表示要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径放在他们的网页上,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这一团体的每位成员都认真郑重地在征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华人明真相三退

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也不乏中国人,有两位留学生看到横幅后,其中一位看起来有些紧张,面对迎上来送给她真相报纸的法轮功学员连连摆手拒绝,拉着另一位同学想赶紧离开,但是另一位同学却停下脚步说:“我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学员抓紧时机给她们讲真相,从大法开传亿万人修炼获得身心健康道德回升,获得中外数千褒奖到中共迫害,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两位学生听得很认真,临走时对学员表示感谢,并接受了真相报纸。

还有一位中年人,学员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说自经过六四后,中共血腥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后,就知道了中共的邪恶,所以他在那时就离开了中国,并且那时就坚决退出了中共。

纪念四·二五 瑞士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北京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四月二十四日,瑞士法语区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商业步行街的两端,分别设立了讲真相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参加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向世人发放介绍法轮功,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真相材料。许多世人在听取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一位在联合国工作二十五年的先生表示,中国这场迫害延续了这么长时间,国际人权组织和其他国家没有采取实质性行动予以制止。他说他听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坚持不断地讲真相,非常感动,并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做下去,直到迫害终止。

一位穿制服的先生在真相摊位前停下,说他正在上班,然而他却仍然认真地听取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说:“现在西方各国只想着和中国做生意,忘记了人权问题。中国应该停止这场迫害。“

一位了解中国情况的先生表示,我希望你们能有人不停地讲真相,制止这一可怕的迫害。

一位女士说:“共产主义已经摧毁了人的良知,人们已经丧失了价值观。好在年轻人对讲真相还愿意听,因此我们应该继续做。”

一位行人在听完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表示,“祝你好运,这太可怕了,你必须坚持下去,谢谢你们现场讲真相。”

许多人还表示了对学炼法轮功的浓厚兴趣,了解法轮功炼功点的地址和炼功时间。近年来,在日内瓦陆续不断地有新学员来炼功点学习法轮功,有的新学员还主动来摊位参加讲真相活动。

纪念四·二五 爱尔兰学员中使馆外集体炼功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的日子,部份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为了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在四月二十四日这天,来到都柏林的中使馆炼功。几位学员谈了自己修大法后的体悟,以及对“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意义的感想。

一九九六年就开始修炼、来自山东的王女士心情很激动。她说:“我们为了修炼真善忍,在这场迫害中受了无数的苦。打、骂、多次抄家。我们到了爱尔兰来,心里很踏实。同样是学真善忍,这里没有任何干扰、任何迫害。这个国家跟中国相比,同样是学法轮功,真是天地之别。我以前一身病,自从修了法轮大法,我一身病全都好了。我父母学法轮功也身体变好了,但是迫害后因为害怕不敢学了,后来都得病走了。所以说共产邪党就这么害人匪浅。”

张女士是因为儿子一家人在爱尔兰修炼而得法,得法快九年以来,很多疾病都不翼而飞,在国内也知道大法好,但是不敢炼。她说:“以前在国内,有皮肤病,怎么都没治好,掉头发,一块一块的掉,用中药什么也不好使。耳朵有中耳炎,多少年了,耳痰非常厚,堵得都听不到声音了。因为中耳炎过敏,海鲜什么的都不能吃。修炼以后,自然而然的(就都好了),啥时候好的都不知道。都是修炼给我带来的好处,那些疾病不翼而飞。我从心里说,谢谢师父!感谢大法!从我到这边开始修炼,九年了,一粒药也没吃过,也没上过医院,也没打过针。在国内老得吃药,一有流行感冒发烧,我保证就得,就得吃药,一盒药就好几十块钱。这一想,修炼太好太好了!我从内心里高兴。”

法轮功学员戴女士说:“‘四二五’和平上访已经二十周年了,法轮功学员这样大善大勇的行为,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当时的政府总理也及时恰当的做了处理了。但是江泽民以一己之私,随后发动了这场历史上最邪恶最残酷的迫害,二十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残酷的迫害,仍然坚信着‘真、善、忍’法理,同时在向世人讲着真相,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生命。我们作为海外的大法弟子,一直心系国内的同修们,希望全世界善良的民众,一起来制止这场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善良的中国人,能够敞开心扉聆听真相,给自己选择一条光明的路,一个美好的未来。“

看到平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路上过往的车辆不断的鸣笛表示敬意和支持。一位为女儿办签证的爱尔兰男士对学员说,“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和其他团体。这太不应该了。”好几位中国同胞也办理了“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

