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持续灭佛 “海上佛国”佛像被强封

【正见新闻网2019年04月22日】

中国打压宗教无所不用其极,除拆毁世界最大铜座佛像、粉碎世界最大摩崖石刻观音像、将复印圣经也被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外,如今连文物保护单位也难逃劫难,目前整治佛教的运动仍在持续进行,还将佛教挂上"邪教"之名!

佛教何时变"邪教"?山东费县北巩庄寺庙被挂上"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坚决抵制邪教"的布条。

致力于报导各宗教在中国受迫害状况的网路杂志《寒冬》(Bitter Winter)22日报导,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东南渤海湾之中的菩提岛景区是中国国家4A级景区,早在2001年2月,就列入"河北省文物保护单位",菩提岛还享有"海上佛国"之美誉。

今年2月15日,当局以"政府性资金不能用于投资佛教场所建设"为由,查封菩提岛潮音寺和朝阳庵等多座建筑,还勒令两个寺院的僧人在一周之内必须离开寺院。

此外,在山东费县费城镇北巩庄的一座寺庙也被宗教局查封,门前的大香炉被砸毁,后来庄寺庙还被挂上"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坚决抵制邪教"的布条。

江西九江市修水县兜率禅寺也遭到同样严厉的打击。当地政府官员勒令兜率禅寺庙主自行拆除18公尺高的露天观音铜像,理由是该观音像未经政府审批。

"如果自己不拆,政府就会把观音像拆烂,整个寺庙也都要拆掉。"该寺一僧人说。为保住庙宇不被拆,庙主只好僱人将耗资百万元人民币的观音铜像拆掉。

"我们心中有佛,佛是最大的,可政府就是要我们跟党走,要不然就麻烦。"一信徒说。

当地一位年长的僧人说道:"在中共权下,没有什么法不法的,权就是法,你若跟他讲理,就扣你一个反革命,叫你死,永不得开口。就算你有证件,他就找其他理由拆,百姓根本没有地方说理!"

添加新评论