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参加复活节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3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加拿大多伦多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大游行在湖滩区举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炼功队和仙女花车等四个方阵参加了这次游行,令人瞩目。观众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民众。

“为法轮功学员在此传播美好感到欣慰”

来自印度的什里科汉德(SRIKHAND)先生,用自己的手机一直在拍摄天国乐团演奏的方阵。他说:“我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队伍的游行,也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当他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仍在遭受着迫害的情况时,他说:“当我听到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演奏,以及听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在被迫害的事情后,更为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能在自由国度拥有自己的信仰,并且能在这里自由的向世人表达法轮功的美好而感到欣慰。”

多伦多居民克里斯(CHRIS)先生十分认真的在听着天国乐团的演奏,并且一边听着演奏,一边和朋友们在讨论。他说:“天国乐团的演奏实在是太棒了!”当他知道天国乐团的成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时,他表示了解过法轮功,并且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仍在遭受迫害的状况。他说他曾经去过中国大陆两次,到过北京、上海和西安。他说:“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一个和其它国家都完全不同的地方,人们不能携带任何自由国度的物品去那里,人们无法了解任何外界的咨询;当我在中国大陆时,我也感受到了,人们生活在一种时时被监控和没有自由的环境里。”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信仰自由,我非常反对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他表示当他听到天国乐团的演奏时,为这些能在自由国家展示法轮功美好的修炼者们感到高兴。

“对他们的迫害让人太难过了”

当丝爱让(CIARA)女士和安德鲁(ANDREW)先生看到天国乐团、炼功方阵、花车、以及腰鼓队的表演时,表示实在是非常的好。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时,他们都觉得十分的震惊,两人同时说:“这让人感到太很难过了。”他们同时表示:“信仰自由、和人们拥有自己的信仰是人的基本权利。”他们为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能在自由国度拥有自己的信仰而感到欣慰。

这次游行主办者之一的莎莉(SANDY)女士,当她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仍在遭受着迫害的情况时,她说:“这实在是太让人难过了。”她跟法轮功学员说:“可否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以后了解法轮功更多的相关情况。”

“看到炼功方阵几乎要流下眼泪”

娜塔莉(NATALIE)女士非常兴奋和高兴的在路边看着法轮功的炼功方阵,她说:“这个炼功方阵实在是太美了!” 她同时还表示:“当我看到这个炼功方阵的一刻,甚至有一种感动,一种触动,几乎要流下眼泪。”

她以前并不知道关于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当她了解到这些时,她说:“这实在是让人感到非常难过。”与此同时,她还咨询了很多问题并得到了法轮功的信息网站,她说:“我很有意愿去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修炼的事情。”因为她感觉法轮功修炼者们的动作实在是很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