纪念四·二五 英国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近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英国法轮功学员继续着他们在伦敦中使馆前的烛光守夜和平抗议,传播真相,提醒西方社会关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在黑暗中守护光明”

“烛光是黑暗中的光明,烛光守夜,是在黑暗中守护光明。”“我们的出现,就是在明确表达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诉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高女士这样总结自己参与协调的已近十七年的和平抗议。

十七年来,面对着中使馆,不同族裔、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法轮功学员自愿来这里炼功、发放展示真相资料、发传单、征签,讲真相。

“我们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原则,我们努力按照真善忍原则去变成更好的人,就是在守护光明,我们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也在提醒人类坚守道德良知的重要。”

高女士介绍说,法轮功学员坚持在这里,希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中共在跟宇宙中最纯最善的东西在较量。

“我们很明确的一个目的就是让西方社会知道法轮功正在遭受迫害”。高女士说,“人们在这里一走一过,哪怕脚没停下来,看到我们在这儿,他们就会想:为什么他们在这儿?下一个问题他们会想,什么是法轮功?我们在这儿炼功,会让路过的人对法轮功有最直观的感受,比如有些人的第一念头是法轮功是冥想打坐,有些人的初步印象是法轮功看起来与太极、瑜伽有些相象,有些人可能会进一步认识到法轮功是让人身心受益的中国传统修炼功法。”

“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要求制止迫害,正义的力量在集聚在加强,正义必胜,阳光会驱散阴霾,真善忍普世价值光照寰宇。”

“我们就是按真善忍去做”

“我今天到这里来,就是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四·二五亲历者谢卫国博士目前在英格兰南部一所大学工作,四月二十一日他来伦敦参加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活动,他首先来到中共使馆前进行和平抗议。

谢卫国表示,二十年来,无论中共如何残酷打压迫害法轮功,他对真善忍的信念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们坚持信仰,我们按照真善忍去做,任何的假恶斗终究会破灭的,对于正信,任何暴力、暴君都不会最终得逞。中共利用手中权力搞假恶斗来迫害正信,注定失败,而且它会是很惨的结局。”

谢卫国表示,参加“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经历鼓励他二十年来努力讲清真相,反对中共迫害:“无论中共怎么污蔑诽谤,我们要跟世人讲清真相,之所以能够保持和平理性,是因为我们就是按真善忍去做的。”“法轮功学员抱着善念去讲真相,就会帮助人远离中共邪恶,使人能够选择善良、选择正的一面,而脱离邪恶。”“而我们回头再看受中共毒害的人,真是觉得他们非常可怜。他们受了中共的迫害,真是毁了自己的未来。如果不醒悟的话,实际上他们是非常非常可怜的。”

现居伦敦的法轮功学员老于在和平抗议真相点值班,二十年前他和年近八十的母亲一起参加了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当时他是中共政府某部委的工作人员。与谢卫国一起回忆“四·二五”,他感恩法轮大法赐予他真正的法理,给他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智慧和勇气。

老于说他和母亲当年“四·二五”去上访出于简单善良的愿望:“法轮功这么好,大家都受益,政府为什么要打压呢?政府应该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

老于说,通过学法同化真善忍法理,为他增添平和理性,帮助他更好地向中国人理智平和地讲真相。他认为邪恶中共改变大法修炼者正信的企图注定失败,因为“师父教给我们真正的法理,对照真善忍考虑我们应该怎样去做。”“人的法律制定的再完备,它管不了人的心,对人心是没有任何约束力的,作为一个人,开始修炼真善忍,就得到了心法的约束。”

“我希望更多中国人来看真相”

来自以色列的法轮功学员里拉(Lilach)过去十年来经常参加在伦敦中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接力和平抗议。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她来接班时遇到谢卫国和老于,三人一起集体打坐炼功,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她说自己的愿望就是帮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她特别希望能帮助中国人走出中共的谎言,不再拒绝了解真相的机会。

为了突破语言不通的限制,她准备了一个法轮功真相资料播放器,并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真相新闻专题片,每到她来值班时就带来,摆放在真相展板前。“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人来看我为他们准备的真相新闻和记录片”,里拉说。

几天前,一个过路中国女孩看了关于英国议会大厦内放映揭露中共活摘罪行纪录片«血刃»的新闻节目后,向里拉微笑并伸出大拇指称赞,里拉说这让她很开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